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3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23集

蕭炎幾人進入惡人谷 蕭炎眾人成為通緝犯

蕭炎帶著眾人穿過山洞,但在洞口發現法獁讓很多的煉藥師守著,他們根本就出不去,蕭炎想要強攻出去,但米騰山覺得這方法不妥,他現在根本就沒有一點鬥氣,為今之計只能繼續向前走去,尋找下一個出口。他們一直在岩漿洞內行走,越向前走溫度越高,他們也只能繼續向前走去。

古河因為一直找不到蕭炎幾人大發脾氣,韓楓說話也很難聽,若琳在旁邊說了幾句話,韓楓將逃跑之事怪罪在她的頭上,有一名長老替若琳說話,結果兩人都被當成米騰山的同夥,並命人將他們二人抓起來審問,還放出話只要看見蕭炎立刻擊殺。

蕭炎幾人在地下岩漿洞內一直找不到出路,其他人已經精疲力盡,蕭炎便獨自一人去前方探路。韓閒虎伽昊天三人覺得自從認識蕭炎,人生便豐富了很多,也覺得這次肯定必死無疑,昊天說到迦南學院現在已經淪陷,他已經對未來沒有希望了,米騰山給他們講道理,只有戰勝自己的恐懼,再鼓勵下一個人,之後合力擊垮邪惡,這邪惡便成為了笑話。

蕭炎找到一處客棧,便帶著幾人來到此客棧,他們幾人在客棧中招到店小二的熱情款待,蕭炎看了看周圍覺得不可思議,在這岩洞內怎么會有一家客棧,飯菜上來後,米騰山要大家先不要吃飯,一定要問清楚,在米騰山和小二的解釋下才知道這是惡人谷,惡人谷是世間的一個傳說之地,凡是帝國的逃犯、十惡不赦的罪人只要逃往惡人谷,外邊的人便不可再繼續追究下去,但惡人谷內也有一個規矩,谷中之人皆以殺生為食,殘忍無比。

蕭炎不願意進惡人谷,便要店小二將飯菜撤掉,店小二告訴他們想出去要走半年,所有人一時間都陳默下來,蕭炎為了讓大家不餓肚子,便讓小二將飯菜重新上來,他們吃完再進惡人谷。

蕭炎幾人吃過飯之後準備結賬,店小二拿出兩張紙,告訴他們這頓飯需要他們參加兩場比賽,就算是付錢了,在惡人谷是不要現錢的,全憑打鬥名次,強者為尊。

一旦進入惡人谷就意味著跟往事告別,蕭炎一行人必須戴上面具,用新身份在惡人谷中開始新生活。比試擂台分為四個等級階段,分別為“天地玄黃”,天色為最高等級,蕭炎一行人來到了“黃”字比試擂台,第一場比賽為流星錘王霸對陣虎伽,二人皆戴著面具上場,虎伽以一根長矛輕易地贏過了王霸。第二場則由大刀秦二對陣韓閒,韓閒也絕非泛泛之輩,不過幾秒的功夫便贏下了比賽。

蕭炎幾人來住客棧,他們住的房間是玄字號,也是那兩場比賽換來的。蕭炎擔心米騰山的身體,便要店主幫他請來最好的大夫,這鳴大夫給米騰山診治過後,便知道他是被魂殿所傷,可以幫他找回八成的功力。米騰山看著大夫診治的手法,便認出他是赫赫有名的聖手書生藺一指,藺一指年少時名氣盛大,卻因醉酒而做了禽獸之事,才至以淪落至此。蕭炎勞煩藺一指盡心救米騰山,藺一指將藥留給了蕭炎並讓蕭炎付醫藥費,醫藥費為天字號的兩場比賽,蕭炎深知手中的單子並不簡單,可還是豪氣接下。

臨離開之前,藺一指出言勸誡蕭炎,他稱蕭炎現在的邪氣已攻入肺腑,如他不懸崖勒馬,將無藥可治。藺一指離開後,米騰山也稱自己早已經看出蕭炎邪氣入體一事,就連地心蟒都聽蕭炎的指揮,米騰山想要知道其中原因,蕭炎稱他與蛇人族之間只不過是一場交易而已,他問心無愧。蛇人族正邪難辨,米騰山讓蕭炎自己多加小心。同時,米騰山也提起了蕭炎的現況,現蕭炎邪氣已入肺腑,他十分意外蕭炎的平安無事,認為定是有人在幫蕭炎壓制著邪氣。

蕭炎第一時間想到藥塵,他來到納戒空間中,卻發覺納戒空間一片蕭條,蕭炎遍地尋不到藥塵的身影。回到了惡人谷,蕭炎繼續打著比賽,他贏得了天字號的第一場比賽,只要蕭炎殺了對手,他便可以得到對手的寶物,可蕭炎卻手下留情,沒有趕盡殺絕。蕭炎的出色能力引起了惡人穀穀主的注意,谷主親自面見蕭炎,蕭炎詢問起惡人谷的出口,谷主不肯透露,只稱惡人谷與世隔絕,沒有離開的路,她提起了外邊的情況,現如今蕭炎一行人是鬥氣大陸的重點通緝犯,她認為蕭炎留在這裡會勝過離開。蕭炎詢問谷主的訊息是從何處而來,若是惡人谷沒有出口,谷主也不可能得知谷外情況。說話之間,蕭炎已經摘下了自己的面具,稱他逃亡至此是因遭人陷害,他無需戴著面具懺悔。

下一集(第 24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