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1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1集劇情介紹

琳琅為玄燁奮不顧身 玄燁驚悉琳琅身世

經過一段時間的趕路,玄燁和他的人馬到達了汝寧城。汝寧的流民居多,他親自施粥賑災,安撫民心。但是,這卻成了長慶和吳子墨弒君計畫的契機。他們利用一群扮成流民的小孩子將玄燁引入了人群中,並扔出煙霧彈混淆視線。長慶趁亂掏出匕首沖向玄燁,芸初試圖阻止卻被他打昏。

看見那把明晃晃的匕首時,一旁的琳琅奮不顧身地撲了上去。長慶的刺殺計畫又一次宣告失敗,除了他和吳子墨之外,一眾刺客被擒。玄燁心急如焚地將琳琅抱回驛站內,並傳召御醫。琳琅請求他不要處決那些刺客,因為他們都還小。玄燁答應了她,也真的信守承諾釋放了那些刺客。

所幸匕首並未傷及琳琅的肺腑,她只需要按時服藥並休養即可。容若知道琳琅其實不恨玄燁,因為琳琅打小就是一個只懂得愛的善良之人。琳琅無法否認對玄燁的情意,但她卻也無法接受玄燁向她伸出的手。她拒絕見玄燁,拒絕與他交談。

另一方面,鬼迷心竅的畫珠有意將琳琅和容若青梅竹馬一事告訴了玄燁。玄燁這才知道原來在自己找琳琅的那八年里,她一直和容若在一起。他來到琳琅的房間,希望她能把心裡的秘密全都說出來。琳琅將自己的真正身世告訴了他,她紅著眼眶質問玄燁為何將她無辜的額娘和兄長捲入那些朝政之中,痛斥他讓自己無家可歸。玄燁驚悉琳琅的身世秘密,也終於意識到了琳琅突然疏遠自己的原因,明白了她的苦和痛。

可是,玄燁卻也知道,琳琅是愛他的。因為她明明每日守在他的身邊,卻從來沒有下手殺他。然而,琳琅正是因此才陷入了痛苦之中,她放不下對他的恨,也放不下對他的愛。玄燁希望她能把過去放下,和自己好好在一起。但這談何容易,那是她的親人,琳琅根本不可能放下。她只能請求玄燁,要么殺了她,要么放了她。

玄燁視琳琅作最珍愛的人,琳琅也曾希望與他白頭偕老。但是現如今,這樣的想法已然成了奢望。玄燁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囑託容若帶琳琅離開並好好照顧她。容若深刻地感受到了玄燁對琳琅的愛意,他勸琳琅將一切放下,好好與玄燁在一起。但是琳琅卻堅定地表示絕對不可能。

下一集(第 32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