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2集

蕭炎受盡苦楚成為斗者 蕭炎欲參加迦南學院考試

蕭炎將身上的新衣脫掉,告訴蕭戰他一定會讓他們都還回來的。蕭炎從房中走出來便看見納蘭嫣然站在那裡,她拿出納蘭家族的藥給他,但蕭炎並沒有接而是將一直掛在身上的香包還給她,那是九歲那年她給他的。蕭炎走後,蕭薰兒來到納蘭嫣然的面前,諷刺她只不過認為蕭炎是廢物,九歲他可以是天才,就算現在什麼都不是,但不代表以後不會成才,也不要以為他們納蘭家族有雲嵐宗撐腰就可以,鬥氣大陸是很大的,比雲嵐宗強的有很多,她會後悔的。

蕭薰兒拿著治內傷的藥來醫藥館給蕭炎送藥,說她也不要學鬥氣了,她來醫藥館學算盤,這樣他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蕭炎要她不要亂說話,趕緊回去休息。

蕭炎重新進入納戒中,拿酒給藥塵喝,其實現實中的一切藥塵都知道,他都能聽見,他看見蕭炎依舊還是嬉皮笑臉的,便決定要好好培養他,給他練出來築基靈液,要他拿走去賣了,可以夠他喝很長時間的酒,其實築基靈液就是給蕭炎的,只是藥塵不願意說出來。

深夜,蕭炎正在練鬥氣,蕭戰來找他,告訴他現在蕭族有魂殿被控制的人,其他家族的人肯定也有,都不是好過的,並拿出他在拍賣會拍下來的築基靈液,要他以後好好的練鬥氣。

古文心其實是藥塵最疼愛的弟子,也是對她期望最深的徒弟,也是欠她最多的,她應該會埋怨他的,蕭炎告訴藥塵不會的,古文心將納戒交給他,就是要他好好保護他,如果他有一天遇到和她娘一樣的境地,他也會好好守護他的,不會讓他陷入危險的境地,他其實很嫉妒他,他和他娘在一起才九年,而他和古文心卻在一起的時間更久,他有時候拚命想他娘的點點滴滴,但有的卻想不起來。

藥塵決定只要蕭炎能將納戒中的二階龍蠍殺死,便會教他鬥氣,蕭炎為了學習鬥氣,便決定拚死也要殺了龍歇。二階龍蠍出來後,蕭炎根本就是它的對手,就算是僱傭兵團也不一定能夠殺死龍蠍,更何況是沒有多少鬥氣的蕭炎,蕭炎雖然被重傷,依然沒有放棄,一直尋找它的弱點,最終拼著一身傷將龍蠍殺死。

蕭炎醒來之後便發現自己泡在一池子的築基靈液中,藥塵告訴他已經決定收他為徒了,但蕭炎卻覺得不妥,他不想每次見他都作揖,他們可以是合夥,他出技術他出人,他可以綁他報仇,藥塵也強求他,並告訴他這位師爺爺他一定不會讓他失望的,從此之後,蕭炎經常出入納戒開始真正的學習。

蕭炎練功每次都差一點點,知道血靈蟲對練功有用,便要藥塵幫他用,藥塵之所以一直沒有用就是怕他承受不住,蕭炎為了能夠儘快提升便決定試一試,血靈蟲可以快速打通經脈,築基靈液也可以幫助他聚集靈氣,這樣搭配可以儘快讓他成為斗者,血靈蟲開始使用,中途便不能停止嗎,否則血靈蟲就會停留在身體裡,將他的內臟吃光,蕭炎承受著非人的疼痛,慢慢的收斂心神,最終進入忘我境界。

等蕭炎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成為斗者,並且實力非常強。迦南學院的三位導師韓楓、葛葉和若琳來到蕭族鬥技館來挑選學生,蕭戰向三位導師介紹他們的鬥技館,他們鬥技館現在只學習五行拳和斗之氣,韓楓這時候問蕭戰他的兒子在哪裡,他聽說蕭炎是烏坦城很有名的天才少年,蕭戰解釋蕭炎不是這個材料,現在只是在藥鋪當學徒,韓楓看著蕭炎說他長得很像古師姐,蕭戰急忙打斷他的話,帶著他們去別處看看。

蕭炎進入到納戒,藥塵要他考進迦南學院,他沒想到韓楓會在迦南學院,當年想要害死他的人就是韓楓,他現在是星隕閣的閣主,一定會想要找到星隕閣和他的,韓楓在迦南學院肯定是魂殿給了他指示,不知道該要如何對待五大家族,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練會八極崩。

迦南學院招生比試正式開始,蕭薰兒簡簡單單的便勝了,但是其他幾位的蕭家子弟都輸了比賽,也只剩下一次比賽機會,如果再輸就是雲嵐宗獲勝了,蕭炎要蕭戰讓他試一下,蕭炎告訴他也許打不過,但至少要他們知道蕭家是按流程比賽,不會輕易認輸的。

下一集(第 3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