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5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第25集】劇情介紹

蕭炎從魂滅生的幻境中走出 掃除心中戾氣找回初心

蕭炎因為蕭熏兒的話,決定不再跟魂滅生學習功法, 而魂滅生則給再演示了一招雪山飛鴻的招式,讓蕭炎忍不住就學了那一招。蕭炎學習了那招之後,發現自己並沒辦法使出那一招的威力,魂滅生這才告訴蕭炎,學習這一招必須心中要有殺心才行。

魂滅生指導蕭炎之時,明確告訴蕭炎,他傳授的功法必須先死一人,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蕭炎用了新學的一招,在比武中有些失去了理性一樣,對對手動了殺心,將他給打敗了,讓蕭熏兒等人很是擔心。蕭炎比武之後,又去找魂滅生,不想再跟魂滅生學習,因為他在比武的那一刻,聽到了古文心叫他的聲音。

古文心一心為了抵抗魂殿而死,蕭炎不想自己變成了魂殿的走狗,讓古文心傷心。魂滅生給蕭炎演示了最後一招,蕭炎沒有心思學,魂滅生於是告訴蕭炎,想讓古文心復活並不難。很快,魂滅生便帶著蕭炎,去看蕭炎的新的人生,而新的人生里古文心放棄剿滅魂殿的想法,陪在蕭炎的身邊長大。

蕭炎順利長大,與納蘭嫣然順利完婚,古文心和蕭戰都陪在蕭炎的身邊,納蘭桀也對蕭炎非常的滿意,讓蕭炎可以隨便學習納蘭家族的鬥技。在蕭炎大婚的那一天,蕭炎見到了許多故人,雖然他們都是故人卻一個個都不認識蕭炎,而蕭炎也沒有上過迦南學院,對韓楓等人也是第一次見。

蕭炎對自己的新人生很不理解,因為新的人生里魂滅生被剿滅改邪歸正,鬥氣大陸再沒有惡勢利,他與納蘭嫣然的生活也過得平淡無奇,只在家裡負責打理蕭家的事務。蕭炎在平淡的生活中漸漸老去,很快就到了蕭戰大限將至病逝的這一天,蕭炎在葬禮上見到了蕭熏兒,可蕭熏兒只知道他們是表兄妹,其他的事情已經全部變了樣。

又過了一段時間,古文心也去世了,蕭炎依舊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與納蘭嫣然相守在家,而這時蕭熏兒與昊天等人從惡人谷出來,準備去找夜嵐評理。蕭炎想跟蕭熏兒他們一起去,蕭熏兒等人卻指責蕭炎這輩子活得太窩囊,不想帶上蕭炎。蕭炎求著蕭熏兒他們帶自己前去,怪責納蘭嫣然騙了自己,讓自己在蕭家過著這樣的日子,可沒想到他追上蕭熏兒之時,卻發現蕭熏兒已是魂殿的人了。

蕭炎從幻境中醒了過來,魂滅生告訴蕭炎一切都是幻境,如果蕭炎喜歡,大可以留在這裡,他可以許蕭炎高官爵位,讓蕭炎記住還有一天他就是魂殿的人了。蕭炎從幻境中醒過來之後,似乎明白了一切,於是去見谷主談判,最後谷主答應,只要蕭炎打贏了明天的那場比賽,他就讓蕭炎的朋友離開,而蕭炎自己則要看蕭炎的能力了。

蕭炎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打的是對手,對抗的卻是自己的心魔,所以他一直沒有向對手下殺手,而是被魂滅生死死掐著脖子。蕭炎不顧一切,想要用押上自己的命去殺了魂滅生,最後讓他終於如願用玄重尺傷了魂滅生。魂滅生被傷之後,現出了蕭炎的樣子,笑著告訴蕭炎,他殺的是他自己,可蕭炎並沒有被魂滅生的幻境所騙,毅然決然地殺死了那個自己的心魔,打贏了魂滅生的精神虛像。

蕭炎戰勝之後,馬上就去找藥塵,這一次他終於在破屋子裡找到了藥塵。藥塵因為蕭炎悟得很快,對蕭炎很是欣慰,這才肯見蕭炎一面。蕭炎看到了藥塵手上的傷,明白是藥塵在幫蕭炎把他身上的戾氣拔除,讓他特別的感動。藥塵很開心蕭炎還是那個善良的他,在誇了蕭炎之後,他馬上讓蕭炎出去比賽,免得蕭炎在戰場上被殺死。

蕭炎及時出現在擂台上,打贏了比賽之後,心中的戾氣也全部消除,納戒之內也不再是颶風陣陣了。

下一集(第 26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