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7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7集劇情介紹

琳琅失去唯一親人 為保琳琅玄燁立誓

芸初畫珠先後離開,原本的四個姐妹如今只剩下衛琳琅翠雋。琳琅已經視死如歸,她話中有話地囑託翠雋,如果有朝一日自己死了,讓她幫忙把自己跟芸初和畫珠葬在一起。翠雋回到納蘭府之後,把這件事告訴了納蘭容若。容若意識到長慶的口信是一個陷阱,他囑咐德公公讓皇上起駕回宮,自己則獨自一人馬不停蹄地往琳琅住處趕去。

如容若所想的,琳琅果真扮作玄燁,出現在了茅屋外。長慶和吳子墨等人將她的背影誤認作玄燁,因此引爆了早已埋好的炸藥。容若及時出現救下了琳琅,但他自己卻身受重傷,無力地癱倒在琳琅的懷中。他實現了他對琳琅的諾言,護她一世周全。

吳子墨欲殺容若和琳琅滅口,長慶正要阻止,玄燁趕到了現場。玄燁大聲斥責吳子墨八年前挑唆阿布鼐親王造反,讓阿布鼐家一百餘口人無辜枉死。長慶因他這話而沒有加入吳子墨的人馬與他的打鬥之中,直到他認出其中一名黑衣人就是當日在茅屋襲擊琳琅的人。他恍然意識到一切都是吳子墨的陰謀,他握緊手中的刀柄奔向吳子墨,要與他拚命。

但吳子墨卻趁他不備,挾持了琳琅。長慶不得已放下了武器,也因此被吳子墨砍成重傷。所幸一旁的玄燁及時解決了吳子墨的性命,才讓長慶留下了最後一口氣。直到這一刻,他終於明白自己一直以來都錯了。在彌留之際,長慶向琳琅認錯,向琳琅道歉,向這個他失而復得的妹妹表達了他無盡的悔意。

與此同時,太皇太后的人馬已經追來,為了護住琳琅,玄燁派德公公送琳琅離開。琳琅抱著長慶的屍首,暗自垂淚。駿馬賓士,塵土飛揚,她也不為所動。可是這次,就連皇上的旨意,也擋不住太皇太后捉拿琳琅的決心了。

琳琅被關入了慎刑司,太皇太后瞞著玄燁,讓惠妃給琳琅送去了三尺白綾。琳琅跪地叩首,感謝惠妃八年前的救命之恩。往日的回憶一幕幕湧現,琳琅不捨地把白綾拋上了房梁。當玄燁趕到時,琳琅已經踢翻了腳下的椅子。

玄燁將陷入昏迷的琳琅帶回了儲秀宮,並一直守著她直到醒來。琳琅看不懂玄燁眼裡的悲傷,她以為一切真的都過去了,以為他們兩個從此可以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以為他和她真的能夠做一對尋常夫妻。當晚,玄燁留在了儲秀宮,流著淚親吻琳琅,與她最後一次溫存。是的,最後一次,因為,他已經在列祖列宗面前起誓,只要能保住琳琅的命,他將永世不再見琳琅,哪怕是一面。

甦醒的琳琅從泣不成聲的碧落口中得知了真相,她一時無言,竟也無法像碧落一樣放聲大哭。幾日後,容若來到儲秀宮向琳琅道別,他要啟程去另一個地方養傷。同時,他讓琳琅答應自己好好活著,不要辜負為她付出了所有的那些人。

九個月後,琳琅誕下一子,阿哥的名字正是當時玄燁所起的胤祀。

下一集(第 38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