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0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0集劇情介紹

玄燁用心琳琅感動 許願一切重新開始

最終衛琳琅還是答應翠雋從此以後了斷與納蘭容若的感情,翠雋也決心要讓容若忘掉琳琅。回府之後,翠雋收掉了容若房裡所有關於琳琅的東西。容若雖然感到不適應,但也明白自己與琳琅再無可能,便勉強接受了翠雋的安排。玄燁也依舊默默關心著琳琅,每夜都會在她必經之路點燈。琳琅在無意中發現了他的用心,一顆受傷的心在無意中竟漸漸被他打動。

另一方面,心計頗深的長慶順利取得了太后的信任,被從辛者庫調到了慈寧宮,專門照顧太后的寵物狗福貴兒。長慶進退得當,讓太后對他信任有加。而一直念著長慶的芸初偷偷來到了慈寧宮,卻因被福貴兒嚇到而衝撞了太后的鳳輦。太后身邊的姑姑要求長慶掌她的嘴。

芸初告訴長慶,她來這裡就是想要告訴他,自己不在乎他是太監。長慶看著自己深愛的芸初一時失了神,直到嬤嬤提醒他,他才反應過來。為了不引起太后的懷疑,長慶忍痛打了芸初一個巴掌。雖然這之後,嬤嬤又接連給了芸初幾個耳光,但是對芸初來說,真正打痛了她的是長慶,那一耳光痛到了她的心裡。

玄燁自從重遇琳琅,心中便只有她一個人。行營回來後也沒有翻過後宮嬪妃的牌子,這讓太后十分擔心。可她從皇上口中問不出什麼,德公公給她的回答也是不知道。心情煩躁的太后在長慶的推波助瀾下,杖罰了德公公。德公公傷重臥床,長慶得以被太后派往乾清宮伺候皇上。

德公公與琳琅一樣,認為長慶心術不正。他囑咐琳琅在自己回去之前一定要寸步不離地照顧皇上。琳琅也擔心皇上的安危,所以一直不給長慶有接近皇上的機會。皇上當然也更習慣琳琅的陪伴,最後還是把長慶打發回了慈寧宮。長慶回到慈寧宮之後,將皇上對琳琅青睞有加的事情告訴了太后。太后得知琳琅是皇上的心上人後,倒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八年前,琳琅十歲生辰那天,她與玄燁相遇。兩個人相約福佑寺,琳琅卻因失憶而失約了。玄燁找了她八年,終於與她重逢。八年後,琳琅十八歲生辰這天,玄燁帶著琳琅偷偷溜出宮,來到了福佑寺。這裡也曾是玄燁小時候清修的地方,玄燁與琳琅分享了自己的童年。當晚,玄燁還安排了滿天煙火為琳琅慶祝生辰。他相信琳琅留在宮裡老天給他的一個機會,他也許諾琳琅要給她一個無憂無慮的未來。琳琅感動得無以復加,許下了希望一切重來的生日願望。

下一集(第 21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