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蕭炎再探皇宮,納蘭嫣然納蘭桀報仇

蕭炎將自己夜探皇宮的事情告訴蕭熏兒幾人,蕭熏兒十分詫異魂殿的勢力已經滲透到皇宮中,米騰山長老是因調查了皇宮才無故失蹤,蕭炎打算讓蕭熏兒與韓閒陪自己再進一趟皇宮,納蘭嫣然也在這時來到了幾人面前,決定與幾人一同進皇宮。

密道中,蕭熏兒與納蘭嫣然發生口舌,蕭炎卻因內傷還沒有恢復而口吐鮮血,看到蕭炎的情況,蕭熏兒與納蘭嫣然的口舌之戰方才停止。幾人向前趕路,蕭熏兒從納蘭嫣然的口中知道了蕭炎與納蘭嫣然先前曾一起來過密道,她心中吃味,蕭炎只好賣萌乞求原諒,蕭熏兒心軟,輕易便原諒了蕭炎。

納蘭嫣然在密道中遇到了出雲帝國的皇上,皇上認出了眼前的三大家族後人,他打算在密道中除掉幾人,只要他們一死,整個出雲帝國都會是魂殿的囊中之物。蕭炎聽到這番話,便知道了眼前的這個人並不是真正的皇上,假皇上出手對付幾人,他想逐個攻破卻不敵蕭炎的玄重尺,假皇上倒下,血宗范嶗的身影離開,徒留下一臉虛弱蒼白的皇上倒在地上。這時,夜嵐太子來到,納蘭嫣然也從皇上的身上取到了納蘭家的寶物帝陀古玉。原本,納蘭桀早就知道皇上被魂殿的邪物附身,所以他便把納蘭家的寶物嵌到皇上身上,以此鎮壓住魂殿的部分力量。如今,皇上身上的邪物已被驅除,納蘭嫣然自然要把屬於納蘭家的東西拿回。蕭炎想要知道此寶物有何作用,納蘭嫣然將寶物放在皇上的心口處,再施以鬥氣,醫治好了皇上身上的傷。皇上醒來,納蘭嫣然以納蘭家族第十九代族長,出雲帝國宰相的身份叩拜皇上,皇上從夜嵐的口中知曉了近期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他稱自己被邪物附身多年,如今已再無力主持朝政,願擇日將皇位傳給夜嵐太子,整個皇宮都清查宮禁,找出魂殿的爪牙。

納戒空間內,蕭炎將長出花紋的玄重尺給藥塵查看,稱當時在密道中對付假皇上時,血宗的血濺上了玄重尺。這把玄重尺本是魂殿自己的武器,如今血宗的血讓它生出了花紋,藥塵心底凝重,他摒足思緒一探究竟,卻發覺玄重尺竟是魂滅生當年使用過的兵器。蕭炎用玄重尺越來越得心應手,他對這件事情不以為然,藥塵卻讓蕭炎不要再繼續使用玄重尺,甚至大發脾氣告訴蕭炎,這把玄重尺乃是邪物,若是蕭炎再繼續用下去,便會被蠱惑心智,殺人成性。蕭炎將玄重尺架在了自己的身上,向藥塵表明自己的決心,刀劍殺人,錯的是人,而不是刀劍,玄重尺,他想一直用下去。聽到蕭炎的話,藥塵拂袖離開,沒有再理會蕭炎。

蕭熏兒自密道回來之後就一直心神不寧,她提起了納蘭家的帝陀古玉,想要知道古家是否也有這個寶物,她曾經聽過,五大家族每一家都懷有一塊帝陀古玉。蕭炎打斷了蕭熏兒的話,蕭戰曾經叮囑過他,關於帝陀古玉之事,永遠都不要提起,凡是提起帝陀古玉之人便會引來殺身之禍。蕭炎陪在蕭熏兒的身邊,看到蕭熏兒的睡顏,蕭炎只細心地替她掖好被子。

納蘭家,納蘭嫣然召見納蘭家的三個兒子,納蘭嫣然提起皇帝禪位,太子登基一事,她勞煩自己的父親幫自己多分擔朝中與家中之事。納蘭家的老二老三對納蘭嫣然的做法十分不滿,納蘭嫣然亮出了自己手中的帝陀古玉,稱這塊玉中隱藏著納蘭家的所有財富和秘密,持有者如先祖親至,她憑著自己的能力取回了此寶物。納蘭嫣然的父親聽到了納蘭嫣然的話,對納蘭嫣然大為服氣,十分敬重,而老三老三見奪族長之位無望,只好提出要分割家產的想法。納蘭嫣然讓自己的父親先前離開,之後質問起二人是如何將烙毒引至家中,又是如何跟血宗勾結在了一起。納蘭嫣然早已經查清納蘭桀的死因,她對老二老三的做法十分心寒,正當她在質問二人時,二人竟對納蘭嫣然起了殺心,幸虧納蘭嫣然早有提防,八常侍護在她的身邊,令二人不敢輕舉妄動。

納蘭嫣然稱她不願意誅殺自己的親叔叔,屠其子弟門人,她只讓八常侍將二人帶到族人面前,讓他們將事情原原本本地說明白之後便自廢鬥氣。納蘭桀一生為了納蘭家的顏面鞠躬盡瘁,最後含恨而終,納蘭嫣然終於替納蘭桀報了仇。隨後,納蘭嫣然的父親前來替老二老三求情,納蘭嫣然認為自己的父親太過心軟,她坦白告訴自己的父親,早在他們進來之前,她就已經吩咐過八常侍,只要老二老三的鬥氣廢除掉後,便將他們都一起殺了,其門人子弟也一之並屠之。納蘭嫣然的父親震驚於納蘭嫣然的心狠,可納蘭嫣然只是聽著納蘭桀生前的囑咐,她看到自己父親對自己失望又畏懼的眼神,心底里頗不是滋味。位高權重,所擔當的責任也重於他人,直至今日,納蘭嫣然才明白身不由己的滋味。

下一集(第 19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