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1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1集

蕭炎被韓楓打下懸崖 蕭炎蕭炎帶小醫仙回魔獸山脈

蕭炎道出氣石獸的厲害之處,它不同於尋常怪獸,氣石獸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他們二人就算是找到了它,也無可奈何,只能白白送死。雲韻不肯死心,堅決要穿過這個山洞。她將自己非過山洞不可的理由告訴蕭炎,傳說魔獸山脈的後邊有一扇門,門後邊藏著巨大的寶藏,先前在魔獸山中出現的紫晶翼獅王便是看守這扇門的獸物,它的身上有一種名叫伴生紫晶源的東西,這種東西能夠提高斗者的修為。

看著雲韻野心勃勃的模樣,蕭炎只奉勸雲韻不要過於貪心,但云韻心意已決,她想要獨自一人去闖一闖。蕭炎無奈,只好拔下了雲韻頭頂的犀角,犀角的氣味是氣石獸最愛的食物,蕭炎點燃了犀角,不僅引來氣石獸,更是與氣石獸達成交易,他將犀角給氣石獸食用,氣石獸則收起毒氣一小會兒。這一小會兒時間,蕭炎帶著雲韻平安過了山洞,在雲韻的要求下,蕭炎帶著她一同到了藏寶之地的入口之處,雲韻想讓蕭炎陪著她一起進去,可蕭炎卻不肯同意,他心繫蕭熏兒等人,只想儘快回魔獸山中,二人就此告別。

蕭炎回到魔獸山脈,韓楓質問他到底去了哪裡,蕭炎說他被一個女人抓了去,他偷跑回來的,韓楓一人記了他們一個大過。深夜,納蘭嫣然去找蕭炎,要和他單獨談談,兩人一起來到懸崖邊,納蘭嫣然問他血宗和異火的事情,血宗要對付五大家族,納蘭家族首當其衝,蕭炎回答他根本就沒有異火,只是將血宗血液中有蠱毒的事情告訴她。

納蘭嫣然走之後,韓楓出現在蕭炎面前,蕭炎將納戒收入懷中。韓楓質問蕭炎他把藥塵藏在了哪裡,要他把他交出來,蕭炎沒有回答他,而是拿出玄重尺和韓楓打了起來,結果被韓楓重傷,韓楓告訴蕭炎只要將藥塵交出來,他就會饒他一命,蕭炎趁機問他古文心的事情,韓楓便將當年魂殿允諾給他一個好處,他便殺了藥塵並嫁禍給古文心的事情說出來,蕭炎聽到之後大笑,他母親拼了命也要保護藥塵,他又怎么會說出來,說完便主動跳下懸崖。

第二天,蕭炎在崖底醒過來,從懷中將納戒拿出來重新戴在手上,他順著一個山洞滾了進去,這時那名騎著紫晶翼獅王的女孩過來,以為他是要來奪取小獅王,蕭炎解釋他並不是她的敵人,並且還要給她解藥,解她身上的毒,女孩說她出生身體裡便是毒藥,她是天生的厄難毒體,從小練就是天毒功,並且還說出她父母親為了她的事情分開,母親不知道去了哪裡,她五六歲便離家出走,是紫晶翼獅王救了她,之後他們一直相依為命,前幾天是雲嵐宗的人想要奪取獅王的紫晶石,還被他們打傷,她CIA偷偷埋伏到樹林裡,給他們放了毒,這個世界上最壞的就是人。

蕭炎身受重傷,想要吃藥,但一直被女孩攔著,女孩要他呆在這裡,獅王受傷活不了多久,她也不想活了,剛好他可以陪他們陪葬,蕭炎急忙說他師父是天下第一治療師,肯定有辦法醫治她們的,女孩卻還是不願意。

迦南學院的學生都在找蕭炎,蕭薰兒知道納蘭嫣然昨晚找過他,肯定是她害的,納蘭嫣然將她拉到懸崖邊,說她只是找他說了點事,之後便離開了,這裡還留著鬥氣打鬥過的痕跡,肯定是有人襲擊他了,蕭薰兒還是不相信,林修崖急忙將她帶去其他地方尋找。

蕭炎醒過來便看見女孩離他非常近,女孩只是嘴上說說要他陪葬,但其實心裡還是很善良,將他救了過來。蕭炎身上的傷基本上都好了,便跟著女孩去看獅王,經過檢查獅王的肺腑被劍氣攪碎,時間應該不長了,女孩聽到之後哭著撫摸獅王,要它不能死,不然她也不會活,蕭炎為了讓它能夠減輕痛苦將它體內的劍氣煉化,女孩將獅王的伴生紫晶源給蕭炎,算是給他的謝禮,並要他趕緊離開,在門口放一把火將她們燒死。

蕭炎並沒有離開,反而將伴生紫晶源放在旁邊的水晶石上,他知道裡邊是小獅王,女孩要他把手放在上邊,以後等它長大會認識蕭炎的。蕭炎不願意看著女孩就這樣死掉,一心想要將她帶出去,在女孩的追問下,蕭炎明確地告訴她,他喜歡她,也願意娶她,他想將她留在自己的身邊,替她治好厄難毒體,這番話落在小醫仙的耳中,小醫仙感動的大哭。

林修崖一行人在山中尋找著蕭炎,他們聽到了紫晶翼獅王的低吼聲,順著聲音找過來,他們順利找到了蕭炎。蕭炎與小醫仙送走了獅王,小醫仙將自己的名字告訴了蕭炎,對蕭炎敞開心扉。隨後,蕭炎跟著林修崖一行人回了休息之地,蕭炎向若琳與韓楓請罪,稱自己是因貪玩而誤入了鏡子岩,他藉以一隻野狗比喻著韓楓,話中有話地警告著韓楓要安分守己。

下一集(第 12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