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5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5集

蕭炎被誣陷偷盜關禁閉 蕭炎創立新幫派

蕭炎得罪葛葉長老,白師兄白程告訴他葛葉心眼很小,要他不要再逞能,並帶著他去打掃老師們的練功房。蕭炎進入房間之後便開始打掃,突然看見地上有摔碎的藥罐,剛準備撿起來,黑白雙煞便進來,誣陷蕭炎在古河房間偷東西,要帶著他去見各位長老。

蕭炎告訴各位長老,是白程告訴他葛葉要他去打掃房間,突然發現地上有打碎的丹藥,他們弄錯了,葛葉大聲的說他根本就沒有說過,他每次都是要他去打掃練功房,並且將白程也找來和蕭炎對峙,白程一直否認他並沒有告訴蕭炎要他去打掃,蕭炎這時候才知道他們這是聯合起來誣陷他,氣的踢了白程好幾腳,韓楓要黑白雙煞先把他帶出去。

韓楓、葛葉一口咬定就是蕭炎做的,兩人都覺得要把他趕出學院,這時候米騰山站出來為蕭炎說話,他沒有見過拿著掃把和抹布的人偷東西,雖然剛才他打人了,但按照校規只需要關禁閉就行,其他人也都不敢再說什麼。

昊天林修崖虎伽三人知道蕭炎的事情之後,都為他打抱不平,就這時候白程帶著人過來將三人團團圍住,狠狠收拾了一頓。蕭炎從禁閉室出來之後,回到房間便發現裡邊全部被砸了,他知道昊天他們三個人肯定受了不少罪,只說了一句他要睡會覺。

深夜,蕭炎將林修崖輕輕叫醒,去跟蹤一夥人,他急忙進入納戒中問藥老那些人是不是魂殿的人,藥老告訴他是血宗,他們是魂殿的奴才,要他一定記住領頭人的臉,並且會把鬥氣灌在他的身體裡,要他能和那些人對抗。

隨後,蕭炎獨自一人上前探查情況,只見魂殿使者正拉攏著十幾個學生秘密舉行血盟,其中帶頭的學生正是黑白雙煞。蕭炎出面打斷了魂殿使者的動作,學生們見事情敗露,紛紛想要逃離,只見蕭炎借用藥塵施加給他的鬥氣,他上前使出了自己的技法,與魂殿使者對抗,藥塵在納戒中看清了魂殿使者的臉,意外得知他竟是血宗范嶗。

林修崖因擔心蕭炎前來查看,蕭炎帶著林修崖一起逃跑,二人雖躲過了魂殿使者跟被蠱惑學生的追殺,可蕭炎卻被一條巨蛇盯上。巨蛇將林修崖震出幾米遠,繼而纏繞上了蕭炎,想置蕭炎於死地。面對著龐然大物的巨蛇,蕭炎孤身對抗,他冒著被巨蛇吞噬的風險,直攻進了巨蛇的喉中,打敗了巨蛇。與此同時的另一邊,林修崖想要去尋找蕭炎,卻遇上了魂殿使者,被魂殿使者帶走。

蕭炎將見到的事情告訴各位長老,但他們都不相信,古河問林修崖在哪裡,蕭炎回答他現在還沒有找到,他見大家都不相信,便打出一個手印,米騰山說他這是血宗的手印,證明他說的是真的。

韓楓和若琳去找黑白雙煞,古河將他們的手扎破測試,他們的血里有著魂殿的邪術,他們身體裡有蠱,只有廢掉鬥氣才有可能活下來,不然就會變成行屍走肉,米騰山下令徹查學院內魂殿的人,找到便廢了鬥氣。

納戒中,蕭炎將自己在森林一戰中所得之物給了藥塵查看,藥塵認出眼前之物非但是魂殿寶物,而且還是一件傳承有序的法器。見蕭炎天賦異稟,藥塵決定物盡其用,他將此法器留給蕭炎所用,並傳授蕭炎一套鬥技——焰分噬浪尺。此法器重千斤,蕭炎根本抬舉不動,藥塵出聲對蕭炎多加指點,並當場演練焰分噬浪尺的招式,稱蕭炎需以氣馭尺才能將其發揮極致。納戒里的空間比外邊緩慢,蕭炎按照藥塵的教導,認真且不怕辛苦地練習起了焰分噬浪尺。

蕭薰兒去找蕭炎,他們在討論林修崖到底在哪裡,蕭炎很後悔當時帶上他出去,就在這時他們的房間門突然開了,血宗的范嶗出現,要蕭炎拿著玄重尺去森林裡和他交換林修崖。

蕭炎從納戒中將玄重尺拿出來去找范嶗,范嶗想要帶蕭炎回魂殿,蕭炎直接拒絕,和范嶗打了起來,並將玄重尺變成了一柄大劍,將范嶗打的節節敗退,最終被打入懸崖,而蕭炎也因為承受不住藥老傳輸給他的鬥氣口吐鮮血,不過好在林修崖沒有什麼事情。

學院裡的長老從十幾個人學生的口中得知蕭炎和魂殿使者交手,並且不分上下,眾人從魂殿使者留下的手印中知道了魂殿使者是一個斗宗級別人物,並非是蕭炎的能力所能抵抗。韓楓質疑蕭炎,猜測蕭炎也入了邪門歪道的組織,可米騰山卻站出為蕭炎說話,他認為蕭炎身上的鬥技皆來自蕭家與星隕閣,並沒有任何嫌疑。現如今,他們最重要的就是弄清誰才是把魂殿使者帶進學院之人,魂殿躲在暗處陰險至極,米騰山深知,迦南學院一旦出事,黑暗將至,天下也將從此多事。

宿舍水房裡,白程帶老生前來挑釁蕭炎,要求蕭炎上交所有的能量符,且每月要給他們貢獻一萬張能量符。蕭炎不畏懼白程,他大喝一聲,喊出了所有的新生夥伴,眾人團結一致將老生對他們的欺壓都歸還給老生,打得白程與眾老生叫苦不迭。新生贏得了勝利,他們決定一同成立一個名叫“炎幫”的幫派,奉蕭炎為幫主,團結一致地互幫互助。

下一集(第 6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