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4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4集劇情介紹 陳年往事浮出水面 琳琅心中不容玄燁

衛琳琅終於想起玄燁就是當年的葉三哥哥,可是她卻沒法想起自己的身世。此時,納蘭容若也順利清除了洞口的碎石,將他們二人救出了山洞。暗處的長慶眼見計畫失敗,已經顧不得容若這高手隨行在側,草率地在臉上蒙了塊布便殺了出來。最後,他被容若劃傷了右手背,只好倉皇逃開。

皇上這次是偷偷出宮,所以德公公只能負責攔住來看望皇上的那些嬪妃。就連嬪妃們送來的湯,德公公也得代替皇上喝下去。惠妃也在求見皇上的嬪妃之列,但生性聰慧的她從德公公的舉動中察覺了端倪,知道皇上並不在宮內。不過,她並沒有拆穿皇上,可同時她也意識到了琳琅的不該留。

惠妃找來了容若,提出讓他帶著琳琅從此銷聲匿跡。容若猶豫著要不要如此不擇手段,偏偏此時,琳琅想起了自己還有一個名字叫良兒。眼見琳琅的記憶漸漸在恢復,容若無法相信如果有一天她真的想起了和皇上的恩怨,局面會是怎樣地無法收拾。他愛琳琅,又忠於皇上,他不能眼睜睜看著琳琅活在痛苦和仇恨之中,更無法就這樣讓皇上愛上一個恨他的人。思慮再三,容若選擇了與姐姐合作,強行帶琳琅離開。

他約見琳琅,納蘭逸則負責將琳琅敲暈。可是,琳琅中途清醒,發現容若要強迫自己離開,她以死相逼。同時,她更發現了納蘭逸竟然就是八年前要暗殺自己的人。琳琅漸漸感到自己身世的撲朔迷離,她求容若告訴自己真相。容若無奈之下,只好謊稱自己其實是她的殺父仇人。但他仍堅持琳琅的父母是納蘭家的包衣奴才,因自己的年輕氣盛而死於非命。

琳琅不願相信容若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好都是在彌補,而且,容若的說法根本解釋不了納蘭逸當年為何暗殺自己。她私底下找到納蘭逸,質問他刺殺自己的原因。納蘭逸心狠手辣,想著為納蘭家除掉琳琅這個禍害,伸手就毫不留情地掐住了琳琅的脖頸。容若及時趕到,阻止了納蘭逸。可是琳琅因容若一直以來的欺瞞而氣憤不已,她甚至拔劍瓷像容若。容若並沒有絲毫的閃躲,他只希望自己的痛能讓琳琅的心好受一點。最後,琳琅扯下了脖子上從未離身的梨花玉墜,忍痛表示自此與容若恩斷義絕。

琳琅已經想起了與玄燁的相識和相知,玄燁對她的愛護也日益增加。可是,面對玄燁的深情相待,琳琅卻只能梨花帶雨地告訴他,這八年來自己的心裡並沒有他。玄燁意識到琳琅已經心有所屬,現在他似乎只能懊悔自己與琳琅錯過了八年。

另一方面,長慶已經先後找過琳琅兩次,希望她能幫助自己到御前當差。琳琅始終覺得長慶有些怪異,沒有答應他的請求。長慶以琳琅與容若的感情相要挾,琳琅卻讓他儘管去告狀,因為她並不介意和容若死在一起。

下一集(第 15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