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42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第42集】劇情介紹

蕭炎藥塵拼盡全力毀了雲嵐宗 韓楓拿走納戒向魂殿邀功

蕭熏兒在蕭炎與雲山大戰之時,前來助蕭炎一臂之力,同時指責雲山勾結魂殿,而雲山則信誓旦旦表示,蕭熏兒和蕭炎兩人是在口出狂言污衊雲嵐宗,要將他們全部拿下,治擾亂雲嵐宗之罪。這時,墨巴斯帶著蛇人族所有人,以及女王美杜莎都前來幫蕭炎,要還蕭炎救蛇人一族的恩情。

雲山一點也不懼怕蕭炎,在蕭炎的人到齊之時,他便想將所有人都一併拿下,可他沒有想到此時的蕭炎已經被雲山惹怒了。蕭炎使出了斗帝留下的天火三玄變,一下子就把把雲山打得措手不及,沒想到這時折雲手和其他十三長老也出現了,蕭炎於是讓所有人退後。

雲山看到十三長老出現了,得意誣陷蕭炎是挑起五族紛爭,想要毀雲嵐宗之人,讓蕭炎嘗一嘗雲嵐宗十三劍的厲害。蕭炎見到十三長老,馬上質問誰是折雲手,他要拚死一博殺死他們以及雲山報家仇。蕭炎使出了佛怒蓮花,把十三長老和雲山都燒得不成人形,這時范嶗出現了,雲山馬上求范嶗救命,范嶗於是讓雲山再啟劍陣,他助雲嵐宗一臂之力。

蕭炎看到范嶗和雲嵐宗聯起手來,只能跟藥塵賠個不是,因為這一次他可能要形神俱滅於此,把藥塵給連累了。藥塵質問蕭炎,為何赴了三年之約後沒有見好就收,蕭炎憤憤不平地告訴藥塵,這些與魂殿勾結的爪牙不除,他實在沒辦法離開,而跟這些比起來,三年之約只是私仇不值得一提。藥塵聽到蕭炎的話很是開心,他笑著告訴蕭炎,要與蕭炎聯手再送范嶗他們一份大禮,如果蕭炎能夠活下來,必定就是預言裡的那個人,他一定會誓死追隨蕭炎。

藥塵和蕭炎聯手,使出了三千雷動,將雲嵐宗毀個精光,他也直接倒下了。小醫仙在蕭炎倒下之時,前來接蕭炎,要把蕭炎帶到魔獸山脈去,納蘭嫣然於是留了幾句話給小醫仙,讓小醫仙幫忙轉告蕭炎。蕭炎全身經脈盡斷,小醫仙傷心哭了許久,因為她沒辦法救蕭炎。小醫仙哭到蕭炎醒來,才想到辦法救蕭炎,讓蕭炎一定要等著她回來,可她沒有想到,韓楓卻在此時跑來找蕭炎。

韓楓見蕭炎快死的樣子很開心,在動蕭炎之時,蕭炎緊緊地握著自己的手,不讓韓楓動他的納戒,韓楓便明白納戒有情況。韓楓把納戒搶走,然後進入納戒,看到了被封印在納戒內的藥塵。韓楓假惺惺地表示,他是來向藥塵認錯的,藥塵則直接問韓楓,是否是為了星隕閣的寶貝而來,然後告訴韓楓,所有寶貝都在桌上。

韓楓看了一眼桌上的東西,發現那些是他們以前畫的那些畫,藥塵便趁此機會,辱罵韓楓。韓風告訴藥塵,他已經知錯了,讓藥塵原諒他,等藥塵心軟想要聽他說話之時,他才說出心裡話。韓楓讓藥塵把那些寶藏交給他,將鬥技異火都傳給他,等他打敗了魂滅生,藥塵就會知道他的為人。藥塵聽到韓楓的話,才知道韓楓依舊死性不改,都只為了寶藏而來,所以他直接告訴韓楓,寶藏已經被古文心送給魂滅生了。

韓楓聽到藥塵的諷刺之言,便明白藥塵並不相信他,只能再想辦法說服藥塵,看藥塵一直冥頑不靈,他只能威脅藥塵交出古玉,否則就殺死蕭炎。藥塵為了救蕭炎,只能答應交出古玉,但他要求古玉必須他親自交給魂滅生。韓楓同意了藥塵的要求,然後便想帶走藥塵,沒想到他根本帶不走藥塵,所以他只能自己出去,把蕭炎的納戒帶走。

蕭炎不能讓韓楓拿走納戒,想要拼盡最後一點力氣攔住韓楓,結果被韓楓一腳踢開。昊天他們趕去雲嵐宗,發現自己來遲了一步,不但沒有找找到蕭炎,還沒有架可打。蕭熏兒前來跟蕭炎告別,因為她救不了蕭炎,自己的身上又有古族的重任,她只能不捨地離開蕭炎,只希望下輩子,她可以簡單地愛蕭炎。

蕭炎在蕭熏兒離開之後,突然渾身有了力氣,又縱身一躍,恢復了活力。(本季終)

下一集(第 42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