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4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24集

蕭炎見到魂滅生分身 蕭炎墮入魔道

蕭炎一心想要出惡人谷,谷主見他心意已決,便要他在比賽場上能夠成為前十名,便讓他們一行人出谷,谷主心中明白惡人谷中能人異士特別多,蕭炎能夠進入前十的機會非常渺茫。

蕭炎知道靠自己現在的能力根本不可能進入前十,便來到納戒中照藥老幫忙,但納戒中卻非常的蕭條,也根本找不到藥老的身影,蕭炎實在沒有辦法,只能繼續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卻沒想到他把血手放在玄重尺上之後來到了一片神秘的空間,有一個穿著袍子的人就在他的不遠處,蕭炎質問他的來歷,此人告訴蕭炎他是魂滅生的一個分身,是他鑄造玄重尺的時候注進去的精神力量。

魂滅生分身將玄重尺召喚過來,想要教他魂殿的功法,但蕭炎直接拒絕,魂滅生知道蕭炎在學習離魂術,離魂術是魂殿的至高功法,需要口口相傳的心訣才可以練成,他現在學習的只過不是皮毛,只能將他自己變成孤魂野鬼,真正的離魂術是可以像魂滅生一樣可以分身上萬,可以悄無聲息的接近敵人。

蕭炎不願意成為魂殿的走狗,就算死在惡人谷也無所謂,魂殿生笑話他非常愚蠢,並告訴蕭炎魂滅生和斗帝是親兄弟,功法是不忿邪惡的,他們可以打個賭,他傳他功法,如果蕭炎有一天能夠將他打敗,便能證明斗帝當年是對的,但如果他輸了他就必須永遠留在這個空間。

魂滅生分身開始教蕭炎功法,但蕭炎卻一直領悟不到這功法的真諦,魂滅生問他比賽時在想什麼,蕭炎回答他不知道,只是感覺心中多了很多的仇恨,他很古文心拋下他,恨她不應該去剿滅魂殿,去的人那么多根本不差她一個,白白送掉性命,恨他爹,小時候他被別人打,他不幫他還諷刺他,還恨藥塵,他學離魂術是為了幫助人,但藥塵卻不理解他,甚至還恨蕭薰兒,恨他做任何事都會想著她,會事事都顧忌她,想到這些仇恨,仿佛就有用不完的力量和用不完的鬥氣,魂滅生對這答案很滿意,要他用這些恨意來練習鬥氣。

蕭炎醒過來之後,他發現蕭薰兒對他非常冷淡,並且一直躲避他伸過來的手,蕭炎實在受不了蕭薰兒這樣,便大聲質問她為什麼不願意和他呆在一起,蕭薰兒神情落寞的告訴蕭炎他這些天就像換了一個人,就不像一個人,不吃飯不睡覺,現在都害怕接近他,他的房間就像冰窖一樣,並拿來鏡子讓他好好看看自己,米騰山也請來了藺一指給他看過,他現在入了邪道,活不了多久了,蕭炎將鏡子扔在地上,他說這樣也好,他把他們帶進來,無論如何也要把他們帶出去。

蕭炎讓蕭熏兒放心,他知道自己所走的道路,他決心將所有人都平安帶出惡人谷,所以這是他唯一的辦法。隨後,蕭炎想將納戒交給蕭熏兒保管,可蕭熏兒卻不願意收下,她始終不相信納戒里會有大秘密。蕭炎道出這個納戒的重要性,希望蕭熏兒能夠相信自己,可蕭熏兒卻因擔心蕭炎而負氣離開。

蕭熏兒離開後,米騰山前來找蕭炎,他十分擔心蕭炎會墜入魔道,蕭炎卻稱惡人谷本就是魔域,他不入魔道誰入魔道,他再次出聲保證,他一定會將所有人都平安帶出惡人谷。藺一指已經將蕭炎的情況告訴米騰山,蕭炎本該全身潰爛而死,可至今卻安然無恙地活著,米騰山想要知道究竟是哪位高人在幫助蕭炎。蕭炎不肯透露,反問起了斗帝跟魂滅生是親兄弟一事,米騰山嘆了一口氣,他告訴蕭炎,世間修行之人都會有經歷自己的魔境,魔境越兇險,當你渡過時,修為就會越高,每個人的命運都只有自己才能看透。蕭炎想要知道答案,可米騰山卻將一面鏡子交給了蕭炎,稱蕭炎只有戰勝了它,才能更上一層樓,否則他就只能死在自己的心魔困境當中。米騰山先前已經勸過蕭炎,是蕭炎自己選擇了修行的道路,米騰山讓蕭炎想清楚一切,他要戰勝的並非是別人,而應該是自己的貪婪跟憤怒。

蕭炎經過米騰山的指點,他前來向蕭熏兒道歉。蕭熏兒稱自己可以原諒蕭炎,卻不知道蕭炎要如何原諒他自己,現如今的蕭炎已經變得和惡人谷的其他人一模一樣,她怕蕭炎最後打贏了比賽也不肯跟著他們離開,但若到了那個時刻,她便會一劍殺了蕭炎,絕不讓蕭炎獨留於惡人谷。 蕭炎稱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留在這裡,蕭熏兒卻對蕭炎的做法產生質疑,她的問話令蕭炎喘不過氣來,蕭炎讓蕭熏兒不要再逼迫自己,他心底里已經產生了仇恨跟逃避,他生怕他有一天也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蕭熏兒何嘗不知道蕭炎給他自己的壓力有多大,她淚流滿面地緊握住蕭炎的手,想要讓蕭炎將所有實情都告訴她,她願意與蕭炎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

下一集(第 25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