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3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13集

蕭炎得知小醫仙是冰皇之女 納蘭嫣然跪求蕭炎救納蘭桀

蕭炎回到方便,便看到葛葉在他的房間內,小醫仙坐在那裡也動不了,葛葉表示他要把小醫仙交給雲山,蕭炎從他的口中知道他是來要伴生紫晶源,還要廢了他的鬥氣趕出學院,蕭炎反問他雲山知不知道他要私吞伴生紫晶源,就在說話間雲嵐宗的弟子已經過來,並且那人還是雲韻

蕭炎大罵雲嵐宗不要臉,這么多人欺負一個小女孩,雲韻直言她殺了雲嵐宗六個弟子,今天必須要抓到她,就在雲韻準備動手的時候,一中年男子突然出現,打掉雲韻手中的劍,蕭炎看見他突然想起來,這名男子是當年五大家族逼迫他們家族時和他們家族站在一起的冰皇海波東海老,而這時候他也才知道海老是小醫仙的親生父親,他警告雲韻立刻離開,小醫仙殺的人都算在他的頭上,雲韻只能帶著人離開。

海老指責小醫仙居然離開家一年,他派了很多人都出來找她,太嬌氣任性,這個世界上除了他還有誰能好好照顧她,小醫仙笑著摟著蕭炎說還有她相公,蕭炎尷尬的說小醫仙是好姑娘,海老聽見蕭炎是他的女婿非常的高興,蕭炎急忙解釋他只是迫於無奈才答應的,他爹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情,海老說他會去擺平的,還問蕭炎有什麼想要的,他一定都給他,蕭炎只是要他好好對小醫仙,不要把她趕出家門,海老答應他絕對不會再說她,之後看著小醫仙說她這輩子做最對的事情就是找了蕭炎做老公,蕭炎實在沒有辦法,提出他正在上學,要海老先將小醫仙帶回去,他有時間就會去看他的,海老覺得上學很重要,便帶著小醫仙回家等他,小醫仙在離開之前將伴生紫晶源還有獸火都給了他。

葛葉在離開蕭炎房間的時候,小醫仙趁機給了他一針,這時候毒性發作,他急忙來找蕭炎要解藥,蕭炎拿著解藥狠狠的說了葛葉一頓這才將解藥拿出來。蕭炎自己在房間裡,想著小醫仙走之前將伴生紫晶源渡給他的情景笑了起來。

這段時間藥老一直在睡覺,直到蕭炎有了伴生紫晶源才吧他燒醒,藥老要他用焚訣將伴生紫晶源煉化,他現在身上有著骨靈冷火,只能將獅王的獸火存在其他的血脈中,蕭炎這時候卻開始想能不能將冷火和獸火結合起來,藥老回答想法不錯,蕭炎便開始去試煉。

出雲帝國主持的煉藥師大會即將在銀城召開,煉藥師一直以來都是帝國最受尊重的,米騰山希望他們學院的學生能夠穿上煉藥師的黑牌,為他們也帶來榮譽。

米騰山帶著迦南學院的學生來到銀城,他們住在納蘭族長開的客棧里,就在他們剛入住,海老便命人準備了很多的禮品來送給蕭炎,昊天告訴他們蕭炎已經去找海老了,米騰山替蕭炎將禮物還有信件先收了下來。

蕭炎正在大街上走著,便看見小醫仙跑過來直接抱著他,蕭炎只能摟著她。蕭炎去到海老家中,他向海老解釋當時在魔獸山脈迫於無奈才答應娶她,小醫仙高興的臉立馬拉了下來,海老也非常生氣,小醫仙知道他就沒有喜歡過她,蕭炎再次解釋當年他與納蘭嫣然的婚事不僅侮辱的是他,也有整個蕭族,他現在不能談婚論嫁,他和小醫仙的事情是他們自己的事情,等他大仇報了以後,他和小醫仙何去何從到那時候才有結果。

海老從蕭炎的話中知道他是喜歡小醫仙,便說出要去殺了納蘭族長,並且還將他所有的收藏都給他,包括一張去蛇人帝國的地圖,在那裡可以找到青蓮地心火,天下二十三種異火的一種,蕭炎還是不同意,海老本來嚴肅的臉過一會才笑了起來,他其實之前就給他爹寫信了,他爹告訴他這件事情他做不了主,必須要經過蕭炎的同意,蕭炎這才放下心。

蕭炎回到客棧,便被米騰山找了去,他看見納蘭嫣然也在房中,納蘭嫣然看見蕭炎便跪在他面前,求他救救納蘭桀,她願意用命相抵,米騰山要納蘭嫣然先出去,他會勸蕭炎。米騰山告訴蕭炎,納蘭桀中了烙毒,蕭炎這才明白納蘭嫣然在魔獸山脈詢問他血宗的事情是為了他們納蘭家,米騰山覺得他對納蘭家成見太深,蕭炎直言不諱的說不是成見太深,他們納蘭家知道蕭戰已經沒有鬥氣,還將他打傷,父母之仇不共戴天,他現在沒有能力報仇,但不代表他沒有這個仇恨,米騰山表示這次就算他個人求他的,蕭炎依然還是拒絕,納蘭嫣然在外邊聽見淚流不止,米騰山只能要她先來開。

米騰山再次勸說蕭炎救納蘭桀,他是抵抗魂殿的中流砥柱,現在只有他的異火可以救他,蕭炎明白現在已經不是私仇,便告訴米騰山蕭炎是不會救納蘭桀的,但另一個人岩梟可以,說完便拿出面具戴在臉上。

蕭炎用岩梟的身份去救納蘭桀,他看著納蘭桀的臉想起之前他們侮辱蕭族的一幕幕,忍住心中的恨意用異火為納蘭桀救治,最終用冷火和獸火將烙毒去除,蕭炎救治完便直接離開,不願意再多看他一眼,米騰山急忙追了出來,蕭炎告訴他,納蘭桀身上的毒很蹊蹺,這是長年累積的,這樣的情況只有兩種,一種就是納蘭桀是血宗的人,還有一種就是納蘭家族有血宗的內鬼,就算他用異火將毒燒完,他的經脈也會燒沒,那人也就沒有了,如果不傷經脈,只能找其他的異火來平和了,米騰山想了想說只有青蓮地心火才可以,但他不知道在哪裡。

蕭炎去找海老了解蛇人帝國的事情,得知現在的掌權的是美杜莎,海老知道蕭炎肯定有其他事,蕭炎這才說出納蘭桀的事情,海老提出想要可以但必須打敗他。

下一集(第 14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