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34集劇情介紹

第34集:蕭熏兒成為新龍母,蕭炎逃跑被抓包

蕭炎緊握著熏兒的命珠,始終都沒有放棄希望,他深知,他必須離開這裡才能夠去救熏兒。另一邊的東龍島,其餘三島的島主準備在天黑之前攻東龍島,可熏兒卻遲遲都沒有回來。老四質疑起了古元的用心,認為古克是想讓熏兒逃離龍島。東龍主看不下去,斥責起了古族兄弟互相殘殺的事情。正在這時,血宗范嶗找上門來,想與東龍主談判,可東龍主卻不願意與魂殿同流合污。范嶗拿出了龍母的命珠,稱自己已用魂殿秘術將龍母困在了雷電山谷,龍母沒有命珠是絕不可能護得了熏兒,更是不可能穿過山谷,現其餘三島龍主皆喝了他的血,效忠魂殿。范嶗勸東龍主想清楚,若是東龍主不從,東島將迎來一場腥風血雨。為了東龍島的百姓著想,東龍主再三思忖,最終還是選擇妥協,喝下范嶗的血,成為了魂殿的奴僕。范嶗十分得意,認為古族已成為了魂殿的附屬。

熏兒醒轉過來,她遇到了龍母,得龍母所救。龍母認為熏兒敢闖雷電山谷實屬大膽跟不自量,她認出了熏兒的身份,熏兒想將龍母帶出山谷,可龍母卻告訴熏兒,她中了魂殿的禁制之術,失去了命珠,根本就不可能抵抗得了外邊的雷電,所以也出不去這裡。天意將熏兒送來這裡,龍母認為熏兒便是新的龍母,她將古族的鬥技功法都傳給了熏兒,叮囑熏兒出去之後要好好修煉,熏兒悟性極高,她認為熏兒將來的修為必不會在她之下。隨後,龍母將古族至寶鎮天弓交給了熏兒,鎮天弓是龍母身份的象徵,能平定一切邪祟。熏兒接下鎮天弓之前,龍母要求熏兒應她幾件事,她要求熏兒殺了范嶗,平定古族內亂。

龍母畢生的夢想就是讓古族內遷,稱雄鬥氣大陸,她將這件事情交給熏兒完成。熏兒怕自己完成不了龍母的夢想,且她不明白龍母為什麼要遷走古族,龍母稱這是強者為尊的天下,古族若是不能在危機中存活,就一定會消失在安逸中,熏兒身為新一任龍母,必須事事以古族為重。之後,龍母認為熏兒小小年紀重感情必定會吃大虧,她知道熏兒心中惦記著蕭炎,但還是希望熏兒能夠儘早忘了蕭炎基,兒女情長只能是天下太平才能有的東西,熏兒現在已經是龍母,就應該只為古族活著。且若有一天蕭家要亡,熏兒必須將蕭家的帝陀古玉拿回,絕對不能落在他人手中。只要有古玉在,古族就有翻盤的機會。

范嶗跟其他三島島主來到城門口,古元下令關閉城門,沒有他的命令不得開城門。隨後,古元執刀來到東龍主面前,卻始終都下不了殺手。東龍主提起了自己看到的一幕,五大家族歷代的英雄都被魂滅生掛在祭壇中,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東龍主不願意接受那樣的下場,更不願意背負一世罵名。先前,東龍主喝魂滅生的血本是想拖延時間,可他卻低估了魂殿的厲害,他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東龍主身懷正氣,他寧願灰飛煙滅也絕不屈服魂殿,為此,他在古元的面前自毀命珠。臨離開之前,東龍主將龍主之位傳給了古元,讓古元繼續為古族戰鬥,天下黑暗將至,龍島也將經歷一場浩劫。

血宗范嶗得知了東龍主自毀命珠假投誠一事,他一氣之下命人立即進攻,誓要殺光東龍島的人,一個不留。東龍島經歷了一場戰爭,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血腥味,遍地都是屍體,唯有古元一人堅持到了最後,可敵軍卻源源不斷地進攻,三島島主誓要取得古元性命。正在這時,熏兒趕到,她立於半空中,執起手中的鎮天弓,殺了三島島主,平定古族內亂。隨後,熏兒前來找范嶗,她想用鎮天弓解決掉范嶗,可還是讓狡猾的范嶗逃走,范嶗臨走前稱他將與熏兒祭壇相見。

墓地里,蕭炎準備逃跑卻被蕭祖抓了個正著,蕭祖稱蕭炎太讓他失望了,竟然想要當逃兵。蕭炎提起熏兒身陷險境一事,稱他必須趕過去救熏兒,可蕭祖卻無法理解蕭炎的行為,堅決不肯讓蕭炎離開。無奈,蕭炎只好亮起手中的玄重尺,想用自創的鬥技與蕭祖再打一場。納戒空間中,蕭炎一臉的頹廢,他懇求藥塵能夠出手幫他,現在命珠又裂了幾次,熏兒必然十分危險,他必須儘快出去。藥塵縱然有心幫助蕭炎,可修習之人必須靠自己,他稱自己並沒有任何能力能幫到蕭炎。

下一集(第 35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