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斗破蒼穹第21集劇情介紹

斗破蒼穹劇情介紹第22集

米騰山被法獁放出來 蕭炎暫時成為蛇族蛇王

蕭炎醒過來便看見蕭薰兒抱著他一直在哭,她也聽見蕭炎在給別人吵架,他告訴蕭薰兒他現在再學魂殿的功法,他想要找到米騰山,他也不相信人會變壞,蕭薰兒相信蕭炎,但還是非常的擔心。蕭炎繼續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等他睜開眼便看見了米騰山,他一直叫他但他沒有反應。此時法獁進來房間,想要米騰山和他合作,但米騰山並不合作,他告訴他明天魂殿的使者就會過來,他明天早上必須給他答覆。

蕭炎回到住所,他將米騰山的下落告知昊天一行人,他認為對付法獁最重要的就是以快打慢。蕭炎制定了作戰方針,他準備向法獁假稱自己尋得了一條七彩小蛇,繼而讓法獁鑑定。隨後,蕭熏兒可趁機將斷腸草扔到法獁身上,女王化身而成的七彩蛇一見毒草便會產生反應,蕭炎打算趁法獁受女王控制時再趁機將三種異火都燃燒在法獁身上,控制住法獁。

蕭炎寫了拜帖給法獁,法獁和古河看見拜帖之後都不明白蕭炎到底想要乾什麼,但他們並不放在心上,法獁要古河先迴避,他去見蕭炎幾人。蕭炎他們五人見到法獁之後,除了蕭炎其他人都表情不自然,法獁心中生疑,之後蕭炎準備按照計畫行事,就在這時突然有客來訪,刺殺之事也只能被擱置。

法獁去客房中見范嶗,並告訴他是蕭炎殺了范凌,范嶗聽見之後並沒有說此事,而是要法獁將米騰山放了,范嶗在剛剛已經接近過蕭炎,他身上有著魂殿的味道,他相信假以時日蕭炎會成為魂殿的幫手。

范嶗走之後,法獁給米騰山餵了一顆丹藥,還打了他一掌,之後法獁去客房告訴蕭炎幾人米騰山已經找到了,並帶著他們去見米騰山,米騰山一直昏迷不醒,昊天詢問他的情況,法獁告訴他們是血宗的人將他擄走,他派人跟蹤才將人救了出來,蕭炎根本不相信,但他沒辦法反駁,只能匆忙將米騰山帶回客棧。

米騰山被蕭炎用鬥氣救醒,但他一直神情恍惚,之後又睡了過去。蕭炎再次進入到納戒中找藥老,但藥老卻根本就見他,他決定證明給他看,他不是那種會成為魂殿的人。

深夜,之前給蕭炎送藥的三個人墨巴斯、佘不三、佘不五來找他,他們向蕭炎表明自己的身份,他們是蛇人國的殿前將軍,墨巴斯將美杜莎恢復原形,美杜莎直接掐住蕭炎的脖子,要他將青蓮地心火還給她,蕭炎燃燒出青蓮地心火,出言勸女王謹慎行事,以她現在的能力根本就負荷不了異火的力量。女王聽此,她準備將蕭炎先帶回蛇人國充當火藥罐子,可蕭炎卻不肯妥協,他燃燒出異火,準備與女王同歸於盡。美杜莎沒有辦法,只好與蕭炎立下三年之約,三年之後,待她元神歸位了再回來殺蕭炎,奪異火。

現在莫家的人依然對蛇人國窮追不捨,墨巴斯急忙來到蕭炎的面前,想要將美杜莎託付給他保護,蕭炎不肯答應,將美杜莎放在身邊這對他來說是由很大的風險,墨巴斯在勸說美杜莎放下殺意之後,蕭炎才答應繼續保護她三年,美杜莎在蕭炎的額頭上中下標記,將蛇王的位置暫時交給他,之後便重新變成了七彩吞天蟒。

