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集劇情介紹

晚上,一個黑衣女人在小白兔的食物中下了毒之後將毒藥交給了長慶告訴他藥已經試好,讓他把握此次機會下到飯中,這時,一個太監正好路過,長慶擔心事情敗露,居然將他給殺了。

康熙讓身邊的貼身太監小德子將縫補褂子的宮女叫過來,小德子來到辛者庫問她們是誰縫補的褂子,畫珠卻說是自己縫補的,小德子將畫珠帶到了康熙面前,辛者庫的宮女見畫珠這么做對她很是不滿。

康熙讓畫珠唱車悠曲的歌謠,可畫珠剛唱了兩句,他就知道畫珠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就打賞了她之後,讓她離開了。

衛琳琅正在曬衣服的時候,康熙來到她身邊,卻不小心將衣架弄翻,所有剛曬起來的衣服都掉在地上髒了,衛琳琅就讓他跟自己一起去洗衣服。康熙故意在衛琳琅面前提起自己叫葉三,試探她是否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可失去記憶的衛琳琅根本就不在乎他說的話,衛琳琅見康熙根本就不會洗衣服,還添麻煩,就讓他離開了。

長慶悄悄地在侍衛的飯中下了因陀羅散,侍衛們吃了飯,整天情緒就會莫名的激動,手腳不受控制。

這天,衛琳琅在抓一隻受傷的兔子,康熙走了過來,他告訴衛琳琅自己有一個御醫親戚讓她將兔子交給自己,衛琳琅無奈但也只好將兔子交給康熙。

康熙請來御醫為小兔子看病,御醫發現兔子的身體中有因陀羅散,康熙對此事很懷疑。這天,康熙身邊的一個貼身侍衛因為中了因陀羅散身體完全不受控制的開始抽刀行刺康熙,幸好納蘭容若及時趕到將這位侍衛打暈,康熙下旨不要將這件事泄漏出去。

康熙晚上侍衛打扮來到廚房試圖查明情況,可沒想到卻與衛琳琅偶遇,這時,納蘭容若帶著侍衛趕來,衛琳琅和康熙見狀立馬躲了起來,而衛琳琅見到納蘭容若神態異常,康熙看到納蘭容若給她使眼色讓他不要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衛琳琅一直誤認為眼前的這位葉三就是一名普通的侍衛。

這天,納蘭容若來到辛者庫將翠雋誤認為了衛琳琅,翠雋讓納蘭容若表示自己的歉意,並趁機索要他的“一生一代一雙人”的字畫,翠雋得了納蘭容若的字畫很是開心,晚上偷偷地拿出來看正好被衛琳琅看到。

下一集(第 4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