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蕭熏兒離開荒漠,蕭炎進入蕭家鬥技閣

古元告訴蕭熏兒,讓蕭熏兒去蕭家生活是古家爺爺的主意,他之所以一直沒有去看望蕭熏兒是怕自己看到她之後就會捨不得離開。這么多年,古元跟蕭熏兒的母親一直事無巨細地暗中關注著蕭熏兒。看到古元在自己面前淚流滿面的模樣,蕭熏兒心中一軟,還是原諒了古元,決定跟著他回龍島。臨離開之前,蕭熏兒不捨地緊抱著蕭炎,並將自己的命珠留給了蕭炎。

夜晚,蕭歷跟蕭鼎二人帶著蕭炎進入一間密室,裡邊供奉著蕭家歷代祖先的牌位。磕頭過後,蕭鼎告訴蕭炎,十二年前,他們兄弟二人奉族長的命令來這裡開創蕭家分支,今天是第一次迎來了它的主人,這是蕭炎的造化,更是蕭炎的責任。蕭炎不明白蕭鼎的意思,蕭歷給了蕭炎一盞燈,讓蕭炎自己去地下探尋,地下有著蕭炎想要的答案,但若蕭炎死在這地下,這裡將被永遠封存。不會再有新的蕭家子弟進去。蕭炎獨自一人踏入了地下,詫異發覺裡邊竟是蕭家鬥技閣。蕭鼎叮囑過蕭炎,鬥技閣分為五層,蕭炎必須從第一層開始修煉起,在第五層里有一位蕭家先祖,他的精魂未滅,蕭炎只有拜見過蕭家先祖才有資格歸來。

蕭家子弟遭雲嵐宗無故屠殺,蕭家長老對此十分氣憤。這時,一位長者找上門來,蕭戰以一招袖裡乾坤劍猜出了他是雲嵐宗的十三殿長老折雲手,折雲手質問起蕭戰在蕭家門前酒鋪殺他子弟的事情,蕭戰對此供認不諱,稱二人窺探蕭家秘密,殺他蕭家子弟,他私下解決也是為了不破壞兩家的聯盟。蕭戰想獨自攬下所有事情,可折雲手卻想屠盡蕭家滿門,以泄自己心中之氣。

蕭炎在鬥技閣中找到了無數天階鬥技法,他興奮地將所有鬥技法都搬到了納戒空間中。藥塵提起了蕭戰的一番苦心,向蕭炎道出了火燒鬥技閣的真相,原來蕭戰此法是在保護著蕭炎,並將蕭家的百年寶藏都留給了蕭炎一人。蕭炎扔下了所有的鬥技,他告訴藥塵,他現在有種特彆強烈的心思,他想要創造一種屬於自己的鬥技。

蕭家子弟死傷慘重,蕭戰猜測雲嵐宗的十三長老是一齊趕過來了。現蕭家面臨災難,蕭戰不願意讓蕭家子弟無辜慘死,他讓眾人脫下蕭家的衣服,結伴而行出城,只要保住人,蕭家才能不散。黑暗將至,五大家族自相殘殺,眾人深知這天下怕是完了,他們一個個地脫下衣服,離開了蕭家,獨留蕭戰一人在蕭家院中等著雲嵐宗的人。次日,蕭戰在蕭家酩酊大醉了一場,雲嵐宗十三長老找上門來,折雲手稱昨晚逃出蕭家的所有人皆被他屠殺,蕭家命數已盡,而蕭戰這樣的廢物根本不配位列五大家族。羞辱完蕭戰之後,折雲手帶著其餘的十二長老一同離開蕭家。

蕭炎一路看著鬥技跟功法,無意中掉入了第五層墓地。他在墓地中遇到了蕭家先祖的精魂。縱然蕭炎執起了手中的玄重尺,可他的能力還是不敵蕭家先祖。蕭家先祖對蕭炎十分失望,蕭炎問起了蕭家先祖的名諱,蕭家先祖稱自己是蕭祖,他已經一千歲了,蕭炎十分詫異他的年齡比藥塵還要高。隨後,蕭祖帶領蕭炎來到自己的棺材面前,稱自己當時吃過斗帝給的丹藥,這種丹藥能讓人陷入昏睡,只有在一定的時間才能夠醒過來。他已經等了蕭炎好幾天,現在還有二十八天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若是蕭炎打得過他,蕭炎便可以離開這裡,但若是蕭炎打不過他,蕭炎就必須要留下來陪著他,直至新的蕭家子弟進來。

下一集(第 33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