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5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5集劇情介紹

琳琅受寒病重 玄燁難忘琳琅

惠妃納蘭逸口中得知衛琳琅已經漸漸恢復記憶這一事實,她意識到琳琅不能再留。雖然琳琅已經決絕地表示與納蘭容若恩斷義絕,但容若始終不能忘記自己曾經承諾過琳琅會護她一世周全。因此,容若向姐姐跪地叩首,求她放過琳琅。惠妃終究是不忍心讓容若難過,點頭答應了他。

另一邊,玄燁問起琳琅的梨花玉墜的去向,琳琅謊稱自己弄丟了。玄燁有意把自己親額娘留下的玉扳指送給她,可琳琅卻婉拒了他,並坦誠自己確實心有所屬。玄燁再次因琳琅的拒絕而難受,他坐擁天下,卻不能得到心愛的女人的心,這著實讓他感到挫敗。容若看著玄燁為琳琅而如此傷神,實在有口難言。

最後,玄燁將琳琅遣回了辛者庫。琳琅深知人生有起有落,而且她其實更喜歡在辛者庫和姐妹們待在一起,因此,她收拾包袱回到了辛者庫。納蘭逸得知這個訊息後再次向惠妃提起暗殺琳琅,但惠妃表示自己已經答應了容若,不願意食言。

回到辛者庫的琳琅被長慶設計,無意中撞到了伺候端嬪的曉兒姑娘,並弄髒了端嬪的衣服。曉兒仗勢欺人,對著琳琅一口一個賤婢,甚至毫不留情地踩踏琳琅的手。在羞辱完琳琅後,曉兒又要求她一個人將弄髒的衣服洗乾淨。不願生事的琳琅默默地承受了這一切,也按照曉兒的要求洗了衣服。

愛慕虛榮的畫珠偷看端嬪的衣服,無意發現了衣服中的一根玉簪,便心生貪念自己收了起來。而在她之後,之前就與琳琅有過節的掌事姑姑趁四下無人,倒了許多香灰在衣服上面。這使得琳琅再度被曉兒教訓,更被罰跪三天。

就在這幾天,天氣突然轉寒,甚至飄起了鵝毛大雪。翠雋等人為琳琅送上衣服和雨傘,並決定陪著她一起跪。但掌事姑姑斥責了她們,還丟掉了可以保暖的衣服以及可以遮雪的雨傘。琳琅孤身一人在雪地中跪著,最後因受寒太重而昏迷不醒。惠妃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將琳琅送出宮,她吩咐敬事房的人將琳琅抬走,並通知了容若在宮門外接應。

然而,敬事房的人在出宮前與玄燁擦身而過。雖然琳琅身上蓋著白布,但玄燁卻看到她手心的小老虎,他不顧一切地追了上去,將昏迷的琳琅帶回了乾清宮。宮門外的容若接到通報後,吐出了一口鮮血。他和琳琅之間僅一門之隔,卻像是隔了萬水千山。

宮樓上的惠妃遠遠地看到了皇上抱走琳琅的那一幕,她心中的嫉恨完全爆發了開來。而此刻的玄燁已經在乾清宮為琳琅召見了御醫,他不能接受御醫的回天乏術一說,不顧身旁人的阻攔執意抱著琳琅為她取暖。

下一集(第 16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