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蕭炎離開惡人谷,海老與蕭炎被法獁抓住

蕭炎前來見谷主,他想要讓谷主跟著自己離開惡人谷,谷主與其餘人皆不願離開,她告誡蕭炎,地底上邊等著蕭炎的是天羅地網,一旦蕭炎露面便會遭到抓捕。蕭炎離開的心意已決,谷主不再強留,她特赦蕭炎,若是蕭炎再進惡人谷,不用比武也可吃住。

蕭炎帶著米騰山一行人離開了惡人谷,他準備單獨前往銀城將一切真相告訴夜嵐皇帝,米騰山臨分別之前恭喜蕭炎年紀輕輕就度過了魔境天劫,蕭炎深知自己的度劫應該感謝米騰山與藥塵二人。蕭炎單獨回到銀城,他在法獁府門外遇到了正在等待他的冰皇海老,海老將銀城的怪事告訴蕭炎,他前兩天在街上遇到巡邏的兵丁,卻詫異發覺兵丁竟然不是人,而是個會走路的傀儡。蕭炎認為這一切與法獁皆脫不了干係,他想要進法獁府查清一切,可卻被海老攔下。海老替蕭炎進法獁府,並給了蕭炎一個傳音號,稱他一見到法獁就會吹響哨子,蕭炎便可循聲前來找他。

海老潛進法獁府,他在府中看到了血宗的人,也斷定法獁真的有問題。海老本想上前跟藥傀儡一起對戰,可藥傀儡越來越多,海老根本招架不住,令海老意外的是,就連納蘭桀都成了法獁的藥傀儡。海老識時務者為俊傑,他主動前來找法獁,希望法獁能夠放過自己,可法獁卻決心將海老煉成藥傀儡。海老無奈,只好暗中偷襲殺了法獁,可他殺的只是法獁的分身,真正的法獁並沒有死去。法獁帶著納蘭桀來到海老面前,海老使出渾身解數對付納蘭桀,破了納蘭桀的肉身。

海老百思不得其解出現兩個法獁的原因,另一個法獁又出現在了海老的面前,海老深知若是繼續打下去只會無限重複,消耗他的精氣而已,他只好選擇束手就擒。海老被法獁綁在台上,法獁準備對海老動手,他封住了海老的嘴巴並拿走了海老身上的傳音號。法獁吹響傳音號,蕭炎循聲而來,卻被法獁的分身打暈,他與海老一樣皆被綁在台上。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法獁準備將蕭炎煉成藥傀儡,他將透骨針扎進了蕭炎的頭骨,想要封住蕭炎神識,待蕭炎神識被封住,重新醒來後,他便會成為藥傀儡。蕭炎向法獁詢問起法獁分身的功法,法獁稱這是魂殿的離魂術,離魂術的境界多重,而分身則是離魂術的第三重境界,只要將中脈的鬥氣集合在一起,便可達成。

蕭炎按照法獁所說的做,他成功地召喚出了自己的分身,救了自己跟海老二人。隨後,蕭炎前來納戒空間中問藥塵關於擊敗法獁的方法,藥塵稱法獁的本尊處於魂殿祭壇內,魂殿祭壇危險無比,藥塵不建議蕭炎前去,可蕭炎卻心意已決。藥塵無奈,只好告訴蕭炎,若他想去祭壇則必須利用離魂術進入魂殿,至於能不能平安出來就要看蕭炎自己的造化。魂殿是藥塵見過最可怕的地方,那裡詭異無比,沒有時間,沒有生死,有的只是無盡痛苦。藥塵再次讓蕭炎謹慎考慮,可蕭炎卻執意前往,他請海老替自己護法,他則準備去消滅法瑪的本尊。

藥塵將進祭壇之法告訴蕭炎,祭壇前邊有一片海底陰火的巨大屏障,蕭炎可用骨靈冷火護住自己平安穿過,但蕭炎一旦鬥氣無法催動異火,骨靈冷火就會把他燒得體無完膚,所以蕭炎的速度必須要快。蕭炎踏上了前往魂殿的路,魂殿外邊是一片盛開的彼岸花,彼岸花是用來製作藥傀儡的藥材之一,藥塵提醒蕭炎要小心花上的劇毒,而走過花叢後就是魂殿的祭壇,那裡絕對是蕭炎見過的最恐怖的地方。蕭炎按照藥塵所說的,他燃燒出骨靈冷火穿過巨大屏障,繼而一步步地走進了魂殿的祭壇,魂殿祭壇內黑暗無比,一片陰森,蕭炎在裡邊見到了自己的母親,可理智告訴他這一切都是假的,他只能繼續前往前走。與此同時的另一邊,海老正在幫蕭炎護法,可藥傀儡卻越涌越多,海老根本防備不住這么多的藥傀儡。

下一集(第 27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