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蕭炎與熏兒會合,雲韻自述身世

雲山深知納蘭嫣然用古玉換雲嵐宗是訛詐,可還是答應了納蘭嫣然的要求,納蘭嫣然也向雲山承諾,婚禮一完她便會將古玉雙手奉上。古河跟韓楓前來見雲山,雲山讓二人儘快啟程回迦南學院毀掉焚天鍊氣塔,殺了米騰山以及不願意服從魂殿的長老。至於二人所恨之入骨的蕭炎,自有人對付。

蕭炎在半路遇到了熏兒與若琳,也得知熏兒已繼位成龍母的事情。若琳稱有著許多人想見蕭炎,她帶著二人趕路,在一片樹林中與韓閒一行人會合。幾人感情依舊親密,一見面就是吵吵鬧鬧,毫無生分之意。之後,林修崖也來到了幾人身邊,現林修崖已是魔獸山脈一帶最厲害的傭兵團團長,魔獸山附近的人都聞風喪膽,而林修崖這次回來是因為心中記掛著蕭炎一行人,他擔心他們有危險,蕭炎不知道林修崖的危險所指何意,若琳帶著幾人見過米騰山。米騰山將齊長老介紹給了幾人認識,並將目前的情況道出。天下黑暗將至,魂殿已經崛起,就連學院裡的血宗信徒都在挑戰鬥帝的封印,魂殿無往不利,五族卻一蹶不振,鬥氣大陸將迎來一場腥風血雨。

蕭炎聽此,也知道了魂滅生之所以著急收集五大家族的帝陀古玉是準備進攻鬥氣大陸。蕭炎是蕭家後人,熏兒則是古族龍母,二人勢必會被魂滅生盯上,所以學院的長老團決定先將二人帶回迦南學院。蕭炎感謝米騰山的好意,可他還是放心不下蕭家,準備先回蕭家一趟。米騰山分析起眼前的局勢,認為蕭炎獨自回蕭家太過危險,為今之計應該是先回學院靜觀事態的變化。熏兒幫米騰山勸著蕭炎,蕭炎只好決定先回學院,若琳將幾人兵分三路。蕭炎、熏兒與米騰山為一路,即刻趕回學院。

納蘭嫣然成為雲嵐宗的少宗主,她來到雲韻面前,要求雲韻將所知道的事情都一一說出。雲韻讓納蘭嫣然一同到後山,她自會將知道的一切都告知納蘭嫣然。後山里,雲韻對納蘭嫣然拔劍,二人大戰一場,納蘭嫣然盡得了納蘭桀的畢生鬥技跟功法,雲韻自然不是納蘭嫣然的對手。在納蘭嫣然的追問下,雲韻方才吐露出一切,她本是生活在海邊的珠奴世家,後來家中遭遇變故,她被雲山所救,所以才成為了雲嵐宗的徒弟。雲韻對雲山十分感激,一直賣命地為雲山尋找珍寶。雲山曾許諾將宗主之位傳給雲韻,讓她與古河成婚,可後來雲山收了納蘭嫣然做徒弟,卻將雲韻一腳踢開,雲韻方才明白雲山從來都沒有將她當過雲嵐宗的繼承人,雲韻憤怒之中挑撥了納蘭嫣然跟雲山的關係,她本是想讓雲山後悔一番,卻沒有想到納蘭嫣然竟擺了雲山一道。納蘭嫣然不明白雲韻為什麼不離開雲嵐宗,雲韻亮出自己的赤紅雙瞳,稱她已經是血宗的人,她的生死不能自主,更加不能逃離雲嵐宗。看到這裡,納蘭嫣然有意殺人滅口,雲韻出聲向納蘭嫣然保證,今日之事她絕不會對外提起半句,納蘭嫣然方才放過了雲韻。

納蘭嫣然的父親前來見雲山,稱夜嵐皇帝希望雲山不要輕言退隱。現魂殿崛起,夜嵐希望雲山能夠出來主持局面。雲山稱現在天下豪傑都齊聚在雲嵐宗,退隱一事他需要問過天下的豪傑再做決定。之後,納蘭嫣然的父親將厚禮送到了納蘭嫣然的房間,並將雲山的話轉告給納蘭嫣然,納蘭嫣然早就料到雲嵐宗宗主之位不過是個空心湯圓,雲山根本就不捨得讓位,反想借著這個由頭當抗擊魂殿的聯盟領袖。納蘭嫣然將族徽交給了自己的父親,讓自己父親在參加婚禮時把八常侍帶出來,她準備在婚禮上殺了雲山。納蘭嫣然的父親深怕八常侍鬥不過雲山,會給納蘭家族帶來災禍,可納蘭嫣然卻執意為納蘭家族的最後一線生機博一博,她也不願意走到這一步,可她現已跳進了火坑,不得不繼續往前走。若是她不殺雲山,只怕鬥氣大陸再無納蘭家。

蕭炎、熏兒跟米騰山進入了一片詭異萬分的霧林,米騰山猜測前方有符宗的人。符宗是最臭名昭著的宗派,他們專注修煉長生術,盜取紫河車,殘殺孕婦,血債累累。數百年來,符宗已被圍剿過許多次,米騰山沒有想到還有殘留餘黨。熏兒不解何為紫河車,米騰山解釋稱紫河車便是孕婦的胎盤。符宗罪孽深厚,蕭炎準備在這裡解決掉符宗的人,米騰山提醒蕭炎,符宗的障眼法跟迷術都十分厲害。話落,米騰山上前施展出鬥氣,見到了前方迷霧中的一個老婦人,老婦人稱蕭炎跟熏兒是范嶗要的,她希望米騰山交出二人。米騰山認為老婦人膽量過大竟敢攔下他們,老婦人施展出范嶗所教給她的高階陣法,稱他們若是能破了此陣法,她便二話不說轉身就走。

陣法一出,地上便湧現出了許多傀儡,熏兒射出鎮天弓,卻沒有任何作用。幾人闖入陣法,他們施展出自己的鬥氣,可傀儡卻不死不滅,繼續圍攻著三人。最終,蕭炎扔出玄重尺直攻向老婦人,此舉激怒了老婦人,她想要扒了蕭炎的皮,卻被暗處守護幾人的二位長老打傷,老婦人看到蕭炎一行人的數量,自知毫無勝算,她想要逃跑卻死於熏兒的鎮天弓下。迦南學院,韓閒跟古河召集了學院的各位長老,韓閒想要立馬組織一支軍隊剿滅魂殿,可若琳卻堅決不同意。葛葉當場質疑起若琳是學院的叛徒,與魂殿有所勾結,米騰山出面為若琳說話,古河卻否決了米騰山的話,站在了韓閒跟葛葉的這一邊。

下一集(第 38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