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4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24集劇情介紹

琳琅遭陷害危在旦夕 千防萬防家賊難防

惠妃帶著皇上離開前送給她的那些胭脂水粉來到衛琳琅的房間,對她大加指責。琳琅之所以斷絕與納蘭容若的情意,一是為了家仇,二是為了成全好姐妹翠雋。但惠妃並不知道其中緣由,她只知道琳琅曾在她面前立誓要與容若比翼雙飛。如今琳琅卻與皇上情投意合,嫉妒心蒙蔽了惠妃的雙眼。在她看來,琳琅就是處心積慮在接近皇上。皇上的臨行囑託更是讓惠妃對琳琅恨之入骨,她不惜自毀形象掌摑琳琅。

在惠妃走後,慎刑司的人就闖入了琳琅的住所,稱宮裡發生了盜竊案,需要嚴加搜查。慎刑司的人一陣翻箱倒櫃,最後竟在琳琅的盒子裡找到了皇上的玉扳指。這當然是端嬪的詭計,琳琅就這樣被押入了慎刑司大牢。皇太后明知道端嬪的陰謀,卻沒有說破,反而下令無需審訊,直接在第二日午時處決琳琅。

容若從惠妃處得知了訊息,本要搭救琳琅,沒想到出門前就被納蘭逸給打昏了。惠妃吩咐納蘭逸將容若關起來,幸好容若不惜用蠟燭焚燒手上的繩子,又跟納蘭逸進行了一番打鬥,最後終於脫身,策馬飛奔到護國寺向皇上報信。與此同時,端嬪和太后怕夜長夢多,決定不等午時了,直接處決琳琅。

就在琳琅即將被處以縊刑時,接到容若通報的玄燁及時趕到了慎刑司,救下了她。處決不成,太后又找來了太皇太后。玄燁為了保護琳琅,當眾宣布玉扳指是他賜給琳琅而非琳琅偷的。但是,太皇太后竟又出示了從琳琅房裡搜出來的詛咒人偶,被詛咒的人赫然是皇太后。

玄燁極力證明琳琅的善良和無辜,可他對琳琅的寵愛已經讓太皇太后認為琳琅非除不可。不過,因為玄燁的堅持,太皇太后還是給了他三天的時間去尋找琳琅被嫁禍的證據。容若奉命調查,首先盤問了與琳琅最親近的畫珠。畫珠指出惠妃曾去看過琳琅,而且帶了一大堆東西,兩個人還發生了爭執。

容若找到姐姐惠妃,跪求她放過琳琅。其實惠妃正在回想與琳琅的幼時時光,不管怎么說,她從小看著琳琅長大,即便恨她,心裡還是會感到心疼。容若的懷疑讓惠妃憤怒不已,恰恰此時,皇上也來到了惠妃的承乾宮。丈夫和親弟弟的懷疑讓惠妃心如刀割,她不願多做解釋。納蘭逸斗膽進言,提醒了皇上玉扳指是他的貼身之物,並不是那么容易被人拿走的。

玉扳指一案是端嬪所為,而詛咒娃娃卻是琳琅最信任的畫珠放在她房裡的。畫珠有一臥病在床的母親,父親和哥哥都不爭氣,家中只靠她一人支撐。她此前曾在端嬪的衣服中偷取了一支玉簪,這次她托人變賣玉簪給娘親治病,沒想到卻被長慶撞見。長慶抓住了她的這個把柄,要她將詛咒娃娃放進琳琅的盒子裡。畫珠誤以為這只會讓琳琅被趕離御前,如今琳琅卻招來了殺身之禍。這讓畫珠愧疚不已,連做夢也夢到琳琅質問自己。

下一集(第 25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