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蕭炎自創佛蓮怒火,納蘭嫣然得知雲山陰謀

蕭炎想要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鬥技,藥塵告誡蕭炎,蕭祖教給他的鬥技都是頂級鬥技,蕭炎需要從蕭祖教的鬥技中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鬥技。這是蕭炎的又一次魔鏡天劫,藥塵無法幫到蕭炎,稱蕭炎只有自己悟到了其中真理,才可安然度過。在藥塵的點醒下,蕭炎開始真正地對待與蕭祖每一次打鬥,他的一招八極崩令蕭祖措不及防,蕭祖十分憤怒蕭炎用魂殿的鬥技來糊弄他,蕭炎卻不畏懼蕭祖,稱鬥技本身就是天下公器,危難時刻根本不分你我,他不會成為鬥技里的活死人,更不會被蕭家鬥技所阻礙到自己的選擇。蕭祖聽完蕭炎的話越加憤怒,可蕭炎卻十分自信他有足夠的能力打敗蕭祖。

蕭炎燃出獸火跟冷火,獸火難得,異火更難得,蕭祖心中十分詫異,認為蕭炎小小年紀能夠收服這兩種火必定天賦異稟,他們蕭家終於後繼有人。之後,蕭炎在蕭祖的震驚之下將這兩種火混合在了一起,這兩種火生性相斥,蕭祖深怕蕭炎會有危險,可蕭炎卻認為自己一定可以成功,他不顧蕭祖的勸說繼續融合。令蕭祖震驚的還在後頭,蕭炎身上懷有青蓮地心火,他在蕭祖的驚呼之下將三種火融合到一起,創造出了一種不一樣的火蓮。蕭祖領教過了三火相融的火蓮,而蕭炎看到了自己的成功,也終於體力不支地暈倒了過去。蕭炎醒來,蕭祖十分欣慰,現蕭炎還沒有達到斗皇的地步,能夠扔出這一個火蓮已經實屬不易,雖然蕭炎再想扔出第二個也難,但蕭炎的這一個火蓮足以駭世驚俗。得知此法是蕭炎自創之後,蕭祖對蕭炎十分佩服欣賞,他詢問起了火蓮的名字,蕭炎為之取名為“佛蓮怒火”。三十天的期限已經到達,蕭祖甘願認輸於蕭炎,他餵了蕭炎一顆九品丹藥,稱此藥關鍵時刻能還魂續命。隨後,蕭祖沉睡於棺材之中,希望蕭炎六十年後能再過來看望他,為他講一講外邊的事情,蕭炎答應並拜別了蕭祖,走出鬥技閣。

蕭炎離開鬥技閣,卻發現蕭家傭兵團空無一人。無奈,蕭炎只好向路人詢問起蕭家傭兵團所發生的事情,可路人皆不清楚。蕭炎怒氣沖衝來到天煞傭兵團,在他的一番質問下,才得知蕭家傭兵團的覆滅跟雲嵐宗脫不了干係,且蕭家傭兵團覆滅後並沒有任何一團屍體,更是沒有斷屍殘骸。另一邊的龍島,古元向龍母熏兒獻出東島龍主的佩劍,熏兒讓古元好好保管此劍,接任東龍主的位置。龍母是龍島的至尊,她位於高堂,審訊起了其他三島龍主,最終饒了三人一命,只廢三人鬥氣,將他們流放至雷電山谷。之後,熏兒提起了整復龍島的計畫,準備自己來立三島龍主之位,且將龍島的後顧之憂都考慮齊全。

雲嵐宗,雲韻奉雲山之命傳授納蘭嫣然劍法,可她卻對納蘭嫣然心存不滿,認為納蘭嫣然對雲嵐宗宗主之位野心勃勃。古河前來見雲山,詢問起了蕭戰之事,現蕭戰被雲山囚禁於地牢之中。納蘭嫣然跟蕭炎的三年之約即將到來,古河認為蕭炎必不敢赴約,雲山卻怕蕭炎不來,他們破了蕭家在鬥氣大陸設下的明樁暗樁六十一處,取了蕭家一百多條人命,可唯獨蕭炎一人漏網。斬草需除根,雲山跟古河已經動了殺心,想除掉蕭炎。蕭家鬥技閣的消失令雲山還存在些疑惑之心,古河向雲山保證他絕無私吞蕭家的任何一本鬥技。雲山許諾古河,等他們將來吞了納蘭家,納蘭家所珍藏的所有高級煉藥鬥技自然就歸古河所有。殊不知,二人的談話皆已落入了納蘭嫣然的耳中。

納蘭嫣然來到地牢見蕭戰,從蕭戰口中得知把蕭戰抓來的是雲嵐宗的十三長老。納蘭嫣然對這個訊息深感震驚,不解雲山為何會這樣對蕭戰。蕭戰坦白稱他是得罪了魂殿,雲嵐宗已經跟魂殿狼狽為奸。納蘭嫣然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她此番是暗中前來見蕭戰的,蕭戰提起了當年納蘭桀去蕭家退婚一事,稱他十分後悔當年因想要發泄心中的一口氣而毀了蕭家跟納蘭家上百年的交情。魂殿步步為營,蕭戰認為魂殿就要贏了,他們的不戰而勝真是好手段,而鬥氣大陸並非是魂殿的對手。納蘭嫣然想要當面去向雲山問清楚,將蕭戰救出這裡,可蕭戰卻深知,納蘭嫣然沒有這個能力。這一生,蕭戰的使命已經完成,他深知雲山將會把他送到魂殿,他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最後一刻,蕭戰問起了納蘭家的曼陀古玉,得知納蘭嫣然身懷古玉,他囑咐納蘭嫣然要藏好古玉,古玉在納蘭嫣然手上一天,納蘭嫣然就能多活一天。

龍島,熏兒跟古元談心,沒有想到龍母之位的拘束多多。熏兒向古元提起了龍母之話,龍母認為古族之所以一盤散沙就是因為失之於寬,現只有重新整頓古族,將人心聚集在一起才能讓古族興旺。古元將古族的未來都放在熏兒一人身上,可熏兒卻一心想回荒漠跟蕭炎在一起。古元知道蕭熏很辛苦,也很心疼她,可熏兒畢竟姓古,他告訴熏兒,龍島才是她的家,她必須將一顆心都放在古家上。離開古元的房間後,熏兒心底里想起了蕭炎,真心地希望蕭炎能夠陪在她身邊。正在這時,幾名神秘黑衣人向熏兒襲來,可卻不敵熏兒,只能匆匆而逃。

雲嵐宗,納蘭嫣然詢問雲韻,蕭戰所說的話是否是真的,雲韻稱真的假的必須由納蘭嫣然自己去判斷,且今晚蕭戰就要被魂殿的人帶走。

下一集(第 36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