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1集劇情介紹

第31集:蕭炎成為傭兵,古族生變

蕭炎對出言不遜的人一番教訓,可卻對自己產生了懷疑,深怕自己真的無意中打死了長老,蕭熏兒對蕭炎十分信任,認為蕭炎必定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這時,蕭鼎跟蕭歷二人端著酒杯來到蕭炎面前,他們想敬蕭炎一杯,蕭炎不會喝酒,蕭熏兒想替蕭炎擋酒,可蕭炎卻接過酒杯,爽快地乾下這杯酒,昏睡了過去。

蕭炎成為傭兵,跟著蕭家傭兵團踏上了押貨之路,天煞傭兵團攔下了他們的路,他們已經聽說了蕭炎火燒蕭家鬥技閣一事,要求蕭家二兄弟交出蕭炎。蕭家二兄弟不肯,他們上前與對方交手,詫異發覺對方竟有雲嵐宗的人,二人並非是雲嵐宗弟子的對手,關鍵時刻蕭炎使出玄重尺擋在了二人面前。蕭炎亮出身份,星隕閣的人也協助起了雲嵐宗,可區區幾個螻蟻又豈是蕭炎對手,他用星隕閣鬥技打敗了星隕閣的弟子。星隕閣的弟子對蕭炎一番嘲諷,稱他的母親是背棄師門的人,而他則是背棄家門的人,二人都是天下所不恥的叛徒,蕭炎因此大受打擊,蕭鼎深怕蕭炎會大開殺戒,只好上前斥責起了星隕閣的弟子,讓其趕緊逃命。

夜晚,蕭炎在休息途中悶悶不樂,他一邊深思一邊拚命地灌著自己酒。蕭鼎讓蕭炎跟完這趟鏢就回迦南學院,這裡太過荒涼辛苦,蕭炎不應該將時間浪費在這兒。蕭炎不願意離開,他提出了自己先前想替古文心報仇的想法,心中有些感慨。現在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他是蕭家的叛徒,他深知就算有一天他修煉成斗皇,殺盡所有仇人,還是無法洗清他跟他母親是叛徒的罵名。蕭鼎出聲安慰蕭炎,蕭炎想要知道蕭鼎跟蕭歷之所以這么相信他的原因,蕭鼎不答,反讓蕭炎從自己的身上尋找原因。天下所有人都知道蕭炎火燒鬥技閣樓一事,蕭炎卻完全沒有這個片段的記憶,他不解這其中發生的事情,蕭鼎只稱有些事情是需要等過一些年才看得清楚的。看到蕭炎的沉重心情,蕭鼎出言告訴蕭炎,好人與壞人無非就是別人眼中的看法,這輩子最重要的就是跟隨自己心中的意願,問心無愧地生活。

蕭戰將蕭炎火燒鬥技閣的事情昭告天下,蕭炎與蕭家再無任何關係,蕭熏兒得知後,出言安慰蕭炎,可蕭炎卻早已經想開,沒有固執地糾結在此事上。之後,蕭炎問起蕭鼎蕭歷在荒漠裡建傭兵團的原因,蕭鼎稱他們二人也是被蕭家長老趕出蕭家的,而他們所學的蕭家鬥技正是蕭戰當年偷偷傳授給他們的,所以他們此番是護定了蕭炎。正在這時,他們遇到了天煞傭兵團的人,天煞傭兵團的人稱前方有蛇人出沒,這條路走不得。蕭鼎蕭曆本想繞路而行,可蕭炎卻想用自己的綿薄之力為蕭家傭兵團謀個便利。在天煞傭兵團的詫異下,蕭炎踏進了蛇人國的領域,見到了青鱗跟墨巴斯,二人參拜了蕭炎並準許蕭家傭兵團通行此道路。天煞傭兵團的人見識到了蕭炎的厲害之處,懇求蕭鼎能帶著他們一起通行。

天煞傭兵團跟著蕭家傭兵團一起通行,休息之時,蕭炎質問起了雲嵐宗兩個弟子一路跟蹤他的事情,二人告訴蕭炎,他們奉雲山之命,窺探蕭家的動靜已經有一年。蕭炎問起他們是否有看到自己火燒鬥技閣的一幕,二人搖頭否認,稱那晚並不是他們盯的梢。隨後,蕭炎繼續問起了星隕閣的一直跟蹤自己的兩個人,星隕閣的二人坦白稱他們盯著蕭家已久,且盯蕭家是韓楓的命令,至於蕭炎火燒鬥技閣一事,他們當晚也確實遠遠地看到蕭炎的身影。蕭炎不相信自己會做出這種事情,他心中有些慌亂地讓蕭熏兒飛鴿傳書給蕭戰,稱雲嵐宗跟星隕閣已經盯上蕭家,讓蕭戰萬事小心。

雲嵐宗,納蘭嫣然練劍時有些心不在焉,雲山斥責納蘭嫣然,認為納蘭嫣然定是在不滿他把她嫁給古河的事情,且納蘭嫣然心裡還惦記著蕭炎。納蘭嫣然出言否認,雲山提起納蘭嫣然到處打聽蕭炎訊息的事情,要求納蘭嫣然時刻謹記自己的身份,不得出任何差錯。納蘭嫣然稱自己之所以打聽蕭炎的事情是因為三年之約,雲山斷定蕭炎定不敢赴三年之約,他讓納蘭嫣然將重心放在婚事上,古河是雲嵐宗的首席煉藥師,二人成親就是意味著向天下召告納蘭家與雲嵐宗已結盟,這是雲山能想到的唯一一個保全兩家的方法。

蕭戰收到了蕭熏兒的飛鴿傳書,他來到了蕭家門口的鋪子,當場與雲嵐宗的人攤牌,雲嵐宗的人想要出手對付蕭戰,卻被暗中保護蕭戰的人拿下。之後,蕭戰決定去星隕閣那邊走一走,會一會星隕閣的人。另一邊,蕭鼎帶吃的前來給蕭炎,並詢問起了蕭炎日後的想法,蕭炎認為自己並不是矜貴的公子哥,他想要長駐荒漠。蕭鼎認為蕭炎應該替蕭熏兒想想,蕭熏兒不可能陪著蕭炎在荒漠終老。之後,蕭鼎提起了古族內亂的訊息,他認為蕭熏兒可能很快就要回古族。古族長居龍島,分別有著四個龍主,他們信奉著龍母,可龍母卻在一年前失蹤,其他三個龍主皆認為龍母的失蹤與蕭熏兒的父親古元有關,現他們正逼著古元交人,已經打得不可開交。蕭熏兒若是要走,蕭鼎要求蕭炎不許強留蕭熏兒。蕭戰已經吩咐過,蕭熏兒遲早是要改回自己的姓。蕭炎心中知曉分寸,臨離開前,蕭鼎告訴蕭炎,他與蕭歷二人到現在都視蕭炎為以後的族長,所以蕭炎必須要矜貴自己。

古元前來荒漠找蕭熏兒,可蕭熏兒卻不待見古元,她始終記得當年古元將自己丟下的場景,蕭炎熱情招待著古元,他主動帶著蕭熏兒前來見古元,自己尋則一個藉口離開,將空間留給了二人。古元提起龍島的變故,想要帶蕭熏兒回龍島,立她為新龍母。蕭熏兒不肯認古元,古元既心痛又難過,龍島已生變故,他想強行帶走蕭熏兒,可蕭熏兒卻執意不從,稱自己恨古元。

下一集(第 32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