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熏兒審訊龍島內鬼,納蘭嫣然與雲山談判

雲山前來見蕭戰,稱他走到現在這一步也是有苦衷的,他也不願意看到雲嵐宗跟蕭家的這一幕。蕭戰笑問魂殿究竟給了雲嵐宗何等好處,竟然讓五大家族的首領俯首稱臣。雲山詢問起了蕭家帝陀古玉的下落,稱只要蕭戰交出古玉,他便可以放了蕭戰。五塊古玉集齊在一起就是開啟斗帝墓的鑰匙,墓中裝滿了能讓人成為斗帝的功法和鬥技,雲山稱他想要集齊五塊古玉,進入墓中學鬥技功法,成為斗帝打敗魂滅生,拯救鬥氣大陸。蕭戰執意不交,也明白了魂殿之所以勢力龐大並非是因為他們給了對方多大的好處,而是把對方的黑暗一面勾了出來。正在這時,范嶗來到雲嵐宗,帶走了蕭戰。納蘭嫣然躲在暗處看到了這一切,此舉被范嶗發現,雲山出面護住了納蘭嫣然。

納蘭嫣然已經撞破了雲山的陰謀,她強烈要求回銀城納蘭家。雲山提起了納蘭家的落敗,稱納蘭桀之所以把納蘭嫣然送到雲嵐宗是想要她爭取雲嵐宗宗主之位。雲山不否認自己與魂滅生合作的事情,他提起了斗帝跟魂滅生是親兄弟的事情,認為魂滅生想要拿回自己的東西是理所應當的,且魂殿現在已經勝利在望,他們除了與魂殿合作之外並沒有其他選擇。雲山稱納蘭嫣然是他最疼愛的徒弟,他給納蘭嫣然指了一條明路,只要納蘭嫣然交出古玉,他便可以讓納蘭嫣然回到銀城納蘭家。納蘭嫣然否認自己懷有古玉一事,雲山也不再維持表面的假象,他將納蘭嫣然關到了地牢中,準備讓納蘭嫣然在地牢中想清楚。

熏兒遭刺殺,她下令重查龍島,卻發現其四叔重病在床的事情。熏兒前來看望四叔,發現了四叔的傷勢與自己所判斷的一樣,斷定四叔就是昨晚襲擊自己的人,也是魂殿的內應,她不顧天威天儀的阻攔,直接下令將四叔抓走。這時,古元來到熏兒面前,他斥責起熏兒不近人情一事,熏兒委屈萬分,稱自己自有辦法證明給古元看。之後,熏兒放過了四叔,在酒桌上向眾人提起自己明日要離開龍島的事情。熏兒親自上前為四叔及其二伯倒酒,稱她已經知道昨晚刺殺自己的刺客就是他們,且提起了二人往日的種種疑點。

二人緘默不語,熏兒拿出了昔日四叔孝敬給龍母的三千雷動下卷捲軸,稱下卷捲軸理應在血宗手裡,可卻被四叔交給了龍母,她要四叔給出一個合理解釋。四叔承認了捲軸是范嶗給的,並稱早在五年前范嶗就已經在龍島活動了,當時范嶗激起了其他三島龍主的野心,他們兩人毫無選擇餘地,只能擇良木而棲,為了保全龍島,選擇跟范嶗合作。聽到這話,古元才明白原來他當時去跟其他三島龍主談判之時,自己的兩個兄弟之所以見死不救是想要除掉他。熏兒深知這件事情並沒有這么簡單,她告訴古元,范嶗要的不是古族中立,而是古族的帝陀古玉。先前,龍母因不願交出古玉而被四叔跟二伯囚禁在雷電山谷。話落,熏兒拿出了鑲在鎮天弓上邊的帝陀古玉,稱昨晚他們二人襲擊自己為的就是找古玉。古玉事關古族存亡跟鬥氣大陸未來,熏兒明確告訴他們,她就算是死,也絕不會把東西交出去。

得知了事情真相的古元心底十分愧疚,只讓熏兒離開這個烏煙瘴氣的地方。熏兒稱自己是需要離開,但她離開並不是因為失望,而是因為古玉在她身上,她想要帶走所有邪惡勢力的人,還龍島一片安寧。現古元是東島龍主,她相信古元會好好保護龍島,至於四叔跟二伯,她則以龍母身份判處二人終生監禁。直到這時,四叔跟二伯還想要勸說熏兒交出古玉保全古族,熏兒冷笑出聲,將自己的心中的所想都告訴二人,她認為魂殿和血宗並不可怕,先前,魂殿和血宗曾經失敗過,現在也一定會失敗。

地牢里,納蘭嫣然懇求雲韻救她,可雲韻卻只漠視不理。之後,納蘭嫣然求見雲山,稱納蘭家的古玉在她手中。若雲山想要,她願雙手奉上,但她希望雲山能夠在她跟古河的婚事上邀遍天下門派名人,當眾宣布她是雲嵐宗的新宗主,而雲山則對外宣稱閉關修煉,再也不過問雲嵐宗之事。如此一來,納蘭家與雲嵐宗便結為一體,永不分離,她交出古玉也算對得起納蘭家的列祖列宗,對得起她爺爺。雲山笑納蘭嫣然太天真,就算他真立納蘭嫣然為新宗主,納蘭嫣然也號令不動雲嵐宗。納蘭嫣然沒有號令雲嵐宗的野心,她告訴雲山,她只是想要借雲嵐宗的勢力培養出只屬於納蘭家的一股力量。

下一集(第 37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