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9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9集

蕭炎神山圖遇珍寶,范凌斷神山圖出口

三個服裝怪異的人前來找蕭炎,他們三兄弟給蕭炎帶了麒麟血跟六階雲象蛇的魔晶,麒麟血可以治療厄難毒體,而魔晶也可以治療一切劇毒。兩樣東西為至寶,蕭炎只購買得起麒麟血,他本不想要魔晶,可三兄弟卻強硬要賒賬給蕭炎。除此外,三人還將含有劇毒的寶物六階彼岸花送給了蕭炎。

蕭炎本想將彼岸花送給蕭熏兒,可化身為毒蛇的美杜莎卻聞到了彼岸花的味道,她鑽出來吃下毒草,蕭炎柔聲哄著美杜莎回罐子裡,蕭熏兒看此,心中有些吃味。隨後,蕭炎前來見夜嵐,夜嵐詢問他要如何給他論功行賞,蕭炎希望夜嵐能夠赦免米騰山無罪,且發動一切力量找到他。夜嵐答應了蕭炎,稱自己就算掘地三尺也會助他找回米騰山。

法獁前來跟夜嵐請罪,將老皇上的事情都攬在自己的身上。夜嵐並沒有怪罪法獁,反讓法獁幫自己重整煉藥師行業,絕不能讓魂殿的力量滲透進鬥氣大陸。夜嵐向法獁詢問起米騰山的下落,他將新的聖旨交給了法獁,話中富有深意地讓法獁交出米騰山。法獁離開後,夜嵐召見了所有參加煉藥師大會的人員,他將一份寶物神山圖亮在了眾人面前,神山圖平日裡看似是一面白牆,其實暗藏玄機,此番為了獎勵大家在煉藥師大會的出色表現,夜嵐特地允許眾人進神山中採藥一時辰,但他們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歸來,否則便會被鎖在圖中六十年。而山的背陰面也不可踏入。除此外,法獁為了增加其趣味性,他列了一份清單讓進神山圖的幾個隊伍按其尋找,找到最多者勝出,煉藥師公會會給予一定獎勵。

蕭炎一行人代表迦南學院進入了神山圖,幾人興奮地采著藥,蕭炎在眼角餘光之間看到了范凌的身影,卻沒有多加注意,只與蕭熏兒繼續采著藥。另一邊,昊天虎伽一行人與另一隊伍的隊員發生衝突,救下了被他們正欺負的星隕閣一名叫藥傑的人,藥傑對幾人深懷感激之心。與藥傑分開後,昊天與跟虎伽等人追起了一隻寶物黃帝龍,黃帝龍跑往山的背陰面,蕭炎與蕭熏兒見狀,連忙上前去準備叫回幾人。昊天在一洞裡抓到了黃帝龍,可幾人皆被眼前的場景震驚,眼前有著一堆寶物,且這些寶物都是難得一見的奇珍異寶。幾人見到寶物根本就移不開腿,蕭炎也帶了一些超八階的魔晶到納戒中給藥塵,藥塵明確告訴蕭炎,山的背陰面是一個鼎,現蕭炎一行人正處於鼎中,若是蕭炎再耽擱時間下去,他們就走不出神山圖了。

蕭炎心中暗叫糟糕,他連忙趕回來救昊天一行人,可除了蕭熏兒之外,其餘人皆沉迷於異寶之中無法自拔,蕭炎與蕭熏兒發現了兩個死在山背陰面的人,他上前叫醒昊天幾人,並讓幾人放下珍寶跟著自己一同離開,可無論幾人怎么走都無法走出這片區域。與此同時,夜嵐一直等不到歸來的幾人,他十分著急想要讓法獁派人去尋找,可法獁卻尋找藉口拒絕了夜嵐,準備再等一等。

蕭炎一行人一直尋找不到離開的出口,可卻發現了兩具屍體變成了一具,蕭炎眼疾手快地掐住了那具正打算離開的屍體,那老人家稱自己是多年前誤入這裡的煉藥師,老人家非但不肯透露離開的出口,反勸起了蕭炎一行人與他一同留在這裡。蕭炎燃燒起手中的異火,準備炸出一條路離開這裡。老人家不願意神山被毀掉,只好選擇妥協,帶著幾人走向出口。另一邊,神山圖突然發生異常,神山圖的入口正在被燒毀,規定離開的時間馬上要到,可蕭炎卻遲遲未出來,令夜嵐心急如焚。

蕭炎一行人離開山背陰面後,在神山圖中爭分奪秒地奔跑著,可范凌卻在出口等待著進入神山圖中的一行人,他在出口前的一段路設下了劇毒,令眾人無法離開。一旦無法在規定時間內離開,他們將被關在神山圖中六十年,蕭炎見此,他燃燒起身上的異火跟獸火,平安地走過了劇毒之路。蕭炎一見范凌便明白了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的真正目的,他一直在等著進入神山圖的這個時機,范凌不否認,這裡藏著五族少年的精華,用他一人換取蕭炎一行人留在這裡六十年,並不吃虧。范凌用毒極強,而蕭炎則燃燒了一路的鬥氣,他的速度根本不敵范凌之快,范凌打傷了蕭炎,並稱他在決賽當日讓蕭炎服下的毒藥其實是無藥可解的。

下一集(第 20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