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6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6集 - 重敘舊情 容若執著追至愛

皇上看琳琅的樣子不像裝的,讓她回去再好好想想,明天這個時間來告訴自己。琳琅走出皇帝的營帳心煩不已,她覺得皇上肯定是故意整治自己,所以無論她做什麼都是錯。長慶與琳琅這對兄妹在營帳前擦身而過,兩人相見不相識,走向了相反的方向。納蘭容若無意中查閱當值記錄,發現了衛琳琅的名字,他跑到辛者庫詢問,得知琳琅就在河邊洗衣。容若急匆匆地跑到河邊,卻沒有發現琳琅,琳琅洗衣回來,婢女玉箸告訴她,納蘭大人正在找她,琳琅正不知如何應對,小德子以來傳召琳琅卻晉見皇上。

辛者庫眾姐妹見琳琅接連受皇上與納蘭大人的召見,羨慕得不得了,琳琅再次向皇上澄清,自己真的不是良兒,皇上卻十分確定,再多的巧合她都可以否認,但掌心的小老虎卻說明了一切。納蘭容若不顧小德子的阻攔,闖進了皇帝的營帳,琳琅聽到容若的名字,心中一驚,轉身的剎那把一盒棋子扯到了地上,玉棋紛紛濺落,琳琅與容若四目相視,那些在府中相處的時光,紛沓而來……

小德子將琳琅趕出營帳,琳琅心神不定地回到辛者庫,一顆芳心卻不知落在了何處。皇上與納蘭容若到河邊談心,兩人互有心事,皇上疑惑琳琅為何不肯承認自己是良兒?容若憂心琳琅老躲著自己,是否還記得那些互許的誓言?他們都不知道,兩人心心念念的竟是同一個人,一根絲線將三人的命運緊緊繞在了一起。

容若在樹林找到琳琅,將她緊緊擁抱在自己懷裡,琳琅想起自己是為何入宮,輕輕掙脫了他的懷抱,她知道納蘭明珠對這個兒子寄予後望,不會允許她這樣一個女人和容若在一起。容若看到琳琅仍帶著他送的玉佩,斷定她對自己還是有情,琳琅想起當年兩人為何分開,堅決地告訴他,兩人是不可能的。容若在河邊放起風箏,引得一群辛者庫宮女前來圍觀,琳琅知道風箏的那頭是容若在牽著,突然風箏線斷,風箏搖搖擺擺地飛到了樹上,容若悵然若失,琳琅覺得兩人的感情就像這風箏,遲早有一天會斷。

小德子揣測聖意,將琳琅帶進了皇上的營帳,還讓她以後不必通傳,每日到此即可,琳琅認為這樣不合規矩,輕聲拒絕了他,皇上不動聲色,他知道琳琅並沒有攀龍附鳳的心思,不想勉強她。琳琅爬到樹上,想取下掛在樹枝高處的風箏,容若遠遠瞧見,急忙跑了過來,樹枝不堪重負就要斷裂,容若讓琳琅趕緊跳下,他一定會把她接住。琳琅閉上眼睛跳到了容若懷裡,容若透過琳琅撿拾風箏的舉動,斷定琳琅口是心非,她對自己還是有情的,容若勸琳琅不要騙自己,他一定會請求皇上,讓兩人在一起,當今皇上是有德明君,待他猶如兄弟,一定會答應他的請求。

長慶在做飯的營帳里,發現了一個來偷吃饅頭的婢女,小婢女見被人發現,害怕地將饅頭分給長慶一半,這天真的舉動讓長慶想起自己的妹妹,一顆心頓時柔軟了下來。長慶拿出包子給小宮女吃,小宮女許諾將來一定報答他,她說自己的姐妹中有一個人深受皇上器重,將來一定會有出頭之日。辛者庫眾宮女在一起談論將來,琳琅說自己只想找一個能真心待自己的人,那樣不管將來過得如何,她都不會後悔,如果等不到這個人,那她也絕不會將就,就像玉姑姑一樣老死宮中也挺好。玉姑姑聽到琳琅的話,觸動了傷心事,她想起曾與自己深情相依的夫君,禁不住濡濕了眼眶。容若來藉機來晉見皇上,他還未說出自己的請求,皇上卻告訴他,原先的故人確實是因不想攀龍附鳳,所以才不和自己相認,皇上問容若該怎么辦,容若讓皇上努力爭取,皇上受到了鼓舞,下定決心要把琳琅弄到身邊。

下一集(第 7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