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9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9集

眾人進入魔獸山脈歷練 小醫仙蕭炎首次相見

蕭炎渾身發冷睡了過去,蕭薰兒一直抱著他,靜靜的等他醒過來,比賽即將開始,蕭炎醒了過來,準備去參加比賽。蕭薰兒去找白山,想要他取消今天的比賽,蕭炎生病可以改天再比,白山卻不願意,蕭薰兒警告白山,如果今天蕭炎出事情,她蕭薰兒會在鬥氣場上打回來。

蕭炎臉色蒼白的出現在鬥氣場,蕭薰兒想要他取消,蕭炎安慰他不會有事的,要她記得納戒的事情。蕭炎一步步走向擂台,若琳見他身上沒有一點熱氣,想要他改天再比,蕭炎直接拒絕。若琳在場上提醒他們鬥氣場上的規矩,並警告白山不要違反規定,不然她不會客氣的。

比賽開始,蕭炎一直被白山追著打,蕭薰兒幾人在下邊非常的擔心,蕭炎根本就沒有還手之力,但蕭炎不認輸,不願意倒下,就在所有人都喊著讓他倒下的時候,他突然大喊一聲,渾身冒著煙,這時候在夢境中的他看見幼年時候的他,他和幼年的自己展開對話,他告訴幼年的他長大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幼年的他不願意聽他多說便慢慢的離開,他突然想起他與米騰山坐在一起談話,米騰山告訴他,這個世界有能力的人大有人在,他要做的就是戰勝自己,要充滿希望,如果花不開就等著花開,他這時候才明白人生就是一場幻影,只要心中有門,他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他該出去了。

擂台上,蕭炎承受著常人不能忍受的痛,後背的衣服也沒火燒著,就在白山準備上前的時候,蕭炎大叫一聲,紫雲翼從他的後背長了出來,昊天他們看見非常高興,蕭薰兒也留下眼淚。蕭炎飛到高空中,拿著自己的玄重尺一把將白山的武器砍斷,白山認為蕭炎憑著翅膀將他打贏,受之不武,要他用雙手和他打,蕭炎直接用八極崩將白山打下擂台,蕭炎贏了這場在所有人眼中贏不了的比賽。

米騰山帶著蕭炎去焚天練氣塔的最後一層修煉,米騰山提出看看蕭炎的悟境,蕭炎將一株未開的桃花拿出來閉上眼片刻,那株桃花便開了,說他能夠聽見小草發芽的聲音,花開的聲音,米騰山警告他骨靈冷火,鬥氣大陸很多人都認識,他一直以為他沉寂了,沒想到還會再次出現,在離開之時說了一句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從此天下多事了。

迦南學院在放假的時候,會有一項非常有意思的保留活動,所有學院的學生都可以參加魔獸山脈的歷練,魔獸山脈是一個既危險又富饒的地方,今年新生將好老生一起參加圍獵活動,所有人都非常的興奮。

若琳和韓楓幾位長老帶著學生進入魔獸山脈,警告他們一定不要掉隊,裡邊非常的危險,接著便來到學院的補給點,要學生將物資全部挖出來,這時候蕭炎看見納蘭嫣然在旁邊,他一句話都沒有說直接走開。

晚上,蕭炎他們幾人圍在火堆旁邊,他們在談論一定要多奪取一點魔晶,若琳剛好路過聽見,告訴他們不要輕易去奪取魔晶,魔晶是魔獸身上的東西,一般有魔晶的魔獸是獸王,他們這次的任務是採藥,不要去奪魔晶。就在大家談論之時,一名叫做老三的學生生病,韓楓看過之後要他留在補給站,他病的太嚴重,如果再走下去會沒有命的。

第二天,所有人都前往下一個補給站,但在半山腰上大家都堅持不住,若琳和韓楓要他們一定要堅持住,天黑之前不到下一個補給站他們將會是魔獸嘴裡的食物,所有的學生只能硬撐著往前走,最終經過努力到達學院的駐紮營地。

所有學生都在駐紮營地休息,突然聽到聲音,所有人急忙出帳篷看看情況,原來是雲嵐宗的人過來查看情況,有一個妖怪殺了他們五個人,雲嵐宗的宗主下旨要對魔獸山脈周圍的家族進行搜查,若琳回答她是來保護這些學生,他們敢踏入一步不要怪她無情,這時候韓楓出現,問雲嵐宗的人到底是什麼情況,雲嵐宗的人告訴韓楓有一個綠色頭髮的女孩,殺了他們五個弟子。

韓楓不明白一個女孩如何殺的五個雲嵐宗弟子,雲嵐宗的弟子告訴韓楓,那個女孩是厄難毒體,步步都有毒,她和紫晶翼獅王在一起偷襲了他們的領地,五名弟子被咬的粉碎,就在那名弟子話語剛落,那名女孩和紫晶翼獅王便出現了。

所有人都看見一名長相漂亮的女孩騎在紫晶翼獅王的身上,韓楓急忙讓所有人都後退,只有蕭炎一人站著不動,但一直背在身後的手卻防備著,那名女孩一直看著蕭炎,兩人一直對視著,之後那名女孩看了蕭炎最後一眼便騎著紫晶翼獅王離開。

林修崖以前一直生活在魔獸山脈,對魔獸山脈非常熟悉,知道很多寶貝都在鏡子岩那個地方,昊天非常興奮,想要也抓一隻紫晶翼獅王,蕭炎幾人看白痴一樣看著他,紫晶翼獅王是傳說中的魔獸,怎么可能說抓就抓。

所有學生在一片不是太危險的森林中進行採藥和抓品階低的魔獸,蕭炎與林修崖等人成為一隊,他們順著魔獸不死蟲的毒液一步步往最深處走去,踏進了一處偏僻的山谷。山谷中, 一隻龐然大物的怪獸現於幾人眼前,幾人皆大吃一驚,蕭炎神色冷靜地讓眾人退後,自己則亮出玄重尺,準備與怪獸對抗。

下一集(第 10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