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41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第41集】劇情介紹

蕭炎救父失敗上雲嵐宗赴三年之約 後挑釁雲山為蕭家報仇

蕭炎拚死救蕭戰,不僅沒有把蕭戰救下,反而見到了魂滅生。魂滅生讓蕭炎留下帝陀古玉,蕭炎知道那是守護斗帝之墓的信物,絕不肯聽魂滅生的話,魂滅生於是想強留蕭炎。藥塵讓蕭炎往船的方向離開,不要被紅色的霧氣追上,可沒想到蕭炎要跑的時候,范嶗卻出現阻止蕭炎。

蕭炎在魂殿的地盤,與范嶗打起來卻不是范嶗的對手,蕭炎只能用佛怒火蓮做最後一拼,他不知道把佛怒火蓮打出去的結果如何,只是心裡很不甘心,自己的三年之約還未赴。藥塵聽到蕭炎的話,終於承認蕭炎是他這輩子最得意的弟子,祝蕭炎好運。蕭炎用他的佛怒火蓮,與范嶗的火想抗衡,兩方僵持得很辛苦。

藥塵在蕭炎快要控制不住之時,提醒蕭炎不要鬆懈,讓蕭炎保證蓮花還在旋轉,不被魂滅生所控制。蕭熏兒守著蕭炎,看蕭炎臉色突變,她叫不醒蕭炎,只好按照蕭炎所說的,拿起劍準備殺蕭炎,可她實在下不了手,所以她扔掉了劍,用自己的力量幫助蕭炎。在蕭熏兒的幫助下,蕭炎終於從祭壇逃了出來,藥塵見了很是欣慰。

蕭炎回來後,便把在魂殿發生的事情告訴蕭熏兒,讓蕭熏兒非常的擔心。蕭熏兒並不想讓蕭炎做預言裡的大英雄,而蕭炎卻覺得黑暗將至,他必須擔負起這個重任,帶著鬥氣大陸上的所有人再度封印魂滅生。蕭炎去了一趟蕭家鬥技閣,把蕭家保存的那塊帝陀古玉找了出來,然後拿去給藥塵辨認。藥塵確認古玉之後,用上古天鐵保存了古玉,讓蕭炎帶在身邊,小心保管古玉。

納蘭嫣然被惡夢嚇醒,正好看到被蕭炎打傷的韓楓和古河兩人前來尋求雲山的庇護,她這才知道蕭炎只用了一掌,就將韓楓和古河傷得如此重,讓她特別的驚訝。雲山把雲嵐宗的一掌一劍傳給了納蘭嫣然,同時說明蕭炎已經到山下了,讓納蘭嫣然小心一些。雲山提醒納蘭嫣然的時候,質問納蘭嫣然把黑羅剎煉得如何了,讓納蘭嫣然知道,他洞悉納蘭嫣然的一切,也知道納蘭嫣然想做什麼,但他明確告訴納蘭嫣然,她是不可能會成功的。

雲山說完,便讓納蘭嫣然知道,他已經解決了八常侍,納蘭嫣然一聽馬上就想用黑羅剎對付雲山,沒想到雲山卻告訴她,黑羅剎加入了范嶗的血和秘咒,納蘭嫣然已經和范嶗心意相通了,讓納蘭嫣然不要再想著反抗魂殿。雲山再次提醒納蘭嫣然,今天白天是納蘭嫣然接任宗主之位的大典,晚上便是納蘭嫣然與古河成婚之時,讓納蘭嫣然等成婚之後,把帝陀古玉交出來。

蕭炎在納蘭嫣然接任了雲嵐宗宗主一職之時,到達雲嵐宗向納蘭嫣然宣戰,報三年前的悔婚之仇。納蘭嫣然主動應戰,並說明若是時光倒流再回到三年前,她依然還會前往蕭家退婚。納蘭嫣然與蕭炎打了幾個回合,納蘭嫣然依舊沒有拿出真本事,在蕭炎的步步緊逼之下,她才拿出真本事與蕭炎斗,大家這才知道納蘭嫣然已經精進到斗王級別了。

納蘭嫣然使出了黑羅剎對付蕭炎,蕭炎於是用焰分噬浪尺第二式對付納蘭嫣然,直接就把納蘭嫣然打敗了,雲山看了都非常的驚訝。納蘭嫣然輸了之後,便想用黑羅剎自盡,蕭炎於是搶過黑羅剎,直接把它給毀了,然後大聲告訴雲山他們,莫欺少年窮。納蘭父想要把受傷的納蘭嫣然帶走,韓楓和古河馬上就去分開他們,私下逼迫納蘭嫣然,讓她把古玉交出來。

蕭炎做完了第一件事,於是宣布他上雲嵐宗的第二件事情,要為古文心洗刷清白,向逼死古文心的雲嵐宗、星隕閣和納蘭家報仇。雲山繼續狡辯,聲稱古方心是殺死藥塵偷寶藏獻給魂滅生的兇手,如若蕭炎想為古文心報仇,就必須拿出證據來。蕭炎為古文心據理力爭,稱韓楓就是殺死藥塵欺師滅主的小人,韓楓這時便忍不住跑出來對付蕭炎,其他與韓楓狼狽為奸的人也跟著一起,和蕭炎交戰了起來。

蕭炎很威風地滅了那些宵小的鬥氣,雲山只好親自動手對付蕭炎,蕭炎於是恥笑雲嵐宗成了魂殿的爪牙,然後說明自己此行第三件事情,就是為雲山滅蕭家滿門前來斬殺雲山,為蕭家報仇。

下一集(第 42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