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5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5集

蕭炎成功吸收青蓮地心火 納蘭嫣然成為納蘭家族新任族長

蕭炎看見美杜莎變成七彩吞天蟒,青蓮地心火在空中漂浮便將它取走。蕭炎見莫家即將攻打進來,為了美杜莎的安全考慮,他和美杜莎商量要帶她離開,美杜莎知道此刻她什麼也做不了,便鑽進蕭炎拿出的竹筒。回途中,蕭炎因鎮壓不住青蓮地心火而痛苦不已,他與小醫仙從半空中摔落下來,小醫仙對蕭炎擔憂不已,蕭炎準備在森林中煉化青蓮地心火,他怕傷及小醫仙便讓小醫仙先離開森林,可小醫仙卻執意守在蕭炎身邊。

蕭炎神識跑進納戒里,藥老覺得他太冒失,連異火都敢隨便吸收,他告訴蕭炎如果要吸收青蓮地心火需要受一番折磨,他的全身經脈和骨血都需要被燒燼再重新建,他幫助蕭炎護住心脈,要他專心去吸收異火,最終蕭炎憑藉堅韌的決心將青蓮地心火吸收,成功的活了下來,並且他現在已經是三星大斗師,身上還有著兩種異火獸火和青蓮地心火。

小醫仙一位蕭炎死了,一直趴在他身上痛哭,這時候蕭炎醒過來摸了摸小醫仙的頭,她興奮的保住蕭炎這才放心。蕭炎回到銀城,便戴著面具去為納蘭桀驅毒,納蘭桀性命無憂,他打探起了蕭炎的師承之處,蕭炎不願吐露身份,只稱自己與納蘭桀一樣,都是與魂殿有血仇之人。蕭炎戴著面具,納蘭桀想一見蕭炎真容,蕭炎卻神情冷淡地讓納蘭嫣然照顧好納蘭桀,他明日再進納蘭府替納蘭桀驅毒。

蕭炎回到自己的房間,這時候突然發現自己的枕頭上有兩個血手印,而范嶗也出現在他的面前,要他不要多管閒事,蕭炎準備好青蓮地心火與范嶗打起來,范嶗這才知道是蕭炎拿走了青蓮地心火,就在劍拔弩張的氣氛中,米騰山來找蕭炎,范嶗急忙消失在他的面前。

米騰山告訴蕭炎,就在剛才納蘭桀突然病情加重,蕭炎告訴他在替他驅毒的時候,他發現他體內的毒又加重了幾分,應該是有人在湯藥中又下藥了,米騰山說納蘭桀的湯藥都是他的三個兒子準備的,外人不好參與,蕭炎決定再去一趟,米騰山告訴他納蘭桀現在誰都不見。

蕭炎將米騰山帶進房間讓他看枕頭上的血手印,米騰山只是說血宗已到銀城,魂殿將至,黑暗即將來臨。

納蘭桀房中只有納蘭嫣然獨自一人在,他將納蘭家族族長的徽章給她,要她繼承第十九代納蘭族長,納蘭嫣然淚流滿面她真的很害怕,怕做不好,納蘭桀摸著她的頭說他也不想死,想要她多做幾年無憂無慮的小公主,但現實很殘酷,她現在只能承擔起納蘭家族的重任,並且還將納蘭家族的不傳秘法告訴她。

納蘭桀的三個兒子在門外爭家產,吵吵鬧鬧的,這時候納蘭桀要他們三個都進來,告訴他們將族長之位傳給了納蘭嫣然,三個兒子全部都不服氣,就在這時歷代守衛族長的八位死侍出來護住納蘭嫣然,他們三人非常忌憚,只能乖乖拜見納蘭嫣然,還立下血誓。

三人離開房間之後,納蘭桀的命數也到了頭,他要納蘭嫣然唱首歌送他離開,納蘭桀剩下最後一口氣依然記著自己的使命,納蘭家族不會亡,他在九泉之下也會集結五大家族的亡靈共同擊破魂殿。

納蘭桀歸去,眾人前來弔唁,米騰山身為納蘭桀的至交也來到靈堂。正在米騰山弔唁之時,納蘭家的老二跟老三卻突然當眾反悔自己立下的血盟,稱納蘭桀死得蹊蹺,族長之位又立得糊裡糊塗,他們想要另立族長。納蘭家族一片內訌,夜嵐太子前來弔唁納蘭桀,他在見過了納蘭嫣然之後,當眾宣讀出了聖旨,稱皇帝認為納蘭嫣然秀外慧中,立即立納蘭嫣然為出雲帝國的宰相。皇命難違,這道讓納蘭家族的不服之人識趣閉上了嘴。隨後,納蘭嫣然送夜嵐太子離府,太子暗中告訴納蘭嫣然,今日是他私自出宮,且他手中聖省為一張空旨,他讓納蘭嫣然務必記得今日欠他的人情。

蕭炎前來弔唁納蘭桀,納蘭嫣然早已經知曉岩梟便是蕭炎,她向蕭炎道謝並稱納蘭桀十分後悔當初上蕭家退婚一事。蕭炎不接受納蘭嫣然的道謝,他稱自己始終不會忘記蕭家所受過的侮辱,也不會忘記兩人的三年之約。納蘭嫣然不勉強蕭炎接下自己的謝意,三年之約她也同樣不會忘記。臨走之前,蕭炎提起了范嶗前來殺他一事,他認為范嶗也必不會放過納蘭嫣然,他希望納蘭嫣然事事小心。

煉藥師大會緩緩拉開帷幕,出雲帝國煉藥師的第一人法獁國師也出席大會,米騰山向法獁介紹了迦南學院比較有潛力的幾位學生,法獁對蕭家後代的蕭炎起了些興趣,韓楓當眾提起蕭母背叛五大家族之事,對蕭炎一番嘲諷,幸得米騰山從中替蕭炎說話,緩解了局面。正在這時,魂族的一名弟子范凌前來要求參賽。魂族雖從未參加過煉藥師大會,但法獁認為魂族與魂殿尚有區別,他善行天下,破例讓范凌進場參賽。迦南學院的幾個學生對范凌不以為然,認為范凌此番是前來送死,蕭炎卻對范凌另眼相看,認為范凌必有過人實力,才敢孤身來參加煉藥師大會。

煉藥師大會開始,古河當眾宣布比賽規則,今日將進行初選,參賽者需在規定時間內將面前的藥材提煉成一顆一品丹藥,丹藥純度越高者便得分越高,取前八名入圍。

下一集(第 16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