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2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22集

蕭炎等人被關進焚天練氣塔 蕭炎幾人得地心巨蟒相助逃走

韓楓一直對蕭炎很不滿,便想要除掉他,但法獁現在不能動蕭炎,韓楓的話讓蕭炎對他更加怨恨,便想要利用這次機會殺了韓楓,而此時法獁突然看見蠟燭的燭火動了動,便知道肯定有人用樂離魂術,他將茶水潑向前方,看見了有一些影子,但他們三人都不知道此人是誰,蕭炎也急忙離開,法獁告訴二人這是魂殿級別很高的人才會,肯定是魂殿的主人不相信他們,派人監視他們。

隔天,法獁以國師的身份來到迦南學院,韓楓在各位長老的面前說出米騰山是叛徒,更是將污水全部栽贓到米騰山的頭上,還說出是米騰山讓范凌參加比賽,還有他刺殺皇上的事情,古河在旁邊也同意韓楓的話,但若琳依舊不相信,並開始問米騰山受重傷的事情,法獁說他與米騰山是好友,他雖然是魂殿的棄子,他沒有辦法看他客死異鄉才救下他,此次他前來也是要查清楚迦南學院的奸細。

米騰山被帶到各位長老的面前,他小心翼翼的看了一圈人,他承認自己是叛徒,法獁要他說出在學院發展的魂殿奸細,米騰山只說他什麼都不記得了,法獁要他不要著急可以慢慢想他們也可以慢慢查。法獁要眾人安排米騰山在學院掃地,只要和他有關係的人肯定會去找他。

學院準備解散幫派小組跟跳蚤市場,學生們被迫寫對米騰山的檢舉書,蕭熏兒不願意寫下這封檢舉書,不相信米騰山會是叛徒。韓閒勸說蕭熏兒在這個風尖浪口要保護好自己,若是現在蕭熏兒聲援米騰山,他們便會被當成同夥。這時,米騰山在幫派門口掃地,蕭炎來到米騰山身旁,他將自己看到的一切都告訴了米騰山,讓米騰山不要再繼續裝傻下去,希望米騰山能告知對方的勢力,他不想要任人繼續糟踐米騰山。米騰山聽後,只顧低頭掃地,並沒有跟蕭炎透露什麼,韓楓卻在這時召見蕭炎。

韓楓將檢舉揭發蕭炎的信亮在了蕭炎面前,他讓蕭炎說出藥塵的下落,稱只要蕭炎開口,他便可以對蕭炎網開一面。蕭炎緘默不語,韓楓命白程將蕭炎關到焚天鍊氣塔的最底層,而昊天虎伽一行人也被當作餘黨被關押到焚天鍊氣塔中。焚天鍊氣塔最多只能呆四個時辰,韓楓希望眾人能夠在今晚想清楚一切,交給他一個滿意的答覆。離開時,古河將米騰山也被關進鍊氣塔的事情告訴韓楓,稱以蕭炎這一行人的資質是呆不過四個時辰,他們必死無疑。

蕭炎在修煉室中吹響笛子,墨巴斯現身於蕭炎面前,蕭炎懇求蛇人族能潛進迦南學院將他們一行人救出去,墨巴斯認為此法行不通,他將另一辦法告訴蕭炎,這座鍊氣塔下有一條地心巨蟒,它是蛇族的祖先,一定能夠幫得上蕭炎。隨著時間的推移,蕭熏兒一行人逐漸支撐不住,蕭炎再次吹響笛子召喚地心巨蟒。先前女王曾在蕭炎額頭上做過標誌,蕭炎以蛇王的名義請救地心巨蟒的幫助。地心巨蟒按照蕭炎吩咐製造出小混亂,他則趁機帶領蕭熏兒與米騰山一行人從地底下的通道離開。待韓楓與古河趕到修煉塔時,蕭炎一行人已經失蹤不見,古河查到鍊氣塔的地底直通黑角域森林,他們紛紛趕往森林。

地底下,米騰山坦白了自己之所以扮傻呆在迦南學院是想多查一些信息,現幾人已經無路可走,蕭炎準備帶著他們趕往銀城,銀城的夜嵐皇帝與他關係交好,他相信夜嵐絕對不會頒發米騰山是叛徒的聖旨。

下一集(第 23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