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2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2集

林修崖回佣兵團 蕭炎為小醫仙找解毒之法

蕭炎回到帳篷門口,被林修崖幾人攔了下來,要他一定離的遠遠的,蕭炎不明所以,這時候蕭薰兒出來將蕭炎拉走,質問他小醫仙到底怎么回事,他什麼時候把自己嫁出去了,蕭炎急忙解釋小醫仙是個意外,當時說話說的急了點才答應娶小醫仙,聽到了蕭炎的解釋,蕭熏兒縱然心底里有些吃味,也只好諒解了蕭炎的所作所為。

帳篷里,小醫仙對蕭炎熱情滿滿,直呼蕭炎“相公”,蕭炎有些招架不住小醫仙的熱情,他想要將小醫仙送到她爹爹手中,可小醫仙卻鐵了心想跟蕭炎回迦南學院。現小醫仙的厄難毒體一直未解,蕭炎思忖再三,只好決定先帶她回迦南學院,待解了她身上的毒體後再送她下山。

小醫仙藏到箱中,納蘭嫣然前來看望蕭炎,二人口舌上發生了衝突,納蘭嫣然生氣地離開了房間,可未等她走出幾步遠便暈倒在地。隨後,小醫仙向蕭炎坦白了自己向納蘭嫣然投射毒針一事,主動讓蕭炎過去查看一下納蘭嫣然的毒勢。納蘭嫣然陷入昏迷,蕭炎送來靈蛇丹,韓楓取出毒針之後懷疑起了蕭炎,可蕭炎此番前來送藥的舉動恰好能證明他的清白,韓楓只好作罷。

林修崖告訴大家他不能跟著他們回去了,他從小就在傭兵團長大,他的叔叔也就是傭兵團的團長被人殺害了,團里群龍無首,他必須回去繼承傭兵團,叔叔是他的爹娘,他必須要找到兇手替他報仇,他處理完家裡的事情會回來的,蕭炎他們幾人要他一定要小心,有幫忙的地方也要說一聲,他們等著他回來。

回到迦南學院,蕭炎他們將小醫仙藏到房間裡,要她好好聽話。學院葛葉長老給大家上課,蕭炎跑到納戒中查找資料解厄難毒體,在旁人來看他只是在睡覺,長老將他喊醒,要他來演示幾招,長老便和蕭炎比試幾招,蕭炎被打的節節敗退,葛葉警告他下次不能再睡覺。

下課之後,蕭薰兒來到蕭炎面前問他怎么在葛葉的課上睡覺,他一向看他不順眼,蕭炎解釋他在想小醫仙的事情,在不解毒她就要死了,蕭薰兒問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了小醫仙,蕭炎說他只是想要她快點好,好送她離開。

蕭炎幾人回到房間打開箱子,便看見小醫仙躺在箱子中昏迷不醒,蕭炎急忙把她抱出來,給她輸入鬥氣,將她喊醒,小醫仙看著蕭炎笑了笑,說她這幾天很困,蕭炎要她將護心脈的藥喝了,並承諾這幾天一定找到方法解毒,不讓她再受毒蟲反噬之苦,小醫仙摸著蕭炎的手說她相信他的話,說完便又睡了過去。

昊天將心中的話說了出來,厄難毒體是治不好的,從魔獸山脈回來十天左右,她不再食用新的毒源會發狂而死的,並且迦南學院還是被斗帝加持過的,不容忍一絲一毫的毒物,蕭炎卻還是不願意相信沒有辦法,要他們看好小醫仙,自己重新進入納戒中,尋找解毒藥房。

蕭炎從納戒中出來便看見小醫仙渾身抽搐,急忙讓將她弄暈,他急忙跑去古河的房間去找毒體,他找了一條毒蛇,小醫仙這才醒了過來,她想要和蕭炎重新回到魔獸山脈,蕭炎沒有回答,她知道蕭炎根本就不喜歡她,蕭炎急忙抱住她,不要她這么想,先治好身體,只要她能活下來叫他什麼都行,小醫仙笑著說她欠了她一條命。

古河告訴若琳和韓楓,他養了很多年的毒蛇毒蠍卻突然間沒有毒液了,韓楓提起了雲嵐宗送過來的書信,雲嵐宗的人稱前幾日打傷他們的小魔女正逃往迦南學院的方向,他猜測毒蛇的毒性是被魔女所盜取。韓楓想要徹查學院,米騰山以一己之力壓了下來,對此事沒有任何表態。

米騰山找蕭炎前來,他詢問蕭炎在魔獸山中的收穫,蕭炎將得到的魔晶給了米騰山查看,米騰山看後,準備將長生丹的方子傳給蕭炎。隨後,米騰山問起了小醫仙之事,蕭炎本想繼續隱瞞下去,米騰山只好道出雲嵐宗的雲山要親自到迦南學院長尋找小醫仙,礙於種種原因,迦南學院無法拒絕雲嵐宗,但若是雲嵐宗的人在學院裡搜查出了小醫仙的身影,此事必將成為大麻煩。蕭炎聽後,他向米騰山坦白,小醫仙確實是在他那裡,但他並不打算將小醫仙交給雲嵐宗的人,也絕不會讓小醫仙重回魔獸山跟魔獸一起生活。

下一集(第 13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