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6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6集

蕭炎為掙能量符煉丹藥 韓閒對炎幫下戰書

昊天虎伽蕭薰兒去找若琳想要她簽名同意成立炎幫,昊天說了很多的好話,這時候蕭炎急沖沖的跑進來,他們幾人費勁口舌才讓若琳簽下名字,若琳告訴他們以後會有一間活動房給他們訓練,幾人高高興興的離開。白程一直咽不下那口氣,便去找白山想要他幫忙,白山說他也早就想要揍他,但他一直找不到機會,學院是禁止私下鬥毆的,他會找到機會好好收拾蕭炎的。

蕭炎五人去到分的修煉室,裡邊破爛不堪需要好好裝修,但是這需要很多的能量符,昊天提出可以練藥拿去跳蚤市場販賣賺能量符,蕭炎覺得是好主意,之後便將所有人都聚起來,今日便是他們成立炎幫的日子,蕭炎正式成為幫助,蕭薰兒成為副幫主,而昊天、林修崖、虎伽三人成為左膀右臂。

蕭熏兒與昊天一行人則外出尋找合適店鋪,幾人看中一間鋪面,想租下一半攤位,可鋪面的師兄卻獅子大開口,要求幾人給出大量能量符作為租金,最終在昊天等人的配合,以及蕭熏兒的巧舌談判下,鋪面的師兄答應炎幫以每月二十顆丹藥抵用掉鋪面租金。

蕭炎大量煉製提升鬥氣的丹藥,炎幫的生意非常好,而藥幫因為價格貴而生意慘澹。藥幫的人很多都是古河的弟子,現在藥幫生意慘澹,藥幫的幫助韓閒便直接來炎幫找蕭炎挑事,要求炎幫掛名在藥幫名下,日後炎幫賣出的藥需分藥幫四成。蕭炎不同意韓閒的要求,韓閒只好後退一步,只要炎幫答應併入藥幫,他願意讓蕭炎成為藥幫二把手。蕭熏兒聽此,對藥幫一番冷諷。看到幾個新生如此囂張,韓閒也忍無可忍,他代表著藥幫向炎幫下戰書,想與炎幫擂台上見。看到蕭炎面有遲疑之色,韓閒出聲警告蕭炎,若是炎幫不敢接下戰書,日後便不得再踏進市場一步。

蕭炎問其他人韓閒是什麼級別,虎伽回答他就是一個三星大斗師,蕭炎笑著說又有麻煩了。跳蚤市場一周肥波秀開始,這一周肥波秀一直都是藥幫贊助的,金話筒肥波將兩個幫派約戰的事情告訴大家,所有學生都非常的感興趣。

韓閒試用炎幫的丹藥,之後發現他們的丹藥確實管用,他非常的生氣,質問幫派的人哪個幫派的丹藥更管用,手下的人如實告知是炎幫的藥比較管用,韓閒聽到後更加生氣,軍師便給他出主意,要他們幫派全部都吃炎幫的丹藥,這樣就可以提升大家的實力,到時候就可以好好和他們大戰。

炎幫的人在討論策略,林修崖分析了藥幫的防守型陣法,決定用三角形陣法撕破藥幫的防守,屆時,蕭炎直攻擊向韓閒,林修崖則與蕭熏兒在前邊用槍法破陣,虎伽後方支援且保護昊天,昊天生怕自己的段位太低會連累到眾人,可蕭炎卻從來都沒輕看昊天,他出言鼓勵昊天,認為昊天在這場比賽中有著不可替代的重要性。隨後,林修崖提起了兩方的段位差距,深感擔憂,蕭炎卻沒有任何灰心之意,他相信自己也相信眾人的能力。

納戒里,藥塵教蕭炎焰分噬浪尺第三式的心訣,要求蕭炎站在水面上練習,稱蕭炎必須除去心中的偏見,讓自己全身都感受到周圍的大自然能量,並對此加以利用。蕭炎對自己並沒有多大信心,藥塵不停地鼓舞跟指導蕭炎,最終蕭炎突破了自我,在瀑布底下達成了藥塵交給蕭炎的任務。

下一集(第 7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