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8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8集劇情介紹 玄燁誤解琳琅真正心意 琳琅為愛努力討好皇上

衛琳琅思前想後,來到御營向皇上道歉,並表示願意到御前伺候皇上。為了顯示誠意,琳琅在御營外跪求皇上的原諒。玄燁雖然氣憤於琳琅的不願相認,但也是不捨得她受罪,很快便答應讓她第二日來當差。

自做了御前宮女,琳琅就一直想方設法討好玄燁。她為玄燁泡可以提神的茶,為他整理奏摺,還向德公公和納蘭容若打探玄燁的喜好。為了能夠嫁給自己心愛的容若,琳琅告訴自己,這一步不管多難,她都要跨過去。

但是,她卻在這個過程中看到了玄燁身為帝皇的苦處,也看到了他的寬厚和善良。這讓琳琅在不知不覺中對玄燁有了一些同情和心疼,玄燁則因與琳琅朝夕相處而對她情根深種。

這天晚上,琳琅替腿疾復發的德公公當值,伺候皇上夜批奏摺。玄燁玩心大發,要琳琅伺候自己就寢。期間,玄燁一直珍藏在身上的手帕掉了下來。琳琅誤以為是自己身上的手帕,便拾起收好。玄燁一聽她說這是她的手帕,激動地抓住了她的手。已經失憶的琳琅只認出這是自己的繡品,對玄燁毫無印象,而玄燁的激動更讓她不知所措。

與此同時,在圍場巡邏的容若聽到侍衛們討論琳琅做御前宮女一事。他相信琳琅對自己的感情,但玄燁的優秀和他作為君王與生俱來的君威讓容若心中十分忐忑。他來到皇上的御營前,恰好看見琳琅從裡面奔出來。

御營里的玄燁再次因琳琅的拒不相認而難過,容若於是與他痛痛快快地打了一架。

琳琅不理解玄燁的心思,她心裡現在只有容若一人,再容不下另一個。但是,她又十分清楚自己和容若之間的差距。她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又不敢給容若太多的希望。心事重重的琳琅將自己的手帕放在了河岸上,卻不想被跟在她身後的玄燁拾起。

玄燁看到上面那句“我心似君心”,又聽德公公說起琳琅曾問起自己的嗜好,他誤以為琳琅心中有自己,精神頓時為之一振。

心情大好的玄燁讓琳琅哼唱歌謠悠車歌,自己彈奏古箏為她伴奏。每每聽到這首歌謠,玄燁都會想起多年在山洞裡的那一晚。對他來說,良兒就是他的春天。一曲完畢,玄燁詢問琳琅要什麼賞賜。琳琅趁機請皇上允她一個犯錯可以被饒恕的機會,皇上欣然應允。

琳琅認為這是個坦白真相的好機會,努力了這么久,終於有了回報,她欣喜非常地告訴容若,第二天會有一個驚喜給他。當晚,琳琅再度在河邊吹簫。玄燁循聲而來,意識到琳琅欺騙了自己,他心中五味雜陳。

下一集(第 9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