墨巴斯走之前將可以召喚出百里之內蛇族的笛子和能夠召喚出來美杜莎真身之物給蕭炎。

蕭炎前來向冰皇跟小醫仙辭行,冰皇無法勉強蕭炎,只將空間留給了二人。小醫仙因捨不得蕭炎而嚎啕大哭,蕭炎感謝小醫仙一路以來的相助,他將厄難毒體的解藥交給了小醫仙,完成了自己對小醫仙的承諾,日後小醫仙再也不用受毒蟲噬骨之苦,而且還可以活得長命百歲。小醫仙緊緊地擁抱住了蕭炎,蕭炎告訴小醫仙,日後若是小醫仙有任何需要幫助的,他都會義無反顧地出現在小醫仙身邊。分別將至,縱然小醫仙抱得再緊,可蕭炎還是只能鬆開小醫仙,離開了銀城。

蕭熏兒一行人回到學院,可若琳卻帶著白程等人前來搜尋他們的行李,並押送走了米騰山。眾人察覺到了學院的氣氛異常,白程從韓閒的行李中搜出了蛇涎果,蛇涎果雖是藥材卻含有劇毒,白程二話不說命人沒收。隨後,白程準備重點搜查蕭炎,可蕭炎還沒有到達學院,蕭熏兒大方將蕭炎的行李推出,白程沒有搜到任何蛛絲馬跡,反跟蕭熏兒發生了一場口舌之戰,白程有意為難蕭熏兒一行人,卻被昊天跟虎伽當場駁回,顏面盡失。

學院裡一直在查血宗奸細跟魂殿爪牙,全院上下人都心惶惶。韓閒一番打聽才知道原來這是長老會的一致決定,長老會決定要肅清學院內被滲入的魂殿勢力。另一邊的炎幫訓練場,蕭炎正在使用魂殿功法,他隱身來到了長老院中,看到了韓楓、古河以及法獁三人正在對談,原來三人早就已經狼狽為奸,他們將米騰山當成了一顆棋子,準備用他來替魂殿掌管住整個迦南學院,分辨出誰是他們的同道中人。韓楓始終不放心米騰山,他想要將米騰山囚禁起來,可法獁卻認為這樣太過明目張胆,眼下米騰山不敢自辨清白,他們可放心地讓米騰山在外遊蕩,這樣才不會引起他人的疑心。

下一集(第 22 集) 斗破蒼穹電視劇劇情看點 影版《斗破蒼穹》動漫版巔峰的強大 斗破蒼穹惡人穀穀主是誰?惡人穀穀主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蕭炎入魔了嗎?蕭炎為什麼會入魔? 斗破蒼穹藺一指是誰?藺一指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惡人谷是什麼地方?惡人谷存在嗎? 斗破蒼穹蕭炎為什麼成為蛇王?蕭炎和蛇族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米騰山是魂殿的奸細嗎?米騰山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藥老為什麼不要蕭炎學習玄重尺上邊的功法?玄重尺上的功法是什麼? 斗破蒼穹神山圖是什麼?神山圖裡邊有什麼秘密? 斗破蒼穹范凌死了嗎?范凌被誰殺死的? 斗破蒼穹墨巴斯是誰?墨巴斯和美杜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為什麼參加煉藥師大會?范凌參加煉藥師大會有什麼目的? 斗破蒼穹納蘭嫣然喜歡蕭炎嗎?納蘭嫣然結局是什麼? 斗破蒼穹魂滅生是誰?魂滅生第幾集才會出來? 斗破蒼穹范凌是魂殿的人嗎?范凌和范嶗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范凌是誰?范凌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好人還是壞人?美杜莎和蕭炎是什麼關係? 斗破蒼穹美杜莎喜歡蕭炎嗎?美杜莎和蕭炎在一起了嗎? 斗破蒼穹莫承是誰?莫承是好人還是壞人? 斗破蒼穹美杜莎是誰?美杜莎第幾集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