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8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8集

蕭炎挑戰白山 蕭炎得到紫雲翼

蕭炎主動挑戰白山的訊息傳到了其餘學生的耳中,市場上眾人皆對蕭炎大肆奚落,認為蕭炎此番與白山挑戰,必輸無疑。攤位前,蕭炎與虎伽等人想要購買下鬥氣翅膀,但昂貴的翅膀蕭炎購買不起,攤位師兄只拿出了五階魔獸紫雲雕的碎翅膀給蕭炎,此東西雖為寶物,可卻因本身特性而灌輸不進鬥氣,形同廢物。蕭炎對這對翅膀十分滿意,他不顧虎伽等人的勸說,以兩折的低價購買到手。

蕭熏兒與炎幫眾人皆擔憂蕭炎向白山挑戰的事情,幾人前來找蕭炎談話,認為蕭炎近期過於膨脹。白山是八星大斗師,而蕭炎只是一個三星斗師,兩人差距懸殊,根本無法對比。幾人想要讓蕭炎後退一步,只要蕭炎肯答應放棄比賽,韓閒願意去找白程溝通協商,私下處理此事。蕭炎聽完了眾人的勸說,他依舊不願放棄比賽,只想與白山一戰,哪怕只有一絲贏的機會,他也絕不放棄。幾人離開後,蕭熏兒單獨陪著蕭炎,蕭炎拿出手上的納戒,稱若是他輸了比賽,有個萬一,他希望熏兒可以好好保管這枚納戒。蕭熏兒不願意接受蕭炎出事的訊息,她懇求蕭炎能夠再等等,等到自己強大之時,可蕭炎卻深知留給他的時間並不多,他急於強大,無法接受漫長的等待。他心內深知,唯有儘快變強,他才能夠報自己的血仇,保護好身邊的人,所以挑戰白山是他必須去完成的事情。

炎幫與藥幫眾成員都聚集一堂,韓閒讓眾成員對蕭炎挑戰白山一事表態,蕭熏兒投了同意一票,其餘人皆不同意蕭炎的做法。投票結果出來,韓閒希望蕭炎能夠聽勸,打消這個主意。孰料,蕭炎非但心意不改,他為了不連累到幫派中人,更是自願請辭幫主一位,當眾向眾人推薦韓閒成為新幫主。

蕭炎準備進焚天鍊氣塔修煉,蕭熏兒深知蕭炎必定會拿命去修煉,她也知道自己勸說不了蕭炎,擔憂蕭炎出事的她忍不住掉下淚水,蕭炎出言安慰蕭熏兒,答應她自己一定會平安從鍊氣塔中出來。蕭熏兒心中擔憂,只能不停地囑咐蕭炎要量力而行,不管結果如何,她都永遠都站在蕭炎這一邊。

焚天鍊氣塔內,蕭炎將自己購買到的翅膀給了藥塵查看,藥塵一眼認出它就是紫雲翼,紫雲翼為寶物,它雖受損卻還可以一用,但如果蕭炎想用它,則必須要受一番大罪。藥塵需要先將翅膀種到蕭炎體內,再讓蕭炎用自己的鮮血去滋養翅膀,直到翅膀成形長出來之時。蕭炎聽後,決定受罪也要將翅膀種在自己的體內。隨後,藥塵傳授給蕭炎焚訣,焚訣雖然力量強大,但僅僅是開端,蕭炎便需要承受巨大痛苦,此痛苦非常人能承受。

蕭炎在修煉室中暈倒,他醒過來之時處於米騰山的住處,米騰山不知道蕭炎所練習的功法,雖然蕭炎身上的經脈斷之七八,卻依舊活著,這儼然是一個奇蹟。蕭炎天賦異稟,米騰山送給了蕭炎一句話“火是這個世界上最純淨的東西,灰燼並不代表消亡,而是新生命的開始”。之後,米騰山將一棵樹枝交給了蕭炎,稱樹枝開花之時便是蕭炎練成功法之際。蕭炎將樹枝給了藥塵查看,藥塵將米騰山的用意道出,火焰的力量是生生不息,給予溫暖,它應當是生的力量,而不是毀滅的力量,這也是正邪之間的分界,米騰山此舉是便想讓蕭炎悟出這個道理。

蕭炎帶著樹枝進入修煉室修煉,樹枝開出了花朵,蕭炎欣慰一笑。納戒中,蕭炎依舊繼續練習著功法,藥塵一邊傳授蕭炎焚訣一邊告訴蕭炎,練習此功法猶如鳳凰自焚,涅槃重生,但只要蕭炎能夠熬過去,便可以成功。蕭炎穿過了烈火,進入到了一片冰天雪地的空間裡,藥塵在雪地里傳授蕭炎骨靈冷血,讓蕭炎將其當作自己的鮮血,吸收到經脈當中。傳授完畢之時,蕭炎看到了容顏蒼老的藥塵,心生詫異,藥塵只稱現眼前的他才是真正的他,他帶著回憶已經活了一百年,早已不再年輕。隨後,藥塵將翅膀種入到了蕭炎的身體裡,他告訴蕭炎,他將沉睡一段時間,而蕭炎必須依靠著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從這個空間中走出去,骨靈冷血和焚訣才能真正屬於他,但若是蕭炎走不出這個空間,他便會同自己一樣沉睡在這裡。

迦南學院,蕭熏兒抱著蕭炎大哭,蕭炎臉色蒼白地醒過來,卻渾身發冷,昏昏欲睡,蕭熏兒抱緊了蕭炎,聲聲懇求著他不要沉睡下去。

下一集(第 9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