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0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0集劇情介紹

玄燁琳琅相愛兩無言 芸初長慶奮不顧身

面對玄燁的質問,衛琳琅無言以對,她只能跪求玄燁賜死。玄燁始終不明白琳琅態度驟變的原因,但他不願意放走琳琅。最後,他不顧琳琅的請願,將她封為了答應。

另一邊,芸初從長慶口中得知了他的真正身世,她心疼長慶這么多年來的孤苦無依。但長慶不願意拖累芸初,選擇了孤身離開。芸初滿腹心事地回到驛站,無意中發現侍衛阿武得到了長慶掉落在打鬥現場的飛鏢。她暗中打昏了阿武,拿回了飛鏢,隨後來到琳琅住處想打聽她對刺客是否有印象。

恰好奉命調查的納蘭容若也來找琳琅詢問線索,琳琅憶起她曾在挾持她的人的右手上咬了一口。芸初聯想到那個人就是長慶,為了保護長慶,她故意在眾多雜役的面前與長慶爭吵,並咬了他一口。原本覺得莫名其妙的長慶一下子便反應過來, 也因此,在接受容若的盤問時,他顯得鎮定自若,順利躲過了一劫。

另一方面,琳琅雖然已經成了答應,卻一直做著御前宮女的活,她甚至拒絕服侍玄燁。傷心欲絕的玄燁借酒澆愁,在喝得酩酊大醉時巧遇畫珠。畫珠將他扶回了寢宮,玄燁誤將她認作琳琅,希望她留下來陪伴自己。畫珠心花怒放,果真留了下來。第二日清晨,琳琅為玄燁奉茶時,在他的寢宮裡看見了畫珠。玄燁為了刺激面無表情的琳琅,有意提起了畫珠侍寢一事。

琳琅顯得無動於衷,玄燁一時情急,當場將畫珠封為常在。可就算是這樣,也只是換來琳琅的一句恭喜。玄燁不願就這樣放棄與琳琅的愛情,在看見琳琅對著他送給她的玉扳指發獃時,他滿心歡喜地以為琳琅心裡還是念著他的。心如死灰的琳琅毫不留情地拒絕了玄燁的示好,甚至將玉扳指還給了他。

偏偏這個時候,畫珠來找琳琅。玄燁衝動地將扳指轉賜給了畫珠,並將她升為貴人。這扳指是玄燁的親額娘留給他的唯一遺物,是他最珍貴的東西。琳琅是他最珍惜的人,所以他將扳指送給了琳琅。玄燁本以為把扳指送給畫珠,會讓琳琅有所動容。可琳琅依然不為所動,在這之後,玄燁又故意讓畫珠在琳琅面前為自己唱悠車歌。

悠車歌是琳琅唱給玄燁的那首童謠,玄燁曾答應過此生只會聽她一人唱。琳琅表面上並不在意玄燁對畫珠的好,但是事實上,她為此痛不欲生。她整日精神恍惚,最後不小心在燒水時燙傷了腳。

下一集(第 31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