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0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20集

范凌被蕭炎所殺 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功法惹怒藥老

范凌用自己的血為藥引,只要有人服下就要一直為魂殿效忠,這叫做血盟。范凌覺得把蕭炎變成奴才不解恨,他把他爹打傷他要他償命,蕭炎不知道範凌的父親是誰,范凌惡狠狠的告訴他就是范嶗。范凌拿出自己的劍要砍下蕭炎的頭,這時蕭薰兒急忙擋在蕭炎前面和范凌打了起來,兩人一時間不分勝負,蕭炎擔心蕭薰兒,蕭薰兒要他將之前三個怪人給他的六階雲象蛇魔晶吸收,那塊魔晶可以化解任何毒。

蕭炎急忙將六階雲象蛇魔晶拿出來吸收掉,這時候蕭薰兒也不敵范凌,被范凌打傷,蕭炎急忙接住她要她退到後邊,蕭炎將范凌打退,告訴他之前服下的毒藥不止有獸火,還有骨靈冷火,他在他身體裡留了一點,說完蕭炎便將玄重尺打向范凌,范凌被打的灰飛煙滅。

神山圖即將關閉,出口處的木頭倒塌,蕭炎急忙撐住要所有人先出去,蕭薰兒幫他一起撐著,他急忙要昊天虎伽等人拉著她出去,最後只剩下蕭炎一人被困在了神山圖中,蕭薰兒看著神山圖一點點燒毀,跌坐在地上,就在神山圖只剩下中心的一點時候蕭炎從裡邊出來,但也昏迷不醒,他的鬥氣消耗過度,現在只能靠他自己醒來。

蕭炎在昏迷中看見了古文心,但古文心好像根本聽不見他的聲音,騎著馬面無表情的向前走去,蕭炎又出現在迷霧中繼續尋找古文心,這時候藥老突然出現告訴他,找古文心很容易,只要自己去死就行了,蕭炎知道藥老在逗他,藥老告訴他現在非常麻煩,他身上的毒解不了,范凌說的都是真的,理論上他現在已經是魂殿的人了,骨靈冷火雖然可以壓制,但卻不能徹底根除。

藥老要他將玄重尺拿出來,玄重尺上邊記載都是魂殿的功法,要蕭炎一定小心,他現在已經打開了魂殿的門,古文心是為了對付魂殿死的,玄重尺上邊的功法一個字也不準看,但他現在可以先用這把玄重尺當做武器。轉眼間蕭炎又來到冰天雪地,他看著遠處神色凝重。

而此時蕭薰兒、昊天、虎伽、韓閒四人還在想辦法怎么能讓蕭炎醒過來,韓閒提出可不可以用嘴將鬥氣輸給蕭炎,之後幾人決定試一下,韓閒準備自己做,最後還是下不了嘴,這時候蕭炎的嘴角翹了起來,夜嵐在旁邊看的清清楚楚,這才開後說蕭炎已經醒了,他們這才發現蕭炎是真的醒了,幾人抱在一起高高興興的。

太上皇的身體已經油盡燈枯,太醫根本就沒有辦法醫治,最終還是駕崩。夜嵐在大殿中為太上皇燒紙,這時候突然颳起了大風,棺材自己打開,太上皇飄了出來,飄到夜嵐的面前,夜嵐知道他根本就不是太上皇,這時候太上皇說他是范嶗,是范凌的父親,他兒子死在了神山圖,他這幾天不想要殺人,只是想和夜嵐聊聊。

范嶗告訴夜嵐,雲嵐宗、星隕閣全部都有魂殿的人,而古族在很遠的地方,他們的麻煩也不斷,根本就不願意管他的閒事,納蘭家族更不用提,納蘭嫣然實力達不到,沒有人能幫他對抗魂殿,他對抗魂殿只是以卵擊石,如果他能夠和他合作,他能給他更多的好處,魂殿的主人沒興趣君臨天下,只要他效忠魂殿,他可以得到更多的東西,只要拿出他的忠心,夜嵐要范嶗去告訴魂滅生他的忠誠只給他的祖先,范嶗警告他只要拒絕他,他以後將會有無窮無盡的麻煩。

蕭炎在房間裡盤腿坐下,將納戒取下來,把玄重尺拿出來,把自己的血滴在玄重尺上,開始念功法,而在納戒中的藥老也能感應到他的做法,在蕭炎將納戒重新戴在手上之後便直接進入到納戒中,藥老將他狠狠的打一頓,蕭炎大聲的說他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是沒有辦法,,藥老最終只說他不會殺他,以後也不會在管他,他辜負了他母親對他的期望,蕭炎知道他不喜歡,但現在只要學會這功法,才能救藤山長老,上邊有記載這個功法有隱身的功效,藥老說他學會是可以很快找到人,但他的慾念也會越來越大,蕭炎急忙解釋他不會做魂殿的走狗的,他一定會控制住自己的,藥老要他將納戒扔掉,以後不要再來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