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2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2集劇情介紹

芸初中箭當場身亡 長慶琳琅兄妹相認

芸初十分清楚長慶的秘密,但她一直在為他隱瞞,幫他掩護。自從愛上長慶,芸初就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秘密。即便愛得戰戰兢兢,芸初也不敢向她的琳琅姐姐傾訴。衛琳琅從貼身宮女碧落的口中得知了芸初曾跟長慶當眾爭吵一事,心思通透的她猜出長慶就是刺殺皇上的刺客,也是芸初一直想護著的人。

琳琅把芸初視作妹妹,只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因此,琳琅私下囑咐芸初應該與長慶遠走高飛。芸初也正有此意,她約長慶入夜後在水井處見面,表示要與他一起離開這裡。長慶斷然拒絕了她,可看著長慶的背影,芸初卻更堅定了與他廝守的決心。

當晚,芸初一直在水井處等待,卻遲遲不見長慶的身影。而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的長慶,最終還是來到了水井處。然而,他終究是遲了一步,只看見了芸國中箭倒地的身影。他飛奔過去,卻只能抱起已經無力的芸初。他承諾帶她離開,但他們都知道,這次他是真的無法給她一個未來了。

原來,吳子墨在長慶的協助下偽裝成太監留在了驛站中。今夜他準備趁夜逃走,卻與巡邏的侍衛隊發生了打鬥。而苦苦等待長慶的芸初一時情急,將被侍衛隊追趕的吳子墨當成了長慶,便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

長慶因芸初的死而痛不欲生,可他被侍衛隊當成了嫌疑人抓走,就連芸初的屍首他也觸碰不得。侍衛隊的人對長慶嚴刑拷打,但這樣的鞭笞之痛對心痛欲絕的長慶來說,已經微不足道。

另一邊,玄燁已經決定放開琳琅,讓納蘭容若帶她離開。就在琳琅和玄燁做了最後的告別後,琳琅卻聽聞了芸初的死訊。她更沒有想到,她會從芸初的身上發現屬於她哥哥阿思海的三角鏢。琳琅憶起了與長慶的諸多對話,又聯想到小時候與哥哥的回憶,兩者之間有太多太多的契合之處。這個時候,琳琅終於猛然意識到,長慶就是她的哥哥阿思海。

琳琅決定留下來,她要救她僅剩的親人。她告訴玄燁,芸初和長慶原本是打算私奔,只是被誤當成刺客。玄燁對琳琅是滿心的信任,他不想再問琳琅為何願意留下來,只要她能留在他身邊,讓他做什麼都可以。而與琳琅青梅竹馬的容若卻知道琳琅一定是有心事,才會突然決定不走。

琳琅無法將她的秘密告知容若,只能向他表示感激,感激他當年收留了自己。畢竟,如果不是他,也許琳琅就不會是現在的衛琳琅,也許她也會像她的哥哥一樣活在仇恨中,變成一個心中只有恨意的人。

由於琳琅的求情,長慶被無罪釋放。他回到辛者庫後,看著眼前的一切,卻想起了和芸初相識相知的點點滴滴。正當他感到痛苦不已時,琳琅端著一盤糕點找到了他。已經知道長慶真實身份的良兒出言試探,最終確定了長慶和自己有著相同的童年記憶,他們真的是一母同胞的兄妹。原本以為秘密泄露想要殺人滅口的長慶因她喊出了他的真名而意識到眼前的人就是自己思念多年的妹妹。

這對都從死人堆里爬出來的兄妹終於相認,琳琅苦勸長慶放下過去,好好生活。這不僅僅是因為她愛玄燁,還因為玄燁是一個愛民如子的好皇帝,更因為她不想失去這世上最後一個親人。可長慶這么多年積攢下來的怨恨怎么可能一夕之間便消除,再加上芸初的死,他已經不能走回頭路了。

下一集(第 33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