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8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8集劇情介紹

翠雋為容若承認罪行 容若助琳琅相救翠雋

天剛剛破曉,玄燁就接到了下人通報,稱納蘭容若與宮女私通。玄燁和琳琅趕到侍衛所,果然看見正在睡夢中的容若和衣不蔽體的翠雋。玄燁將容若帶回了乾清宮,親自審問他。已經清醒的容若表示自己當時神志不清,一定是被下了迷藥。玄燁反問他神志清醒的翠雋為什麼又會出現在侍衛所。容若不知如何回答,而玄燁雖然深知容若的為人,卻也因證據確鑿而無法為他開脫,只好命人將容若扣押。

衛琳琅惠妃先後為容若求情,但都沒能讓玄燁改變主意。長慶因計畫失敗而被端嬪驅趕,他氣急敗壞地找長安算賬。長安表示當時是看見翠雋從琳琅的屋裡出來,錯將她認成了琳琅。不過,翠雋並沒有看見長安的模樣,因此,遭遇慎刑司審問的她雖然說了實話卻只能被當作狡辯。長慶也已經暗中將酒換掉,容若的迷藥一說同樣沒能得到證實,眼看兩個人的私通罪是鐵證如山了。

琳琅相信翠雋和容若,便偷偷來到牢房看望翠雋。翠雋告訴琳琅,她和容若其實什麼都沒有發生。容若雖然被迷藥迷了神智,但還是被翠雋一個耳光打醒。在容若的要求下,翠雋打昏了他,而玄燁等人恰好就是看到了這一幕。另一邊的惠妃也想方設法要救出容若,她私下到牢房與翠雋談話。

惠妃希望翠雋能夠為了容若的前途和未來著想,承認迷藥是她下的。翠雋心地善良,對容若也是情真意切。對她來說,容若就是神,因此,她願意為了她心目中的神犧牲微不足道的自己。在慎刑司再一次審理案件時,翠雋按惠妃所說承認了一切罪行。容若被當場釋放,也被降為三等侍衛。而翠雋則必須按照律法被杖斃,琳琅得知此事後跪求皇上放翠雋一條生路。

可翠雋只是一個小小的辛者庫宮女,沒有多少人相信和理解她。玄燁也相信她的證言,自然不願意徇私。但他念在琳琅與翠雋姐妹情深,允許她去送最後一程。琳琅飛奔至慎刑司,卻發現翠雋竟然打算自盡。她阻止了翠雋,並請她再給自己一天時間。

翠雋的輕生讓琳琅更加堅定了不惜一切救她的決心,她向皇上表示願意犧牲一切來換翠雋一命,不管是她的身子,還是她的性命。玄燁被她的舉動激怒,認為她這是在侮辱自己。琳琅在無計可施之下,選擇了殿外跪地磕頭。

不管是電閃雷鳴還是大雨傾盆都不能讓琳琅有絲毫的動搖,三年的辛者庫生活,不管她是受人欺凌還是傷心難過,翠雋都不離不棄地陪伴在她身邊。琳琅想,這是她回報翠雋的時候了。畫珠芸初也都來到慎刑司看望翠雋,濃厚的姐妹情讓她們幾個人不由得抱頭痛哭。

此時的琳琅在乾清宮殿前幾乎昏倒,容若見狀十分心疼。最後,他不顧琳琅的反對,將她橫抱至屋檐下。同時他表示既然琳琅能把翠雋看得比她自己的生命還重要,那么他也可以。琳琅還不知道容若的用意,容若已經求見皇上,聲稱自己與翠雋兩情相悅,求皇上賜婚。

下一集(第 19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