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6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6集劇情介紹

容若御前求賜琳琅 玄燁身陷三角關係

納蘭容若被送回了納蘭府,可納蘭明珠從惠妃處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執意阻止容若進宮。先不說琳琅是阿布鼐之女,光是皇上對她的情意,就足以為納蘭家招來殺身之禍。容若不想連累家人,於是暫時放棄了掙扎。納蘭明珠將容若關在了房裡,他本以為這樣就可以斷掉容若對琳琅的念想,但容若卻是在房間內寫下了認罪信,將責任都攬到了自己的身上。

宮內,琳琅的身體在皇上的悉心照料下漸漸有了起色,但她在睡夢中的呢喃卻讓玄燁猛然意識到她心中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好兄弟容若。在琳琅清醒之後,玄燁探問她心中所屬。琳琅不願承認與容若的感情,可就在這個時候,設法從家中逃了出來的容若來到大殿外求見皇上。容若表明願用一生的榮華富貴換取衛琳琅,玄燁聞言情緒激動地質問容若為何敢跟自己搶女人。

琳琅為容若向皇上求情,容若卻又願意為琳琅承擔一切。當真相被毫不留情地揭開來,玄燁心如刀割。最後,他下令將琳琅調回御前,不離左右,容若也被他擢升為正三品一等侍衛。這無疑意味著容若和琳琅要朝夕相對卻不能相守,他們只能這樣看著彼此,可什麼都做不了。在外人看來,容若和琳琅是蒙了聖恩,只有身處這三角關係的他們和玄燁知道其中的苦悶。

適逢惠妃生辰,玄燁在德公公的提醒下,來到了她的寢宮為她賀壽。除了德公公,他當然還帶上了琳琅和容若。席間惠妃的貼身宮女沉香提出玩擊鼓傳花的遊戲,玄燁欣然應允。沉香奉命做擊鼓之人,琳琅等人也入席參與遊戲。

鼓聲第一次停止時,花球傳到玄燁的手上。按照遊戲規矩,玄燁需回答三個問題,如若答不出,便罰酒三杯。玄燁願賭服輸,讓壽星惠妃負責詢問。可是,惠妃一連問了三個問題,玄燁都只能自行罰酒。因為,他既不知道惠妃喜歡什麼花,也不知道惠妃幾時入的宮,甚至不知道她的生辰是哪年。

在玄燁之後,容若也拿到了花球。玄燁問他幾時與琳琅認識,又問他何時喜歡上琳琅。容若無言以對,只能選擇罰酒。最後,玄燁率先拂袖離開,留下原本應該是主角的惠妃在原地黯然神傷。

玄燁無法輕易接受琳琅和容若相愛的事實,容若和琳琅在皇上面前也整日戰戰兢兢。容若擔心著玄燁會賜死琳琅,琳琅又害怕容若會被處以欺君之罪。而玄燁雖然心中氣憤,卻又關心琳琅的身體狀況。在發現琳琅咳嗽不止後,他特地吩咐人熬藥。沒想到杯弓蛇影的容若竟以為皇上這是要賜死琳琅,琳琅並不怕死,她只是不希望連累容若。因此,就算她和容若一樣,都誤以為這是毒藥,她還是毫不猶豫地喝了下去。直到德公公說出這是治風寒的咳嗽藥,容若二人才恍然大悟。

下一集(第 17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