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4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4集劇情介紹

畫珠不幸成替死鬼 琳琅痛失好姐妹

長慶早已在茶水之中下了毒,就等著畫珠端去給玄燁。可當畫珠裝扮成衛琳琅的樣子來到御書房時,卻發現琳琅先她一步。畫珠在大驚之下將茶水摔倒在地,長慶的計畫功虧一簣。琳琅只為救下皇上的性命,但在畫珠看來卻是她意在爭寵。尤其是,當玄燁斥退畫珠之後,畫珠的心中更增添了一絲對琳琅的怨恨。就算琳琅表示她有著不得已的苦衷,畫珠也只是氣憤地給了她一個耳光,言明二人從此恩斷義絕。

有苦難言的琳琅除了要面對太皇太后的責罵,還要接受好姐妹的不理解。可是,她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她不能讓長慶殺掉玄燁,因為玄燁除了是她深愛的人,還是大清的好皇帝。長慶已經顧不得殺掉皇上是不是會讓更多的人流離失所,芸初的死讓他心中的恨意再也無法消除了。

琳琅已經和長慶攤牌,堅定地表示一定會阻止他的弒君計畫。她私底下囑咐德公公平日裡多多注意,千萬不要讓皇上有什麼閃失。玄燁從德公公口中得知之後,深受感動,不顧一切跑到儲秀宮住下,決定讓琳琅來照顧自己。不過,玄燁也察覺到了琳琅寸步不離的表象之下藏著的心事重重。他到納蘭府看望納蘭容若時,將心中的擔憂告訴了容若。容若也不知道琳琅與長慶相認一事,但他勸告玄燁要相信琳琅的真心。

另一方面,貪慕虛榮的畫珠十分嫉妒琳琅的受寵,因不得寵而處處受氣的她心中充滿了怨。此時,她更是收到了她的娘親在宮外故去的訊息,一直都非常孝順娘親的她頓時泣不成聲。除此之外,她的貼身婢女也背叛了她,去了安嬪處當差。畫珠在與她爭執之間還撞傷了額頭,一時間,她眾叛親離。

琳琅得知畫珠的娘親故去,偷偷在河邊放了花燈給老人家送去了祝福。她把畫珠當做親人,不管畫珠如何對她,她都願意不離不棄。畫珠目睹了琳琅放花燈的一幕,她深深地感受到了琳琅的真情。但她仍口是心非地表示她絕對不會原諒琳琅,琳琅也不計較她的口不擇言,只是給了她一個擁抱。

第二日,畫珠到儲秀宮找琳琅,恰巧琳琅不在,她順手拿起梳妝檯前的梳子梳理雲鬢。她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的無心之舉竟給她招來了殺身之禍。等琳琅外出歸來,只來得及看見已經中毒倒地的畫珠。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在彌留之際,畫珠真誠地表示她已經原諒琳琅,就算琳琅始終沒有向她解釋清楚。琳琅傷心欲絕,這已經是她第二次看見自己的好姐妹死在自己的懷中。

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琳琅剛剛認回來的哥哥長慶。正是他在梳子上下了劇毒,原本他的目的是玄燁,恰巧玄燁臨時要接見朝臣,這才躲過了一劫。由於長慶沒有機會回收梳子,畫珠就成了替死鬼。

下一集(第 35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