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5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5集劇情介紹

琳琅遭陷害受重刑 玄燁確認琳琅身份

長慶剛剛籌劃要嫁禍衛琳琅為投毒之人,琳琅就跟玉姑姑告假,提出想到河邊尋找自己的遺失之物。玉姑姑趁機將自己的披風借給她,琳琅不疑有他,感謝玉姑姑的關心。隨後,琳琅來到河邊,玄燁也隨即出現。原來,琳琅深夜告假,是來赴玄燁的約。當然,琳琅是為了拿回玄燁手中的兔子。

雖然琳琅並不記得良兒這個名字,但是她手心裡的老虎獸相讓玄燁認定她就是自己萬水千山,經年累月在尋找的良兒。琳琅無法回答玄燁關於獸相來源的問題,她只知道老虎獸相能給自己帶來勇氣。因此,琳琅不願再理會玄燁,徑直離開。

另一邊,長慶已經按照計畫披著披風,焚燒因陀羅散並引起巡邏侍衛的注意。侍衛們一路追蹤,卻抓到了身披相同披風的琳琅。琳琅被抓到侍衛營嚴刑拷打,甚至遭受了拶指之刑。琳琅說出玄燁所用的化名葉三,侍衛們卻告訴她侍衛營沒有此人。

恰好玄燁到侍衛營詢問審問進度,得知被抓之人宣稱認識葉三,他意識到在接受拷問的人就是他的良兒,連忙進營帳救下已經奄奄一息的琳琅。皇上親自到場證明琳琅的清白,侍衛們也不敢多言。玄燁將昏迷的琳琅帶回御營,看著虛弱的她,玄燁心中既是自責又是欣喜。他欣喜於終於找到了自己苦尋多年的良兒,下又忍不住自責沒能早些找到她,更好地保護她。不過沒關係,玄燁知道,從今往後,他會全力護她周全。

清醒後的琳琅沒有發現自己身處御營,對著眼前的玄燁一陣痛罵。玄燁沒有阻止琳琅的不規矩,倒是德公公聞聲而來,大驚失色地喝止了琳琅。得知自己一直以為是個無賴的葉三竟然是當今皇上,琳琅嚇得不知所措,唯有選擇裝暈。不過這一招在玄燁面前卻起不了作用,他看穿琳琅裝暈的伎倆,夥同德公公故作要脫掉琳琅的衣服查看傷勢。琳琅趕緊起身跪求皇上開恩,玄燁沒有難為她,只是讓德公公帶她去看御醫。在這之後,他又差人給她送了許多傷藥。

另一方面,納蘭容若親自落崖尋找,終於識破兇手偽裝海統領畏罪自殺的把戲。此訊息一出,玉姑姑便找到長慶,要他自首。長慶花言巧語欺騙玉姑姑,讓玉姑姑親手給他做了雙新鞋。長慶便帶著這雙新鞋找到同樣潛伏在行營中的長勝,稱是玉姑姑所贈,並給了他一枚飛鏢讓他刺殺皇上。長勝誤以為是玉姑姑的新指示,第二天依言行刺。結果當然是失敗的,長勝在逃跑途中被長慶阻攔,長慶大大地表現了一番,長勝卻自殺身亡。

經查,長勝完全符合刺殺兩位統領的刺客的特徵,他還被證實與吳三桂軍有秘密往來。長慶順利擺脫了嫌疑,還因抓獲刺客而得到了獎賞。

自從確認琳琅就是良兒之後,玄燁更加喜歡召見她。他以補償的名義要求琳琅替自己還未好全的傷口包紮,又因不滿琳琅將自己忘記而在她的臉上畫了一隻老虎。在玉姑姑的提醒下,琳琅不敢將臉上的御筆洗去,只好一直頂著老虎臉接受宮女們的打趣。

下一集(第 6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