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分集劇情介紹

清朝皇帝康熙在位八年,太子太傅鰲拜終於被擒,其龐大的餘黨也開始了徹底的清剿活動,阿布鼐本來是一名忠心耿耿的忠臣,卻因此受到連累滿門被滅,而其女兒良兒當時只有十歲,卻親眼目睹了自己全家被屠殺的殘酷一面,她僥倖逃過一劫,在逃跑的路上,天意弄人,她居然碰到少年時期的康熙,兩個人對彼此的身份互相不知,卻一起經歷了生死之劫,並且留下深刻的印象,兩個人約定好下次再見的預定,之後,良兒投奔表哥納蘭容若張彬彬飾),卻意外失憶。表哥容若為了保護良兒的安全,就將她的名字改為衛琳琅鄭爽飾),並將其留在府中悉心照顧,時光飛梭,兩個人在一起長大,青梅竹馬,感情篤深,但是,納蘭明珠忌憚琳琅身份引來禍患,偷偷把她送入宮中為婢。兩個人也因為衛琳琅身份的轉變,感情也在漸行漸遠。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

衛琳琅進入宮內心灰意冷,她以為自己就這樣鬱鬱而終在皇宮,可誰知她卻遇到康熙(劉愷威),康熙皇帝的出現卻將衛琳琅的生活給打亂了。表哥容若自從衛琳琅離開之後,就一直對她很是思念,一次,他們終於重逢,這也讓衛琳琅燃起了希望。

康熙居然認出來衛琳琅就是小時候那個讓自己一直牽腸掛肚的小女孩,但是,衛琳琅卻不記得這一切了,康熙千方百計的想辦法讓她記起來這一切,可表哥容若卻想方設法的想要帶著她遠走高飛。

康熙的霸道,容若表哥的青梅,這兩個人的愛讓衛琳琅措手不及,無所適從。當康熙發現自己已經愛上衛琳琅無法自拔的時候卻意外發現衛琳琅喜歡的是自己的好兄弟容若,為了成全兩個人,他只好忍痛割愛,卻因為命運的捉弄,衛琳琅發現自己真正愛的人卻是康熙,當它認清自己的內心,以為可以和康熙開始甜蜜的愛情的時候,她卻恢復了記憶,記起當年全家被滅門的情景。

衛琳琅再次面臨血海深仇和痴心愛人的兩難選擇,衛琳琅的親哥哥親哥哥長慶張曉晨飾)原來在當初的滅門中也僥倖活了起來,這些年,他一直潛伏在宮中伺機報仇,與衛琳琅相認之後,他就逼著妹妹為全家報仇,衛琳琅會怎么做呢?愛情?親情“?仇恨?”原諒,人生的難題全部壓到了衛琳琅的頭上,她和康熙之間的這段悱惻虐心的曠世情緣又該如何收尾呢?

寂寞空庭春欲晚分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集劇情介紹

一方手帕攪動皇上春心

愛新覺羅玄燁康熙帝在位第八年與納蘭容若計畫一起拿下鰲拜,良兒與納蘭容若青梅竹馬,納蘭容若將此事告訴了良兒,良兒轉而告訴了父親阿布鼐。孝莊太后知道阿布鼐與鰲拜走的親近,就下旨將其禁足擔心他通風報信,可阿布鼐只希望家人平安。

這日,鰲拜奉旨來到宮中,納蘭容若與康熙以要向其討教武功為由要與他比試,鰲拜沒有防備,最終被擒。

納蘭明珠進宮參見康熙和孝莊皇太后,孝莊皇太后下旨捉拿阿布鼐全家,在良兒十歲生日這天,大批官兵來到阿布鼐府中,良兒的大哥哥布爾尼為了保護全家安全撤離,最終死在官兵的手中,一夜之間,阿布鼐受冤遭受滅門之災,年僅十歲的幼女良兒目睹全家被屠,僥倖逃脫。

鰲拜被除只好,康熙決定微服私訪,良兒在逃亡尋找納蘭府邸的時候被兩個拐賣兒童的男人所綁。鰲拜餘黨得知康熙微服私訪的行蹤之後就埋伏起來伺機行刺,沒想到在半路上與綁架良兒的兩位男子相遇,陰差陽錯之中,康熙救了良兒。

良兒和康熙在互不知道身份的情況下一起經歷了生死劫,兩個人一起逃亡來到一處山洞,康熙告訴良兒自己叫葉三,良兒為康熙包紮了傷口,並告訴他自己全家人都不在了的事情告訴了她,康熙很憐惜她,他為了不讓良兒害怕,就在她手上畫了一隻小老虎。第二天,康熙為了引開那些追捕他們的人,讓良兒一個人逃脫,獨自一人與他們戰鬥,讓良兒坐上馬逃走了,並約好三天之後在福佑寺門見面。

下一集(第 2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