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1集劇情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第11集劇情介紹 琳琅執意離開御前 長慶忍痛疏遠芸初

玄燁歷時一個月的行圍宣告結束,回到了皇宮。太皇太后和皇太后帶著眾嬪妃為他接風,端嬪安嬪先後送上了荷包和箭袖。素來喜歡爭風吃醋的兩個人就算在御前也不忘互相挖苦,但是,她們的討好沒能獲得皇上的歡心。倒是姍姍來遲的惠妃只用幾碗杏仁酪就讓皇上讚賞有加,太皇太后也極其疼愛端莊大方的惠妃。

惠妃便是納蘭容若的姐姐,太皇太后恩準許久不見的姐弟二人敘舊。此次行圍,發現自己日思夜想的衛琳琅就在辛者庫,容若便猜到一定是姐姐暗中安排的。他言明了自己對琳琅的愛意,請求惠妃成全。惠妃與納蘭明珠一樣擔憂琳琅的身份會惹來禍端,所以並不贊成容若和她相愛,但看著容若如此痴情,她一時間竟無言以對。

另一方面,琳琅從一個普通的辛者庫宮女到人人稱羨的御前宮女,人前人後都受了許多非議。因此,不管是因為喜歡平靜還是因為容若,琳琅都希望能離開御前。她主動向皇上提出回到辛者庫,但皇上卻表示如果她只是習慣吃苦,在乾清宮裡就跟在辛者庫里一樣幹活就好了。為了表現離開的決心,琳琅果真整日擦擦洗洗,停不下來。看著琳琅這么努力地要遠離自己,玄燁心中難受,最後,他終於準許了琳琅的請求。

近日來,琳琅經常做一些奇怪的夢,不是夢見葉三就是夢見她的哥哥。她詢問容若自己是不是有一個哥哥,容若不願讓她想起那些往事,撒謊說並沒有。琳琅腦里那些被封存的記憶似乎就要被翻出來,容若意識到不能再讓琳琅留在皇上身邊。

辛者庫這邊,芸初自從回到宮裡後就一直心神不寧。因為長慶自上次杖刑後便一直躲著她,她不知道長慶到底為什麼疏遠自己,所以每天都在想著,導致精神恍惚,寢食難安。而長慶之所以躲著芸初,其實是因為他發現她愛上了芸初。或許芸初的天真和良兒很像,但長慶卻不單單把她當成妹妹來看待。

然而,為了報滅門的血海深仇,長慶進宮成為了一個太監,他已然失去了愛一個人的資格。因此,他只好強迫自己與芸初保持距離。可是,無意得知芸初茶飯不思後,他又忍不住做了燒餅,偷偷地來到辛者庫。恰巧芸初因疏忽而被其它嬤嬤罰,更不小心燙傷了手。長慶見狀心疼不已,可也只能悄悄地把燒餅放下,然後依依不捨地離開。

芸初在看到燒餅之後,立刻猜到是長慶。她拎著籃子跑到廚房找長慶,要把燒餅還給他。因為她要的不是燒餅,而是長慶的一個解釋。

下一集(第 12 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容若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預告:長慶吳子墨聯手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有沒有放下恩怨和衛琳琅逃出皇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納蘭逸大結局介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預告:衛琳琅長慶身份曝光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和解了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為什麼要堅持與康熙留在乾清宮?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4集預告:衛琳琅和皇上情深意重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是什麼時候知道衛琳琅的真實身份的?怎么知道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1集預告:芸初指責長慶 長慶不知悔改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玄燁得知衛琳琅真實身份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寂寞空庭春欲晚電視劇劇情看點