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焚天鍊氣塔異動,蕭炎見到斗帝殘影

蕭熏兒手執鎮天弓,破了符宗的迷霧,一行人看到陣內的情況決定先進陣救人。他們上前對付起了符宗的傀儡。縱然他們身手了得,鬥氣深厚,可傀儡在符宗的操控下不生不滅,他們一直消耗著蕭炎等人的鬥氣,令蕭人等人無法將同門師兄弟帶出陣法。隨後,蕭炎制定了策略,他讓昊天先帶著新生們離開陣內,林修崖韓閒守住兩側,他與若琳則正面迎敵。符宗收了陣法,他讓蕭炎等人儘快離開,否則別怪他手下不留情,蕭炎不願意離開,反提起先前殺了一個老太太的事情,蕭炎本想讓符宗有所忌憚,可符宗得知眼前幾人就是殺自己老妻的兇手,不禁眼底發紅,準備殺了蕭炎一行人,為自己的老妻報仇。

米騰山跟各位長老來到樹林中,他們合力上前破陣,再加上蕭炎的幫忙,眾人輕而易舉地破了符宗的陣法,葛葉趁機殺了準備逃跑的符宗,可不慎中了符宗的千蟲蠱。眾學生紛紛趁機歐打著葛葉,將葛葉體內的蠱蟲逼了出來。近幾日來,焚天鍊氣塔出現種種異動,黃泉地心蟒也開始活動,此事引起了長老們的重視。古河想要聯合各位長老將黃泉地心蟒封印,可米騰山與其他長老卻不同意,大蟒是上古神獸,以他們的能力根本封印不了。如若有一天,大蟒真從地底出來,只怕迦南學院將歷經一場浩劫。

經過長老院的研究決定,學院將暫時停止所有學生進入鍊氣塔內學習,此事令學院的學生們議論紛紛。古河跟韓楓來到鍊氣塔中,古河稱地底的黃泉地心蟒正好可以助他們一臂之力,只是黃泉地心蟒難以控制,韓閒嘴角勾起一抹志在必得的笑意,他拿出了手中的東西,稱自己手中的范嶗鮮血能激怒地底的黃泉地心蟒,讓大蟒為他們所用。古河見此,認為韓閒此計十分精妙。

雲韻前來見雲宗,雲宗將一卷捲軸交給了她,稱他的匕首已經重新認了主,此捲軸對他已經沒有任何作用,或許雲韻有需要。雲宗話中有意指雲韻偷了匕首,雲韻連忙跪地,向雲宗表明忠心。雲宗提起雲嵐宗近日發生的異常,認為雲韻背叛了她,雲韻想以死表明忠心,雲宗方才相信了雲韻,他讓雲韻好好注意其他弟子的異常舉動,現在雲嵐宗還不能亂。隨後,雲宗提起了偷匕首那個女子的身手,認為偷匕首之人定是年輕一輩的佼佼者。

迦南學院發生異動,黃泉地心蟒從地底跑了出來,米騰山當機立斷,要求所有人先救人再救火,斗靈級別以上的人分三組進入塔內。未等米騰山的話說完,蕭炎率先衝進了塔中,他在塔里見到了韓楓跟古河,他想知道二人究竟做了什麼才會激怒黃泉地心蟒,韓楓跟古河想在塔中殺了蕭炎,而米騰山與其他長老則在外封印黃泉地心蟒,熏兒一直焦急地找尋著蕭炎的身影。正在這時,血宗范嶗帶著大批信徒衝破封印衝進學院,米騰山讓其餘長老繼續封印,自己則準備出去迎敵。韓楓跟古河一齊對蕭炎出手,蕭炎的能力早已經突飛長進,就算二人聯起手來,也未來是蕭炎的對手。這時,韓楓將蕭炎關在修煉室中,他向蕭炎灑出了范嶗的血,致使黃泉地心蟒再次異動,蕭炎掉入塔下。塔下大有玄機,蕭炎在底下看到了一尊佛像,佛像稱天下黑暗將至,他詢問蕭炎是否是那個人,他已經在等候那個人很久。話落,蕭炎再往下掉落,他見到了一位壯士,方才得知剛剛他所見的乃是斗帝的投影,而這位壯士就是黃泉地心蟒的化身,他奉斗帝之命鎮守焚天鍊氣塔。

蕭炎感謝黃泉地心蟒上次的相助,黃泉地心蟒提起這陣子自己所受到的騷擾,稱他不得已才震碎了焚天鍊氣塔。黃泉地心蟒很清楚,迦南學院封印已經不再牢固才使得這些魂殿邪祟有機可乘,他送蕭炎一場造化,希望蕭炎好好領悟,出去之後替自己好好清理那些魂殿邪祟,再告訴學院的長老們開啟預言,找到那個人。黃泉地心蟒送蕭炎的是天火三玄變,這門鬥技是當年斗帝在最後一戰中打敗魂滅生的特殊鬥技,但它威力無窮,能量過於狂暴,每次使用過後都會使人體受損。黃泉地心蟒告誡蕭炎,若是蕭炎將它用於邪道,他就算是翻遍這個鬥氣大陸也會將它拿回來。之後,蕭炎領悟到了天火三玄變的真諦,他衝出去聯合熏兒跟學院的長老們,打敗了韓楓古河跟范嶗,幾人落荒而逃。就在幾人逃跑後,焚天鍊氣塔也隨之崩塌,毀於一旦。

次日,迦南學院的長老們提起韓楓跟古河所做的事情,皆沒有料到二人竟會成為魂殿的走狗。這時,蕭炎前來,他跟眾人說起昨日他見到黃泉地心蟒跟斗帝的事情。葛葉不相信蕭炎,蕭炎顯示出了額間斗帝的標記,將斗帝的話傳給了他們,斗帝王要求眾人開啟封印,取出預言,那個人要來了,黑暗也已經到達。蕭炎不解那個人的身份,米騰山稱蕭炎馬上就會知道。之後,米騰山拿出一卷捲軸,稱迦南學院自成立以來就一直供奉著這個預言,可是眾人都不是命定之人,無法解開這個預言的封印,他讓蕭炎試一試。

蕭炎來到納戒空間中見藥塵,詢問起那個人的身份。藥塵稱他也不知道那個人的身份,且那個人也極有可能會是蕭炎。蕭炎不相信自己有那么大的本事,藥塵表明不管那個人是誰,他都已經做好準備去為他付出一切。之後,藥塵讓蕭炎去開啟預言,蕭炎打開了捲軸,他看到了自己的過往經歷,也成功了打開了預言,令眾長老十分震驚。

下一集(第 40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