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7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7集

蕭炎贏得比賽 炎幫在學院名聲大振

到了決戰那天,林修崖因為過度勞累生病,昊天他們幾人都很著急,蕭薰兒急忙去找蕭炎,但蕭炎坐在那裡一動不動,蕭薰兒想了想便想要將蕭炎抬過去,他之前說過他會去參加的,就一定會去參加,昊天卻想要直接棄權,虎伽不要他說那么多,讓人抬著蕭炎便去了擂台。

韓閒在學院的呼聲非常高,韓閒也非常的自信,他看著炎幫的人抬著蕭炎出現一臉笑,蕭薰兒、昊天、虎伽都很著急,但在納戒中一直練功的蕭炎卻不知道,只是任憑自己一直在練功。韓閒看見蕭炎一直不動便來到他的面前故意諷刺他嚇暈了,蕭薰兒反駁他只是在練功。

若琳作為裁判出現在擂台上,問蕭薰兒他們怎么有四個人,蕭炎怎么還昏迷著,如果不換人就是他們三個打五個人,蕭薰兒三人也沒有退縮,直接上前迎戰。

比賽開始,虎伽首先上場與藥幫的人打起來,幾招過之後便將藥幫弟子打敗,韓閒便讓另外三名的藥幫弟子上去與虎伽打鬥,雖然是三對一,但虎伽也沒有落下風,長時間的打鬥讓虎伽體力下降,蕭薰兒急忙上去幫虎伽,與藥幫的人開始打鬥。

一時間蕭薰兒和虎伽聯手將三名藥幫弟子打敗,韓閒便親自上場。韓閒一人對打蕭薰兒和虎伽,但依然占著上風,幾個回合下來虎伽和蕭薰兒都被打傷倒在地上,昊天在旁邊非常著急,急忙一直叫蕭炎,最後看見蕭炎一直沒有反應,便決定和韓閒拼了。

昊天與韓閒打鬥,昊天的武力值很低,他根本就不會攻,只能一直防守,他拿了一個圓筒狀的武器將自己裹在裡邊,韓閒拿他沒有辦法,要藥幫的其他四名弟子上場,他們四人聯合將他從圓筒中打出來,昊天敵不過四人,也被打傷倒在地上。

就在擂台上的形勢一邊倒的時候,蕭炎醒了過來,他從納戒中帶出來的氣將藥幫的四名弟子打倒在地上,蕭炎將蕭薰兒抱起來放在安全的角落上,摸了摸她的頭,承諾要幫她打回來。

蕭炎喚出自己的武器玄重尺,韓閒根本就不是蕭炎的對手,但韓閒好勝心強,他吞食了大量的高階聚氣散,想迅速提高自己的鬥氣來打敗蕭炎,高階聚氣散在韓閒的體內發揮出作用,令韓閒的鬥氣高出幾個階段,蕭炎詫異於韓閒的做法,但韓閒依舊不是蕭炎對手,只見蕭炎當眾舉起了玄重尺,用一套焰分噬浪尺就輕而易舉地打敗了韓閒,贏得了這場比賽。比賽過後,學院也與炎幫簽訂了購藥協定,炎幫在學院中的名氣大大提高,生意則是更上一層樓。

蕭炎不計前嫌去藥幫找韓閒,他高階丹藥吃太多,鬥氣肯定泄不出氣,他想要看看他。韓閒覺得他就是貓哭耗子假慈悲,便故意要他幫他將鬥氣揉出來,他主動向韓閒示好,稱炎幫可以只賣高階聚氣散,其餘藥則繼續由藥幫供應。韓閒對蕭炎的話一番冷諷,且不願意領會蕭炎對他的好意。藥幫大受恥辱,韓閒咽不下這口氣,他明確地告訴蕭炎,從明日開始,他們藥幫成員會輪流向炎幫一對一約戰,勢要炎幫付出代價。

蕭炎對韓閒所說的話憂心忡忡,林修崖想要應戰藥幫,可蕭炎卻只想和平共處,二人的意見不一,蕭炎只好問起了其餘人的意見,昊天提起了前來炎幫打工的藥幫成員,有意將藥幫的成員拉攏到炎幫。夜晚眾人吃飯時,蕭炎當眾講話,他道出炎幫的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不饒”。正在談話之時,韓閒怒氣沖衝來到炎幫,他先是斥責到炎幫打工的藥幫成員,後是向蕭炎約戰。蕭炎不懼韓閒,他赤手而上,從韓閒手上奪回了他贈予韓閒的藥,並重傷韓閒。

蕭炎和韓閒兩人私鬥,剛好被長老看見,兩人都被關進了禁閉室。蕭薰兒擔心蕭炎,便去禁閉室給他送雞湯,韓閒看見之後非常受傷害,要她下回來帶兩份雞湯。

韓閒主動和蕭炎交談,從他從中得知他就是三星斗師,韓閒他是三星大斗師,他應該閉眼揍他的,蕭炎笑著說他不會輸的兩人之間的氣氛緩和了非常多,之後更是將雞湯給韓閒,裡邊還有能夠將他體內的鬥氣泄出來的丹藥,韓閒不客氣的將雞湯全部喝完,兩人也成為了兄弟,從此以後藥幫與炎幫成為一家。

韓楓帶領新生去焚天練氣塔修煉,這座塔一共有九層,這裡非常適合煉鬥氣,在這裡的一天時間可以頂的上在外邊修煉一個月,並且越是低層便越適合鬥氣階段高的人修煉。蕭炎進入焚天練氣塔修煉,他開始修煉之後便進入到納戒中,藥塵拿出一套焚訣功法給蕭炎,這套功法非常適合在焚天練氣塔中修煉,並且全鬥氣大陸就這么一本,雖然只是一本黃階低級,但如果進化便非常的強大詭異,蕭炎並沒有聽說過又可以進化的功法,但為了能夠強大起來,便決定付出再大的努力也要練成。

蕭炎來到白幫找白山,他想要用焚天練氣塔地下幾層修煉室,但是卻被人攔住,他便來找白山商量,他也願意付給他能量符,白山對蕭炎一直懷恨在心,自然是不願意將修煉室給他,蕭炎便說出學院知不知道焚天練氣塔被他們壟斷,還說出白山是他的手下敗將,白山勃然大怒,便出手與蕭炎一戰,白山的鬥氣非常強大,但蕭炎也只是吐了一口血。

這時,韓閒突然出現,他想要將蕭炎帶走,白山對韓閒冷嘲熱諷,韓閒不以為意,只是說出校內禁止私鬥,但白山依舊不依不饒,提出只要蕭炎能夠打贏他,他便將焚天練氣塔借給他,但如果他不答應接受挑戰,他便讓他身邊的人不得好過,蕭炎便答應應戰。

下一集(第 8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