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蕭炎重挫莫家軍,韓閒搖身一變成蕭家姑爺

蕭炎召喚出女王真身,他告訴女王,現莫家已經將爪牙伸至蕭家,他想要出手對付莫家,女王認為蕭炎力量輕微,根本就沒有這個本領,蕭炎提起了自己的計畫,稱自己想要先打入莫家內部,但需要女王跟墨巴斯等人的配合。

次日,蕭炎單獨前來見莫承,質問莫承對付蕭家的原因。莫承對蕭炎不屑一顧,直至蕭炎亮出手中的青蓮地心火,莫承方才記起蕭炎這個人。蕭炎想跟莫承做交易,他可以將女王跟青蓮地心火都交給莫承,但莫承需要將對付蕭家的真正目的及幕後主使者告訴他。莫承把蕭炎帶到了賬營內,可他依舊不肯吐露出幕後主使者,蕭炎只好後退一步,他讓莫承將抓到自己的訊息告訴幕後主使者,讓幕後主使者來帶走他,異火跟女王便歸莫承所有。莫承答應了蕭炎的要求,也成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他用莫家如意扣機關將蕭炎困住,準備將蕭炎交給魂殿的人。

蕭炎被莫承困在牢籠中,他遇到了前來送飯的蛇人族俘虜青麟,他將自己隨身攜帶的蛇人族樂器贈給了青麟。另一邊,莫承正沉浸於拿到青蓮地心火的喜悅中,他已經將自己活捉蕭炎的事情告訴了魂殿,魂殿明日將會派人來帶走蕭炎。賬營外,青麟思鄉心切,她吹響了蕭炎所送的哨子,意外見到了墨巴斯,並從墨巴斯口中得知蕭炎是新任蛇王。墨巴斯把一瓶藥交給了青麟,要求送飯人按照他的計畫行事。

夜晚,青麟偷偷來到莫承的房間,她本想將女王放出去,可卻被突如其來的莫承撞見,青麟只好先行離開。莫家二當家向莫承提起了這件事情的蹊蹺之處,認為蕭炎十分可疑,莫承拿出了青蓮地心火跟女王,這兩樣東西都是真的,他十分自信,這次蕭炎就算是有通天徹地的本領也不能從地牢里逃出去,且明天一早,魂殿使者就會來帶走蕭炎,至於蕭炎是生是死,與他沒有任何關係。之後,莫承讓青麟前來見他,他稱自己明日就要開始閉關,青麟擁有一雙碧眼三花瞳,這雙眼睛是世間罕見之物,莫承準備用青麟的眼睛來煉藥,吞食青蓮地心火。

次日,莫承正在閉關吞食青蓮地心火,他拿出了女王化身的蛇,要求青麟自剜雙眼給他煉藥,青麟在關鍵時刻朝著女王扔去藥丸,女王顯現真身。莫承仗著自己已經吞食青蓮地心火,他運起鬥氣想要對付女王,卻發現青蓮地心火根本入不了他的中脈。女王笑莫承太過貪心以致招來殺身之禍,她眼睜睜地看著青蓮地心火將莫承燒成了灰燼。之後,女王將青蓮地心火收回,讓青麟將其交給蕭炎。另一邊,魂殿派人前來帶走蕭炎,可眾人行至一半時,幾條巨蛇突然出現將魂殿的人都擊垮,青麟也趕到了蕭炎身旁,她將蕭炎從牢籠中解救出來。墨巴斯感謝蕭炎幫蛇人國復了仇,蕭炎讓墨巴斯回蛇人國之後對外宣稱,蛇人族一直與莫家聯合。此舉能讓魂殿誤以為莫家一直對魂殿的命令陽奉陰違,至於剩下的莫家餘黨,蕭炎相信魂殿自會處理。

蕭炎回到了烏坦城,意外發現蕭戰竟親自出城迎接韓閒,且將韓閒當成了未來姑爺。蕭熏兒得知了此事後,她對韓閒大打出手,要求韓閒說出一切事情經過,現在全城的人都誤解了韓閒是她的未來夫君。蕭炎連忙上前解救韓閒,將前陣子蕭戰與自己的談話都告訴蕭熏兒,澄清了所有的誤會,蕭熏兒得知蕭炎沒有任何娶自己的心思,心中難過不止。看到蕭熏兒的傷心難過,蕭炎上前安慰,可蕭熏兒卻沒有原諒蕭炎,反照顧起了遠道而來的韓閒,二人親密的一幕令蕭炎心中吃味。

蕭家晚飯,蕭熏兒特地跟韓閒同桌而坐,體貼地餵韓閒吃飯喝酒,蕭戰對這一幕十分欣慰,而蕭炎則悶悶不樂地吃完了這一頓飯。吃完飯後,蕭炎扶蕭戰回房間,他將自己在莫家的事情都一一告訴了蕭戰,蕭戰百思不得其解莫家對他們出手的原因,蕭炎心內十分清楚,天下黑暗將至,魂殿即將復仇,血宗便是他們的先鋒,現納蘭家已經遭遇重挫,而星隕閣的韓楓則是徹頭徹尾的叛徒,也唯獨他們蕭家與雲嵐宗尚存一息值得魂殿對付。隨後,蕭炎提起了納蘭嫣然將嫁與丹王古河為妻的訊息,二人成親的日期正好跟他們三年之約的日子差不多。現納蘭嫣然身份非比尋常,蕭戰稱若是蕭炎要赴三年之約,不管輸贏,他們與納蘭家的梁子就算是結下了。蕭炎始終謹記當初蕭家被侮辱的事情,他執意赴三年之約,為蕭家報所有血仇,只要是為了蕭家,即使與天下人為敵,他也在所不惜。蕭戰十分感慨蕭炎的變化,蕭炎已經長大,他知道了蕭戰當初不讓他學鬥氣是為了他好,可現在的他已經變得不一樣了,他絕對不會退縮任何一步。

下一集(第 30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