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7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7集劇情介紹 琳琅容若可成婚 玄燁容若定賭約

納蘭容若衛琳琅終於重逢,兩顆從未遠離的心靠得更緊。容若承諾會去求皇上賜婚,琳琅心中忐忑,在營帳內用銅板試著占卜與容若的未來。卦象顯示皇上會答應將她賜給容若,琳琅為此欣喜不已。

然而,愛慕容若已久的翠雋一時興起也問卜是否能嫁給容若,結果竟然也是肯定的。翠雋心思單純,也不知道琳琅與容若的感情,還因為這卦象而感到欣喜若狂。

卦象的矛盾沒有引起琳琅的警覺,她依然忙碌於辛者庫的工作,也掛念著容若是否求得了皇上的恩賜。這天,她在河邊巧遇了受傷的長慶。此前長慶為同是雜役的一名太監出頭,並替他受了二十大板。

琳琅不認得長慶就是與玉姑姑私下見面的人,只是見他傷勢頗重便出聲詢問。長慶認出琳琅就是那日在茅屋避雨的宮女,但琳琅看起來單純無害,長慶將心中的警覺隱藏起來,接受了琳琅贈送的傷藥。

另一方面,玄燁受容若點撥,決定主動爭取琳琅的心。他封琳琅為御前宮女,讓她無須再在辛者庫乾重活。訊息一傳出來,四執房的嬤嬤們都跑來琳琅跟前獻殷勤,不是送衣服就是送食物。琳琅生性淡然,並不喜歡接受別人的阿諛奉承,更不喜歡伴君如伴虎的忐忑感覺。因此,她懇請皇上收回成命。

玄燁沒有準琳琅的請命,琳琅的拒絕讓他心中鬱結。當然,玄燁也沒有難為琳琅,倒是原先一直討好琳琅的那些嬤嬤,馬上就改變了態度,斥罵琳琅不識好歹。琳琅無意享受別人的阿諛奉承,當然也承受得起他人的嘲諷。現在這世上能夠讓她難以控制情緒的,大概就只有容若了。

容若一直在尋找機會要與皇上坦白,恰好近日前鋒營傳來捷報,皇上龍顏大悅,容若認為這就是大好的時機。原本他想在與皇上把酒言歡時提請,皇上卻要他同自己比劍。容若在比試期間聽見了陣陣簫聲,他認出這是琳琅所吹奏,因而失了神。

玄燁也對這溫婉的簫聲頗感興趣,命人取來古箏後,與這簫聲來了個琴瑟和鳴。一曲罷,玄燁好奇起吹簫之人是男子還是姑娘。容若笑著猜測是女子,玄燁一時興起與容若打賭,若這吹簫人是一個人品和相貌尚可的姑娘,就把她賜給容若。

這正中容若下懷,不過,他沒有承認與琳琅早已相識,不然就等同於作弊。為了能讓皇上實現賭約賜婚自己與容若,他不在乎撒個小謊。玄燁不知容若心中所想,只覺得這賭約頗為有趣,便派了德公公去各營帳尋找吹簫人。

可是,此前琳琅為了拒絕當御前宮女,曾對皇上謊稱自己不通音律。如今她要是去向皇上承認,肯定會被問欺君之罪。可若是不去,就白白錯失了和容若成親的機會。琳琅不知如何是好,又不敢告訴已經沉浸在賜婚喜悅中的容若。

下一集(第 8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