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0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0集

蕭炎獨自大戰魔獸 蕭炎與雲韻初次相見

蕭炎上前對戰怪獸,他探得怪獸實力便制定了作戰策略,他們萬不可與怪獸硬碰硬,應當使用弩箭智贏怪獸。蕭炎上前吸引怪獸的注意力,蕭熏兒趁機從身後用弩箭插入怪獸體內,此舉激怒了怪獸,怪獸直攻向蕭熏兒,蕭炎在關鍵時刻拖住了怪獸,與蕭熏兒一起逃跑。逃跑之際,蕭炎將蕭熏兒護在自己的身下,怪獸體形龐大,沒有察覺到二人,二人這才得以逃生。回到原處,蕭炎四處找不到林修崖等人,他只好讓蕭熏兒藏好,自己則獨自一人將怪獸引到了一條狹小的通道里,以一己之力擊敗了怪獸。

怪獸死去,林修崖等人也在這時回來,他們向蕭炎解釋稱他們剛剛逃到了洞外的湖泊。此地不宜久留,蕭炎讓林修崖等人抬著怪物留下的箱子離開,可幾人剛走至一半,箱子卻突然晃動不止,一個柔弱無骨,楚楚可憐的女子從箱中出現。蕭熏兒跟蕭炎詢問女子的來歷,女子只稱她是山下藥鋪老闆的女兒,一家人被怪獸所害,她躲進箱中方才死裡逃生。探清女子的來歷後,蕭炎想要再繼續往魔獸山的裡頭走去,林修崖有些猶豫,他出言告訴幾人,若是再往裡走,便會遇到雙頭火靈蛇,這種怪獸兇險無比,他們幾人都難以對付,何況還帶著一個沒有半分鬥氣的姑娘。聽到這裡,蕭熏兒獨自叫走了蕭炎,她告訴蕭炎,她剛剛擔憂女子體內有傷,便用鬥氣在女子的體內走了一回,卻發覺女子體內有一股鬥氣與自己對抗,如她沒有猜錯的話,這名女子的鬥氣遠在他們之上。話落,女子突然出現在了蕭炎與蕭熏兒面前,她止住了蕭熏兒的穴位,擄走了蕭熏兒。

蕭炎手持玄重尺與女子對抗,女子將劍架在蕭熏兒的脖子上,逼迫蕭炎舉手投降。女子亮出自己的身份,她乃是雲嵐宗老宗主的親授弟子雲韻,原本她是想躲在箱中,利用怪獸穿過這個山洞,可蕭炎一行人的出現卻壞了她的好事。雲韻探得出蕭炎體內懷有異火,她與蕭炎達成交易,她可以放了蕭熏兒等人,但蕭炎必須利用體內的異火跟她一同穿過地底下的山洞。

蕭炎與雲韻一同踏進山洞,蕭炎不解雲韻鬥氣強大,為何還要自己陪同。雲韻出言解釋,此山洞蹊蹺至極,尋常人一旦踏進其中,吸了洞中的氣體便會產生幻覺,唯有蕭炎的異火可以與這股氣體抵抗。蕭炎燃燒出體內的異火,雲韻沿路留下標識,二人朝著同一個方向走去,卻繞回了原來的位置。蕭炎眉頭緊蹙,他釋放出手中的繩子,用小刀將繩子固定在洞裡最深處,二人一步步朝著繩子往前走,卻再度繞回了原處。這時,蕭炎因燃燒異火而鬥氣不支,雲韻認為蕭炎就是廢物一個,她拿著小刀獨自往前闖去,打算以一己之力穿過山洞。孰料,雲韻吸了氣體中的毒氣,她目光混沌地來到蕭炎面前,口口聲聲稱蕭炎拋棄了她,蕭炎察覺到了雲韻的異常,他出言安撫雲韻,想趁其不備之時擊暈她,可雲韻卻率先看到了蕭炎的動作,她拔出長劍想要自殺。眼看著長劍插入到了雲韻的身體裡,蕭炎只好強行出手制止,雲韻在推搡中因中毒太深而暈倒過去。二人並不知道的是,山洞中有一個四處飄轉的氣石獸一直跟隨著二人,四處散發著一種能使人產生幻覺的霧氣。

蕭炎將雲韻帶到角落裡,他堆砌起石塊阻擋著霧氣的侵入,以此保護兩人的安全。雲韻傷勢不輕,蕭炎為護她性命,只好撕扯下她的衣物,幫她處理傷口。隨後,雲韻醒過來,她看到自己衣衫不整的模樣,非但憤怒地扇了蕭炎一巴掌,更是聲稱蕭炎是一個小淫賊,想要在傷好後殺了他。蕭炎忽視了雲韻的話,繼續替她處理著傷口。待雲韻的傷口處理完後,蕭炎方才坐在了雲韻的身旁,雲韻問起了蕭炎跟蕭熏兒之間的關係,稱自己看得出來,蕭熏兒喜歡蕭炎。蕭炎迴避著這個問題,只讓雲韻想辦法離開這個山洞。

山洞溫度低,雲韻身負重傷,感到寒冷無比,她懇求著蕭炎能夠抱緊她,蕭炎避著男女之嫌,只替雲韻披好衣服,自己則進了納戒空間內翻查古書,煉製出了丹藥救雲韻。服過丹藥後,雲韻情況好轉,她穿好衣物想繼續一探山洞,蕭炎不肯同意雲韻的想法,稱山洞中存在著一種名叫氣石獸的怪獸,此怪獸雖然只有巴掌大小,但只要有人入侵他們的領地,他們就會釋放出大量毒氣,以他們二人之力,根本無法穿過這片山洞。

下一集(第 11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