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米騰山跟韓楓針鋒相對,納蘭嫣然成為黑龍匕首之主

米騰山否決了韓楓的建議,不肯讓學生跟老師們白白出學院送死。除此外,米騰山認為以韓楓與古河的身份,二人可計畫做合縱聯橫之事,讓納蘭家、星隕閣、雲嵐宗三大家族成為一體對抗魂殿,他們迦南學院願意做最堅強的後盾。古河提起了雲山,稱他並沒有把握說服雲山,米騰稱只要雲山集合舊的五大家族勢力以及其他願意抵抗魂殿的勢力,組織成一支新的聯盟軍,他可讓雲山成為聯盟軍的領袖。韓楓斥責米騰山句句都沒有提到迦南學院的學生,他認為學生們正值鬥志勇猛年紀,正是讓學生們衝鋒上陣的好時機。韓楓意在讓學生們離開學院的結界,米騰山堅持自己的陣線,稱若是有學生未經允許私自離校,他便會親手廢了學生的鬥氣。葛葉跟韓楓當眾質疑起了米騰山跟魂殿的關係,米騰山自認問心無愧。

蕭炎回到房間,昊天問起了蕭炎大鬧蕭家、火燒鬥技閣的事情,蕭炎坦白稱鬥技閣並不是他燒的,他也沒有殺過任何一個人。之後,林修崖提起了學院現如今的情況,希望蕭炎能當任學生們的老大,帶著學生們下山對抗魂殿,蕭炎認為此法十分不安全,他們應該老老實實地呆在學院。另一邊,長老們提起了蕭炎的事情,若琳跟米騰山都有意袒護蕭炎,可韓楓卻緊抓著這件事情不放,想要將蕭炎趕出學院。葛葉附合著韓楓,準備出去緝拿蕭炎,若琳提起了蕭炎的斗王級別,強硬阻止了葛葉。韓楓與古河離開房間後,若琳認為二人反意濃烈,不解米騰山為何不先抓下他們,米騰山稱二人在星隕閣跟雲嵐宗身居高位,他們若是想揭發二人,就必須要有足夠的證據。

雲嵐宗,雲山用一把小刀自剜鮮血,他在舉行儀式之行察覺房外有動靜,他與一名黑衣人交起手來,黑衣人利用調虎離山計盜走了雲山的小刀。後山,納蘭嫣然將盜到的小刀給了雲韻查看,雲韻認為納蘭嫣然是在玩火,並將小刀的來歷告訴納蘭嫣然。這是小刀是血宗范嶗送給雲山的見面禮,此刀名為黑龍匕首,奇特之處便在於它認主人,用此刀的人必須用自己的鮮血來餵養以達到心意相通的地步,之後不管是千里萬里,只要主人一有召喚,它便會立即出現。正在這時,雲山正在召喚匕首,匕首欲脫離納蘭嫣然的手,可納蘭嫣然卻認為這是雲山與魂殿勾結的證據,她不願意鬆開匕首。納蘭嫣然隨著匕首飛起,雲韻抓緊了納蘭嫣然,希望她放手,可納蘭嫣然卻赤手握上了匕首,準備以自己的血餵養匕首,成為匕首的新主人。雲山正在念魂殿咒語,咒語幫了納蘭嫣然一個大忙,魂殿的咒語跟納蘭嫣然的血最終讓納蘭嫣然成為了匕首的新主人,而雲山則一臉頹廢之色。

蕭炎不見蹤影,昊天認為蕭炎變了,韓閒提起了蕭炎跟納蘭嫣然的三年之約。正在這時,兩名學生前來找林修崖,準備帶著林修崖一起下山對抗血宗。林修崖詢問韓閒一行人是否要一起下山,韓閒決定先跟熏兒、蕭炎先商量一下再做決定。另一邊,蕭炎前來找米騰山,米騰山提起了蕭炎跟納蘭嫣然的三年之約,現納蘭嫣然將身居兩大家族族長之位,他深怕蕭炎會有危險,決定跟蕭炎同去。蕭炎拒絕了米騰山,米騰山也不再堅持,只讓蕭炎答應,如果有任何需要一定要來找他。

焚天鍊氣塔,韓楓來到塔內,他往地上滴了一滴鮮血,致使焚天鍊氣塔產生異動。另一邊,蕭炎帶著林修崖一行人私自下山,可一幫新生們卻遭遇到了符宗的攻擊。林修崖無法,只好回學院將情況告知若琳。蕭炎跟熏兒來到了學生消失的地方,發覺這裡也是他們當時被符宗襲擊的地方,熏兒發現前方有一處霧氣,她猜測學生們都被封鎖在霧氣之中。正當虎伽想要冒冒失失衝進去時,若琳及時出現。她看到了前方的陣法,坦言稱自己也破不了陣法。若琳讓幾人先回迦南學院,自己則準備去請一個會這個鬥技的長老過來。蕭熏兒阻止了若琳,認為留給他們時間已經不多,他們必須儘快救出學生。

下一集(第 39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