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4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4集

蕭炎被葛葉刁難 蕭炎在迦南學院寸步難行

迦南學院新生大會,米騰山老師講迦南學院的規矩講給大家,第一,迦南學院就一任校長就是斗帝,他們既然加入了學院就要做好與魂殿作鬥爭的準備,第二,學院禁止私自內斗,如果想要打架,就去學院內的告示欄貼告示,在鬥技場公開比試。

新生大會結束,林修崖來到蕭炎的面前,他發現從一開始他的表情便不對,蕭炎說他發現有很多的惡意眼光一直盯著他,林修崖要他不要擔心,學院是禁止私鬥的。

蕭炎與林修崖、昊天虎伽幾人分配到同一間宿舍,在黑角域為難過蕭炎等人的白師兄負責帶領幾人到宿舍,白師兄為人善良,他熱情地招待著蕭炎一行人,不僅叮囑幾人要多加提防黑白雙煞,更是帶著他們熟悉著迦南學院的一切環境。在談話中,蕭炎一行人意外得知白師兄竟然是白山的親哥哥。

幾人看到白山與另一名學生在鬥技場上鬥氣,蕭炎真正地看到了白山的實力,十分僥倖他們那天能夠從白山的手中通過第三輪攻守。蕭炎一行人遇到了同樣外出熟悉環境的蕭熏兒,眾人都深深地明白,迦南學院不比其他地方,身在迦南學院的學生們都必須自力更生賺取能量符,嚴格遵守規矩,學習各方面的知識,承擔起他們的使命與責任。

若琳教新生們拳法,虎伽第一個上場,他的拳法遭到了若琳的嚴厲評批。第二個上場的是蕭炎,蕭炎揮灑出五行拳八極崩,他的鬥氣強大卻被若琳輕易化解,若琳指出蕭炎拳法的不足之處,叮囑蕭炎需達到圓轉如意的境界,如若遇到鬥氣比他強大的對手,切不可硬碰硬,否則吃虧的是蕭炎自己。練習完拳法之後,眾人需到古奇處學習煉藥知識,初學煉藥的新生們不懂得掌握火候的分寸,紛紛被熏成了黑炭臉。

五行拳的訓練場內,眾人練習五行拳時皆興致缺缺,韓楓上前訓話,稱新生們到校的第一個學期就是要學習好五行拳,五行拳雖簡單卻是一切鬥技功法基礎。韓楓刻意提起了蕭炎在招生考試上揮灑出的五行拳,要求蕭炎與自己進行一番較量,蕭炎暗中將自己的納戒摘下,可韓楓卻率先使出八極崩,重傷蕭炎,他當眾指責蕭炎的母親是叛徒,並稱蕭炎母親私傳蕭炎鬥技法術是犯了盜法罪。蕭炎不願讓母親受到侮辱,他憤怒反駁韓楓卻被另一名老師葛葉押下,蕭炎始終堅信自己的母親不是叛徒,更不是賊,蕭熏兒也上前替蕭炎說話。韓楓見此,只好就此作罷,繼續維持著自己的慈師形象。

蕭炎受罰打掃訓練場,他獨自在訓練場內回想起了幼年時蕭家遇難的場景,當時其他四大家族皆來到蕭家,他們個個聲稱蕭炎的母親古文心背叛了五族同盟,盜走寶藏,逼得古文心自殺,蕭戰自廢鬥氣,也正是在古文心的靈堂上,古家的人將古家後人熏兒留在了蕭家,並讓她改姓蕭,熏兒從此陪著蕭炎長大。回神之際,蕭炎看到了蕭熏兒,蕭熏兒獨自一人來到訓練場上,她默默地陪伴著蕭炎,這么多年來,無論蕭炎遇到什麼事情,她都對蕭炎不離不棄。

夜晚,林修崖趁手持刀子架在熟睡中的蕭炎脖子上,時至今日,他才知道蕭炎是古文心的後人,當年若不是因為古文心的叛變,他的親生父母也不會死在極北之地。蕭炎始終堅信自己的母親並不是叛徒,他的堅定立場打動了林修崖,林修崖放下刀子,選擇相信森林中共患難過的蕭炎。

次日,葛葉對蕭炎故意刁難並大肆奚落,再次罰蕭炎一人留於訓練場中打掃衛生。蕭炎身負重傷,蕭熏兒心疼地來到訓練場中,她將一瓶傷藥放在了門口,留給蕭炎。蕭炎大汗淋漓地躺在訓練場上,也看到了蕭熏兒留下的傷藥。隨後,蕭炎來到了納戒空間中,他對葛葉的行為極為不滿。看到蕭炎有報復心思,藥塵只出聲教導蕭炎,待蕭炎日後強大時,他應該是感謝這些曾經傷害過他的人,若非是他們的一次次傷害,他的能力也不會因此長進。話落,藥塵教蕭炎運用急火,赤手用鬥氣提取出懸於烈火上的精華。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蕭炎的能力已經長進不少,葛葉難得地誇了蕭炎一句,卻還是繼續刁難著蕭炎。葛葉離開後,蕭熏兒等人匆忙上前扶起了蕭炎,對他一番關心。

下一集(第 5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